發新話題
打印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出賣朋友的人嗎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出賣朋友的人嗎

題目:請憑直覺選出一張牌。

第一張牌:有一個女生是坐在棺材上面,這個女生感覺好像有點透明,然後旁邊有牧師在講道,所有人都在做禮拜的感覺。

第二張牌:有一個女生在看著一幅畫,然後在很生氣的狀況下,把那幅畫給撞碎,可是她樣子看起來很鎮定。

第三張牌:有一個棺材要下葬,可是是在晚上。

第四張牌:有一個人他在墓園裡面啜泣,因為她衣服被拿走,她沒穿衣服會冷。



解析:



選擇第一張牌的朋友
基本上你是不會出賣朋友的,因為你要交朋友的時候,會花很多的時間去測試再測試,所以你們的朋友,有的時候好的就是只有那幾個,真的在交的朋友,都是一些知心好友,所以你們會有很堅固的朋友關係,再加上本身如果講義氣的話,是絕對不會把別人的秘密說出去的,一定會守口如瓶,牌中坐在棺材上的女生,代表她坐在祕密上面,無論如何死都不說,所以這種人對於朋友的要求基本上會很高,如果哪天你真的不小心說溜嘴了什麼,也一定是有人故意設陷阱給你跳。

選擇第二張牌的朋友
牌中的人物看起來很憂鬱,然後在捶著那個畫,可是那個畫好像已經裂開了,這代表基本上你不是一個會出賣朋友的人,但是有的時候會被誘惑或者是被某些事情利誘,就有可能會很想說,所以你會很壓抑,內心也會很掙扎,除非有一種狀況你會出賣朋友,就是當自己的生命被威脅,還有就是嫉妒心,一但當你忌妒起別人時,你會去說些什麼,不過也可能會忍下來,所以基本上是很壓抑的。

選擇第三張牌的朋友
這是塔羅牌當中的塔,就是一個東西會被瓦解了,基本上你是會出賣朋友的,但是你不是故意的,通常你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一定要交朋友,其實你已經很小心了,但有時候會因為沒有安全感,不希望別人太好,會去放話,做一些挑播離間的動作,而且佔有慾很強,只是為了要挽回朋友,這會歸咎於小時候的交友經驗,也許你在小的時候常常被小團體排擠,或容易受冷落,所以現在會覺得自己一定要保住自己的朋友。

選擇第四張牌的朋友
是太陽牌,太陽牌基本上是很陽光、很開朗的,基本上這個是在工作上,遇到當利益出現的時候,你就會去出賣別人,總之你會為了工作上的利益,出賣自己的朋友,經歷過各種階段的你,會很清楚要如何生存,所以長大以後,看多人心險惡的你會變的不太容易相信別人,所以會為了自己的利益,除賣了自己身邊的朋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