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GD510太陽能環保手機

LG GD510太陽能環保手機

出外郊遊,電話講到一半手機沒電,又沒帶電池怎麼辦?在環保意識抬頭的現下,手機業者也不落人後,LG 今天宣布上市台灣首款太陽能環保手機,標榜全製造過程嚴守歐盟RoHS危害物質禁用規範,建議售價 7,990 元
台灣上市同時,首批購買者還贈送獨一無二的太陽能充電背蓋!據數據表示,GD510 在太陽底下充電 10 分鐘,可以接聽電話 2 分 15 秒,雖然數字看起來沒有很長,但在有緊急電話要播時就好用啦!除了手機外,連手機裡的說明書,LG 也標榜使用對自然環境無害的大豆油墨印刷,恩~從裡面環保到外面喔!



3 吋螢幕卻僅有 97.8 x 49.5 x 11.2 mm 的身軀,GD510 看起來相當輕薄。它搭載了 300 萬畫素相機,內建 LG 獨家的 Live Square 桌面、手繪風主題,更支援社群網站連結、藍牙、USB 介面傳輸、翻轉靜音等功能。唯一比較殘念的一點是 GD510 僅支援 GSM 通話,不免讓人覺得稍稍可惜。

以下資料來自 LG

全球行動通訊創新技術領導品牌 LG,一直致力為不同消費族群研發各式觸控手機,自 2007 年推出第一款觸控手機 PRADA 後,更躍升為引領世界觸控手機風潮的佼佼者,如 2008 年發行的 LG KP500 在全球即擁有超過千萬支的銷售肯定!而今,LG 終有更突破性的發表 ─ 最小巧的全觸控手機 LG GD510,機身僅 11.2mm,搭配 3 吋 WQVGA 寬螢幕、300 萬畫素相機,光滑機身表面只有一個內斂的背光鍵會隨著使用者操作狀態變化顏色。內建 LG 全新 Live square 桌面,以趣味動態圖示顯示通話紀錄與簡訊通知,隨時釋放簡單小樂趣!

LG 長久以來關注地球生態的變化,並努力將對自然環境的關懷轉化為實踐行動,因此醞釀了 LG GD510 的誕生,不僅全製造過程嚴守歐盟 RoHS 危害物質禁用規範,包裝盒內的相關文件印刷皆採用環保的大豆油墨,於台灣區上市時,首批出貨隨機更加贈一個獨一無二的太陽能充電背蓋;將手機放置在太陽自然光下 10 分鐘最多延長 2 分鐘 15 秒通話時間,提升了充電便利性,並延長電池的使用效能,方便通話量高的用戶使用。LG 承諾,未來將持續守護美好的自然生態,而 LG GD510 絕對是符合期待的里程碑。

LG 電子行動通訊 總裁 Dr. Skott Ahn 表示:「光是 2009 上半年,LG 成功減少地球上 21 萬噸溫室效應氣體的排放,嚴格執行於原料挑選、製作、運送、使用至丟棄的每個環節,LG 的首要經營準則一向很明確 ─ 絕不損壞生態環境的永續發展。自 2007 年至 2012 年間,LG 勢必達成減少 15% 廢氣排放量的目標。這是 LG 樂於承擔的社會責任,因為我們是世界手機產業領導品牌之一。」

LG 電子台灣區通訊營業部副總陳川原表示:「LG 在台灣觸控手機市場已創下不錯銷售佳績;除了日前推出的高階黑標手機 LG new chocolate touch BL40,在市場上創下良好的銷售口碑外,為了滿足多元消費者的需求,因此,我們推出外型小巧簡潔、操作介面易上手的 LG GD510。LG GD510 除了是台灣首款太陽能充電環保手機外,同時也是目前市面上輕型最迷你的 3 吋螢幕觸控手機,搭配有趣、好操作的手繪風使用介面,再搭配合理的銷售價格,相信應可滿足更廣大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簡單隨性 恰到好處的滿足

【隨手捻來生活新趣味】

最迷你的 3 吋觸控螢幕手機:
小巧迷你的體積裡裝進大大的3吋觸控螢幕,機身厚度 11.2 mm,螢幕距離邊框只有 4.8 mm,LG GD510 讓你體驗 87g 的輕巧感。

Live Square 桌面,隨滑隨換:
獨家 Live Square 桌面(圖像式動態通訊記錄),在手機桌面上以人物或動物圖示,活潑生動呈現通話記錄及接收簡訊數量,並提供不同背景桌布,隨著直覺動動手指立即變換介面。

? 紅綠切換,一按即變:
光滑機身正面只有一個背光按鍵,綠燈亮起時可進行撥號,顯示紅燈則可結束通話或是結束程式返回桌面,簡潔設計輕鬆顯示操作狀況。

翻轉靜音,從容不迫:
內建翻轉靜音功能,在也不怕上課或開會時的突然來電或鬧鐘鈴聲,只要輕鬆將
手機翻面(正->反),馬上解決尷尬窘境。

手繪風主題圖示:
獨特的手繪風主題圖示桌布,充滿了想像力浪漫文藝的插畫風格,讓你每一次觸碰,都充滿了意想不到的驚喜。

▲LG 首款太陽能環保手機 GD510 太陽能充電背蓋。

【環保綠能手機 創意新思維】

台灣首款太陽能充電環保手機:
想像過手機能一邊講電話,同時也在充電嗎?LG GD510台灣區上市時,首批加贈太陽能充電專用背蓋,只要在自然陽光下就能再蓄電能;當持續蓄電達一定時數,螢幕會顯示你救了樹木的數量(平均約使用GD510一年,就可以救一顆樹木),提醒消費者重視環保概念!讓LG與消費者一起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正視生態問題,從 GD510 開始:
用對手機就能節能環保,LG GD510 使用水性塗料,包裝環保,完全不用 PVC 有害物質等,展現對地球的關懷。

多媒體功能一應俱全:
內建 300 畫素相機、MP3 & FM Radio 播放器、影像編輯,可錄音記錄,還裝設多款遊戲軟體,再也不需要其他設備,只要帶著你的 GD510,就能隨時 fun。

※ LG GD510 建議售價 NTD 7,990;
首批上市,隨機加贈環保太陽能充電背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G GD510 詳細規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