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甜蜜的人生劇情

甜蜜的人生劇情

 變幻的世界,變幻的人……
現代人在急劇變化的社會中掙扎著,禁忌的事物變得理所當然,被混亂的價值觀困擾著的人們漸漸自我封閉起來。本劇裡的主人公是一對婚姻亮起紅燈的中年夫婦,及失去生活信念而徬徨的年輕人,本劇通過他們關於慾望的坦率行為,誠摯地發出疑問,這一時代裡淪喪的真正價值及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久違的正宗愛情懸疑劇

首爾一幢詳和安靜的高檔公寓中,發生了一件充滿疑問的年輕男子自殺事件。退役刑警朴炳泰獲悉那個男子原來是自己長期跟踪關注的李俊洙,於是開始尋找這一事件的線索。跟隨著朴炳泰的視線,時間追溯到六個月之前,本劇故事開始了。

 俊洙真的自殺了嗎?他與戀人洪多愛、中年女人尹惠珍是什麼關係?劇情在過去和現在間自由跳轉,不知不覺間你會為故事結構的嚴謹而感嘆……

韓劇《甜蜜的人生》主要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介紹:

 尹惠珍(吳妍秀飾),38歲。

放棄做日語同步翻譯夢想,嫁給東源,一心把相夫教子視為幸福。對惠珍來說,丈夫和孩子是最重要的,可是無意之中,她得知了丈夫外遇的事,惠珍深受打擊。

她決定重新考慮自己被忽略的人生,於是向丈夫提出自己去北海道旅遊。在日本期間,她見到了夢想中的雪山,但她每到之處,俊洙就難以置信地出現在她面前,彷彿與她開玩笑似的。開始時悠閒的俊洙讓很她生氣,但漸漸地她對他產生依賴,兩人間短暫的愛情彷彿一次意外。回到首爾後,她又回到去北海道前的狀態。

 李俊洙(李東旭飾),28歲。

聖久擁有他所沒有的一切,他追隨著聖久,青春歲月彷彿江南的一料塵埃。

不知何時起,在聖久面的低劣感使他開始昂起頭,如果聖久消失,那麼聖久的一切就歸他所有,這種想法一度很迫切。但當真的聖久在和他一起去日本旅行中,跌下懸崖失踪後,俊洙為了尋找他的踪跡前往北海道。在近乎絕望的去往北海道途中,他見到一個哭泣的中年女人,俊洙對她的眼淚和悲傷感到好奇,不由自主地開始盯上了她。

 夏東源(鄭普碩飾),40歲。

專業中小盤股基金經理,瀟灑能幹,妻子惠珍漂亮賢惠,兩個孩子活潑可愛,家庭堪稱完美。但這些並沒有令他滿足,於是他的生活中出現了多愛。

但多愛似乎隨時都可以分手的做派讓東源產生了微妙的嫉妒和近乎渴望的征服慾望。時光流逝,多愛從來也沒有表示要做他的妻子或是情人,東源想索性永遠這樣下去。直到一天,多愛突然提出……

 洪多愛(樸詩妍飾),27歲。

她是一位首飾設計師,渴望著像斯嘉麗一樣活得轟轟烈烈,但現實面前她變得夢想,一起在徬徨。在為了滿足物質慾望,她開始了和東源的非正常關係,漸漸地,她的像斯嘉麗一樣活得轟轟烈烈的夢想被其他慾望取代。此時俊洙出現在多愛面前,多愛醒悟到現在該離開東源了。

但是俊洙經常對自己若即若離,彷彿隨時都會離開的人,多愛感到不安。


分集劇情:
第1集沒有我你照樣生活嗎?
結婚15年的家庭主婦惠珍向丈夫東源申請了一個月的假期,一個人去日本北海道旅行,旅途中邂逅一位比她小的憂鬱的男子俊洙。原來惠珍此行是因為對丈夫外遇失望,心中已打定了某種主意,而俊洙重遊日本則是為了確認朋友之死。兩個處於極端情緒下的人因為痛苦產生了共鳴,並有了新的交集……

