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甜蜜新娘劇情

甜蜜新娘劇情

由《藍色生死戀》的宋慧喬配上韓國著名男演員金來沅,來演繹一對夫妻活寶貝,當他們婚後與婆婆一起居住時,才發覺因媳婦與婆婆因生活習慣及性格有異,搞得笑料百出,當中亦不失感人情節……究竟金來沅周旋於家中兩性女性之間,將如何自處才好呢? “婆婆和媳婦”,她們的關係永遠親切而感到緊張。媳婦是個性情比較天真爛漫的新娘,她的父母早就去世了,可是那麼辛苦的生活有文學少女的夢想。婆婆的性格跟媳婦完全相反。她的性格非常大方,生活力很強。她們中間最辛苦的人就是兒子(丈夫),他跟媽媽的關係也不是特別,這篇故事構成這三個人和周圍人物。 “甜蜜新娘”描述了家族的重要性而給我們看看不同的人物怎樣在一家裡一起生活。

分集劇情:
第1集
敏熙和允樹是公司內秘密的一對,兩人論及婚嫁。敏熙、音熙還有年幼的弟弟,三個人自幼父母雙亡,相依為命。允樹父親早逝,由寡母撫養長大,寡母性個剛烈愛子心切。敏熙到允樹家裡拜見允樹母親,不料卻發生車禍,允樹家人誤認敏熙是教育家李社長之女,百般促成婚事。敏熙和允樹因為觀念不合大吵一架,兩人誓言決不結婚,在公司舉辦的聚餐上,兩個人為了氣對方頻頻向異性同事示好……

第2集

允樹的家人最後得知敏熙為孤兒,全都強烈反對婚事,並且列出不能結婚的六大理由。清女士堅決反對允樹和敏熙的婚事,允樹和敏熙面對前所未有的困難,他們決定個個擊破,先從美蘭著手。允樹向姊姊和姐夫下手,獲得成功;敏熙單獨去找清女士和舅舅,希望獲得他們的認同,卻徒勞無功……

第3集

清女士決定找敏熙談話,讓敏熙知難而退,敏熙捨不得弟妹辛苦,決定不要結婚,好好照顧弟妹。允樹傷心之餘,帶著敏熙到敏熙的父母墳前,向敏熙死去的父母表明心意,更堅定了兩人的愛情。因為敏熙是孤兒,本來決定嫁妝全免,沒想到允樹的姊姊、妹妹、舅舅為了想要結婚禮品而向敏熙開口,敏熙為了籌嫁妝傷透腦筋,到處找人借錢,不知情的允樹非常不悅,痛罵敏熙……

第4集

英修把媽媽為他準備的教育保險金拿出讓敏熙準備婚事,允樹知道母親收了敏熙的結婚禮金,勃然大怒,脫口而出說不要結婚了,憤而離去。敏熙還是依約帶著弟弟、妹妹去見允樹的家人,沒想到清女士把她的嫁妝錢全部用在敏熙自己身上,幫她添購了首飾、嫁妝和聘禮。兩人終於步入禮堂,開始了新婚的生活……

第5集

新婚夜允樹非常不高興敏熙打電話給弟妹時間過久,一氣之下喝醉睡覺。正久期待允樹新婚旅行回來帶禮物給他,未料允樹會錯母親的意思,並沒有準備正久的禮物,準備了禮物給敏熙的弟妹,正久負氣離家出走,決心考去公認中介執照,做個偉大的中介師……

第6集

敏熙婚後要繼續上班,引起家裡軒然大波,幸好允樹體諒,敏熙略感欣慰,不過公司卻要敏熙自動提出辭呈,敏熙不肯辭職,卻得到上司的不諒解,處處為難敏熙。清女士非常不滿敏熙上班,於是在家裝病不肯起床,終於到了敏熙要親自洗手做羹湯了,奈何敏熙從未進過廚房,一家老小餓肚子等待敏熙的晚餐。允樹為了幫敏熙的忙偷偷的幫她燙衣服,卻被母親抓個正著,清女士狠狠的罵了敏熙一頓……