第2集我的人生是一個謊言

惠珍吃著冰淇淋,在小路上漫步,突然發現俊洙站在對面,頓時氣力全無。俊洙像稻草人一樣張開著雙臂,像傻子一樣傻笑著,然後俊洙跳起舞來。惠珍屏氣地看著俊洙,笑容在臉上綻放,原來自己並不憎恨丈夫的情人,只不過羨慕她的年輕……

第3集透過我重新認識世界吧

惠珍在賓館的大廳裡給家裡打電話,女兒羅利天真地問她什麼時候回來,惠珍敷衍過去。羅利把電話轉給了爸爸東源,東源的語氣仍舊那麼無所謂,這種態度讓惠珍眼睛發澀,她努力忍著不哭出來。

俊洙請有氣無力的惠珍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自己處理。俊洙把惠珍推到賓館的牆邊,猛烈地吻她……

第4集相信一見鍾情嗎

那張全身照裡聖久在擠眉弄眼指指點點,俊洙摘下照片,扔到地下。牆上露出一個金庫,輸入密碼打開金庫門,掏出支票和現金塞入口袋中,又從背包中拿出兩個護照。仔細看了看自己和聖久的名字,把護照放入金庫,重又掛好照片……

第5集你惹她就死定了

惠珍對東源講一夜情,並提到東源的外遇。東源很吃驚惠珍知道自己另有情人,但他還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架勢。惠珍去寵物商店與多愛偶遇,心裡很受打擊。東源搬到公司去住,對多愛更加執著……

第6集你也另找他人吧,不要因我感到不公平

惠珍和東源兩人正式談到了彼此的外遇問題,激烈地吵了起來。東源對惠珍的一夜情十分生氣,惠珍感覺抱歉。多愛對俊洙和聖久都拿照片要打賭感到不快,也為俊洙模仿聖久而氣憤……

第7集世上還有比男女之愛更重要的東西,不是嗎?

俊洙對多愛講了聖久在日本死亡的真相,多愛極為震驚,但俊洙不再多作解釋,多愛心中鬱悶。

東源求惠珍無論如何要保住家庭,但惠珍不為所動。俊洙來找惠珍,為在日本發生的事道歉,留下聯絡地址離開,惠珍望著俊洙的背影,感到一股莫名的期待和悸動……

第8集不要向我求愛!我沒有追你的想法!

多愛繼續在俊洙和東源間猶豫不決,一方面不能擺脫東源的誘惑,一方面又渴望著從俊洙那裡得到真正的愛,但俊洙並不向多愛伸出愛情之手。

惠珍確定俊洙就在自己周圍徘徊,很吃驚。一會兒後俊洙向惠珍表明,他清楚東源和多愛的關係,自己和多愛的關係,以及因此惠珍的處境……

第9集要活得堂堂正正……

多愛生日那天,東源送她鑽石耳墜當禮物,討多愛歡心。在金錢的誘惑下,多愛再一次沒有擺脫東源的魅力。多愛很自責,但同時又不聽俊洙的勸告,打算和東源再次去旅行。

惠珍朋友成淑突然從日本來訪,住在惠珍家,惠珍因為丈夫的事而處處小心翼翼……

第10集不是在等著你的解釋,是在等分手

多愛沒有遵守諾言和東源去旅行,而是和俊洙去海邊兜風吃海鮮。海鮮店老闆娘不知是俊洙的母親還是其他人,多愛無從知道。

東源對多愛提出的離婚要求感到慌張。惠珍聽東源提起離婚,雖然吃驚,但似乎有心理準備……

第11集我想過,不管有什麼事,那天,我也要守著你

東源和惠珍為離婚激烈地爭吵,東源聽完惠珍的北海道之事,更加生氣,指責惠珍所作所為與自己外遇又有什麼不同。

俊洙試著與多愛和好,同時,多愛無法擺脫東源。東源現在心緒混亂,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接受和理解妻子的外遇……