第7集

明篤和音熙因一場意外而相識,明篤對她產生莫名的好感。音熙房東欠債跑路,被逼搬家,英修本想找敏熙說這件事,卻因敏熙怕被婆婆罵急著回家英修賭氣沒說。敏熙回到家之後卻發現因為自己的疏忽差點讓家中失火,婆婆非常生氣。敏熙覺得不對勁跑去找音熙,知情之後心急如焚,回到家中面對家人的審問不支昏倒。音熙找到了一個打工機會,碰巧是在明篤家的麵包店當工讀生……

第8集

清女士得知敏熙找房子,誤認為敏熙慫恿允樹搬到外面去住,從此展開一連串的誤會與冷戰,清女士果斷表示一家人絕對要住在一起。未料卻是敏熙的弟妹們要找房子,結果又引來了一場家庭風暴,最後音熙和英修終於搬來和姊姊同住。清女士為腰痛所苦,允樹推說要參加朋友結婚典禮,若蘭推說要回夫家探訪,兩人皆不願意帶她去看醫生。兩對夫婦在電影院遇到,一起看了場電影再去吃飯……

第9集

慶達日漸對若蘭冷漠,明篤對音熙情有獨鍾,若蘭傷心,美蘭難過,兩人決定一起強救自己的愛情。允樹和若蘭同時欺騙媽媽的事爆發,當一切事情水落石出的時候,清女士感嘆兒女無用,傷心落淚。明篤和美蘭幫忙學姊賣爵士舞的門票,沒想到這次公演的主角竟是慶達的前女友。因為若蘭的搞鬼,敏熙覺得允樹在婚前尚有一個她不知道的女友,決定找出證據……

第10集

因為淑媛的出現搞得全家雞犬不寧,大家都誤會她是允樹的舊情人,但事實上他卻是慶達的前女友。敏熙細心尋找證據,小心探問,得到若蘭、美蘭、明篤的幫忙,大家進行一場偵探遊戲。未料慶達捷足先登,幫允樹解決難題,大家對於慶達所表現出的智仁勇佩服之極。敏熙決定去找允樹和淑媛把話說清楚,但她臨時改變主意先去找了淑媛……

第11集

全家準備好對允樹來個大審問,不知情的允樹說出節目表其實是姐夫的,若蘭氣的找慶達算帳。敏熙想盡辦法要幫弟妹買衣服過冬,奈何家裡經濟大權掌握在清女士手中,允樹為討老婆歡心,瞞著母親拿一半的年終獎金給敏熙,沒想到被抓個正著,家裡又是一陣吵鬧。母親交出家裡的經濟權,讓敏熙掌管經濟,舅舅非常生氣,覺得允樹不肖……

第12集

允樹忍無可忍,決定來個絕地大反攻,自導自演演出一齣戲,讓母親和敏熙言歸於好。年一度的聖誕節來臨了,每一個人都是喜氣洋洋準備過節,允樹家裡又發生重大事件,英修被敏熙抓到偷看舅舅的成人電影,敏熙非常生氣,允樹因此和舅舅爭吵,敏熙也說了一番大道理給他聽,舅舅憤而再度演出離家出走戲碼……

第13集

敏熙為了討母親歡心,特地擺了一大桌的菜想向母親陪罪,母親卻在餐桌上大發脾氣,允樹忍無可忍對母親說,今天舅舅像小孩子一樣離家出走,都是母親造成的,因為她永遠把舅舅當作一個小孩,家中氣氛再度陷入低潮。水億約敏熙出來見面,告知有個可以角逐寫作的機會,敏熙一再的拒絕,想以家庭為重,沒想到家人卻誤認為水億與敏熙有不為人知的情誼……

第14集

敏熙念念不望寫作之路,奈何現實狀況不允許。水億告知有個可以角逐寫作的機會,家人卻誤認為水億與敏熙有不為人知的情誼。允樹明確告知敏熙不可以從事寫作,若蘭嚴重警告媽媽,敏熙從事寫作將會影響家事。敏熙放棄了寫作的念頭,心軟的母親終於答應她去參加徵文比賽,沒想到她得了狀元回來。明篤思念母親終日鬱鬱寡歡,虎傑了解兒子的煩惱,願意讓兒子聯絡遠在美國的母親。

第15集

音熙堅持自己要走自己的路,她努力賺錢,供應自己補習費,卻被明篤誤會音熙在交男朋友。允樹的學長出來競選國會議員,母親希望允樹大力參加競選活動,允樹堅決不肯,媽媽自做主張和敏熙帶了禮品和錢去找議員,允樹大發脾氣,離家去公司住了一晚,母子關係鬧僵,再次冰火不容。

第16集

若蘭終於懷孕了,全家人驚喜緊張,母親買了一大堆東西去煮給她吃,敏熙看在眼裡,覺得非常想念自己的父母。英修騎壞美蘭的腳踏車,美蘭勃然大怒,英修同時穿髒了原本要買給舅舅的新衣服,和吃了要醃給舅舅的生螃蟹,母親非常生氣,指責了大家一頓。音熙積勞成疾,卻不願讓大家知道怕麻煩別人,敏熙囑咐她一定要去看醫生……

第17集

敏熙看到婆婆疼愛自己的女兒,想起自己的母親,到母親墳前大哭一場,又忘了家裡的瓦斯爐正在煮南瓜稀飯,回到家中,若蘭跌了一跤,大家焦急的送她去醫院,卻發現原來她是假性懷孕。美蘭明知明篤喜歡音熙,但是她還是喜歡著明篤,跑去向若蘭討教,若蘭教她要若即若離,兩人才會來電。敏熙身體不適,懷疑自己得了不治之症,檢查結果原來是懷孕了……

第18集

敏熙懷孕,清女士雖然喜悅,卻不敢大聲張揚,怕傷了若蘭的自尊心,未料這樣的舉動,卻引起若蘭更大的反彈。每天一封愛的訊息,讓美蘭心花怒放,她以為都是明篤傳送的,沒想到卻是英修的同學大丘傳的。允樹決定離職自己創業,卻不跟家人商量一句,家人對於允樹的決定非常無法諒解,但最後還是接受。慶達母親帶來了一個小男孩,要兩夫婦領養……

第19集

慶達母親帶來了一個小男孩,逼迫慶達和若蘭領養,全家人有若驚弓之鳥,臆測孩子來自何處。若蘭為了不想領養孩子使出渾身解數,敏熙在旁加油助陣。水億要搬進允樹家裡,美蘭揚言離家,允樹左右為難。到玄惹人憐愛,若蘭於心不忍,決定留下到玄。虎傑跟一個年幼少女在賓館前面拉拉扯扯被水億看到,因此誤認虎傑與少女進行援助交際……

第20集

大家誤以為虎傑與少女進行援助交際,美蘭、音熙、明篤對於虎傑非常生氣與不解,母親挺身而出,與虎傑坦承相談。美蘭對於到玄成為家裡的一份子還是很不習慣,對於鄰居的指指點點也相當憤怒,決定送到玄回去。經過大家的明查暗訪之下,原來虎傑是美愛的干爸爸,他曾經幫助過美愛,現在是想救美愛離開特種場所……

第21集

敏熙的胎兒健康長大,敏熙難掩興奮之情,不過母親和允樹都為了湊錢煩惱,沒有人跟敏熙分享喜樂,讓敏熙傷心難過。明篤將美蘭介紹給自己的高中同學宇在,未料兩人一拍即合,弄假成真,也讓明篤嘗盡了相思之苦。

第22集

明篤嘗盡了相思之苦,才知道自己內心的真愛就是美蘭,兩人終於在一起。音熙被扒手扒走了註冊費,即將要面臨休學,沒想到媽媽為她準備的教育基金也早被敏熙挪用,傷心失望之餘,只好日夜工作。母親與美蘭誤會音熙,覺得她忘恩負義,對音熙相當不諒解。

第23集

有人撿到了音熙被扒的錢包,一切真相大白,原來音熙把自己的註冊費幫美蘭註冊,自己卻決定休學。平靜的慶達家裡起了波浪,神秘人士不斷的騷擾,讓允樹和若蘭不得安寧。敏熙軍師又出了餿主意,搞得慶達和若蘭翻天覆地。美蘭受不了明篤對音熙獻殷勤,決定參加離島醫療服務團,結果碰上宇在,兩人相處甚歡……