第12集世上真有愛情嗎

水晶從車上掉下後摔死,真相究竟是什麼?樸刑警執著的調查仍不能讓俊洙摸著頭腦。

東源提出暫時分居,惠珍表示自己將從家裡搬出去……

第13集俊洙,不要這樣,這樣我害怕

日本北海道的大雪中發現了聖久冰涼的屍體,俊洙求姜會長原諒自己沒有照看好朋友。惠珍沒有信心繼續再和東源生活下去,另外找了房子,從東源家搬了出來。俊洙被不明身份的暴徒暴打,渾身是血地來找惠珍。多愛打定主意要見惠珍一次……

第14集那麼重新開始

由於業績不佳,東源被公司批評。東源把這一切都歸罪於惠珍,大發脾氣。惠珍確信自己不想再和丈夫一起生活,準備獨立。打俊洙的暴徒們是受姜會長支使,但姜會長對於聖久之死,似乎就想以這次私下報復了事,不想再追究下去……

第15集

多愛見到惠珍,感嘆彼此互有勝負,都傷了對方一次。見過惠珍之後,多愛更加心情鬱悶,更加渴望與俊洙相愛。東源家庭破裂,同時又在公司被申中浩奚落,終於勃然大怒……

第16集

對於聖久之死,俊洙向姜會長說明自己的清白。惠珍因為孩子在離婚問題上煩惱不已。多愛向東源解釋了俊洙和惠珍的關係。惠珍和俊洙兩人的關係近了一些,彼此間的信賴在增加。俊洙送惠珍回家,在惠珍家門口與東源相遇……

第17集一起生活不好嗎?

東源見到惠珍和俊洙親密地走來,氣哼哼不看他們。東源譏諷惠珍,僅有愛情是不能過活的。俊洙來找惠珍,流著淚說想和她一起生活,哪怕一刻分離都讓他無法忍受。姜會長打算替兒子申冤,俊洙向刑警講了自己和聖久的事,請刑警幫他洗脫嫌疑……

第18集我會經常在你身邊的

俊洙和東源在惠珍住所前爭執,誰也不能說服誰,於是又轉戰酒吧,東源憤慨地聲稱絕不會向俊洙讓步,俊洙也針鋒相對:絕不讓出惠珍。俊洙堅決的態度很打擊東源,他拼命地喝酒,直至大醉……

第19集世上沒有永恆

樸刑警來找惠珍,固執地追問俊洙的行踪。姜會長手下人發出的威脅越來越致命,俊洙憑直覺感到,多愛和惠珍會有危險……

第20集我也不是因為愛你才結婚的

多愛稱她感受到俊洙更深的愛,不想放棄俊洙,惠珍回答說,她對俊洙的愛可以讓她有勇氣拋棄孩子。但是來自姜會長的壓力正把俊洙逼向絕路……

第21集聖久啊,能放我一馬嗎?

俊洙為聖久的死煩惱不堪,同時面對樸刑警的窮追不捨時又表現得很堅定。東源把孩子帶到惠珍那裡,讓她帶孩子過,惠珍對東源的突然提議毫無思想準備,不知該怎麼辦。惠珍對俊洙的依賴越來越重,與東源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第22集請原諒,是我錯了,沒你我沒法生活

東源來到惠珍打工的快餐店,拿出鑽石戒指,為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向惠珍道歉,請求惠珍原諒。席間東源接到多愛電話,告訴惠珍說多愛和俊洙將一起去巴黎……

第23集我愛他,我愛那個人……

東源和俊洙大戰一場,之後去找惠珍,但沒有得到惠珍的同情,東源心情沮喪。多愛做好了要和俊洙去巴黎的準備,雖然心裡充滿了期待,但仍像以前一樣感到不安。俊洙向惠珍告別,如實地對她講了有關聖久之死的情況……

第24集(大結局)因為我的心裡常常為俊洙所填滿

俊洙沒了呼吸,惠珍抱住他大哭,此時此刻,惠珍的心中已滿是俊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