第24集

美蘭參加離島醫療服務團,和宇在兩人相處甚歡。音熙決定找明篤說個明白,未料明篤心中仍在徘徊。清女士又鬧脾氣離家出走,這一次允樹也真的生氣,決心不到姊姊家請媽媽回來,敏熙左右為難。宇在難掩對美蘭的關懷,但是不忍看到美蘭為情傷心,決定找明篤談談,卻被明篤奚落一頓。明篤向音熙告白自己的心情,音熙陷入兩難……

第25集

宇在難掩對美蘭的關懷,但是不忍看到美蘭為情傷心,決定找明篤談談,卻被明篤奚落一頓。明篤向音熙告白自己的心情,音熙心裡知道美蘭非常喜歡明篤,一再的告訴明篤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她要忙著賺錢,沒有時間談戀愛。敏熙終於累垮了,住進了醫院,允樹不得已只好去請母親回家……

第26集

慶達家裡引起了一陣補習炫風,若蘭的婆婆堅持要讓到玄上英文補習班,若蘭的媽媽強烈反對,覺得只上幼兒園一樣可以成長的很好。明篤經過深思熟慮後覺得自己喜歡的是音熙,決定跟美蘭坦承兩人不合,要求分手,美蘭傷心欲絕。音熙處在明篤與美蘭之間,處境非常尷尬,決心辭職。

第27集

宇在受慶達之託去擔任英修的家教,也可以趁機接近美蘭。全家人都為了水億的婚事著急,張羅幫水億相親,對像是慶達診所的德根。水億為求穩當,先跑到牙醫診所偷瞄德根,一時驚為天人,一見鍾情,要求馬上相親,結果陰錯陽差,水億搞錯對象,德根再次遭受慘被淘汰的命運。音熙離開麵包店在服裝設計公司打工,但是遇到的新老闆卻是無恥之徒……

第28集

音熙遇到的新老闆是個無恥之徒,幸虧明篤及時趕到解救音熙,音熙決定重回麵包店工作。音熙和明篤成為男女朋友,一次街頭的電視台訪問讓大家知道明篤甩了美蘭有了新女友,大家都非常不諒解他。明篤跟音熙的戀情必須要面對大家的批判,虎傑首先言明將不會承認音熙和明篤的關係。宇在努力討好美蘭,但是美蘭視若無睹……

第29集

水億和德根的感情進步神速,到了論及婚嫁的地步。當明篤和音熙決定對美蘭坦白的時候,未料美蘭已經從德根那得知真相。美蘭難過的不吃不喝,最後終於接受在宇的感情。樸母到文化中心學探戈,清女士也不缺席,兩人遇到了翩翩君子,紳士風範的李韓彬先生,從此展開兩女一男的戰爭……

第30集

允樹非常生氣母親交男朋友,樸母把對清女士的不滿生氣通通出在若蘭身上,若蘭苦不堪言。美蘭因為對明篤仍心懷不甘,和宇在大吵一架,弄得明篤、音熙、宇在都心有芥蒂。慶達對於若蘭的一些行徑相當不滿,終於爆發,若蘭決定改造自己,全力突破……

第31集

若蘭決定改造自己,全力突破,到計算機補習班先充實自己。美蘭努力想要迎合宇在,在嘗試要投美蘭所好,兩人盡力卻仍然水火不容,明篤與音熙努力幫他們解決問題,始終不得其門而入,最後因為虎傑的一番話得到了圓滿的解決。敏熙期待自己的日記能出版成書,允樹卻不答應……

第32集

若蘭中獎一千萬,欣喜若狂,不過接踵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兄弟反目,母子成仇。敏熙一心想要分杯羹來作新書出版的宣傳費用,允樹執意不肯。音熙拿到獎學金推薦到巴黎繼續就讀,遲遲無法面對明篤。當一切陰霾過去,全家人聚在一起歡樂慶祝新書出版,一家人和樂融融,呈現完美結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