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太陽深處劇情

太陽深處劇情

太陽深處:軍大尉江碩民(權尚宇飾演)為實現父親的遺願當海軍司令而參加了海軍。他在妹妹秀貞(全貞華飾演)實習的醫院與外科醫師全海倫(明世彬飾演)像命運一般相遇之後,開始在她的周圍周旋,而海倫卻一直思念著由於交通事故而死亡的大學時代的戀人,對其它男人毫不關心,承赫既是全海倫的學長,也是醫院院長的兒子。他雖然早已喜歡上了全海倫,卻因朋友宇搶先向她表白了心跡,只好在遠處默默地註視著她,宇去世之後,承赫為了得到全海倫,守在她的身邊。坦率而喜歡感情用事的碩民經常叫海倫驚慌失措,但自從碩民在部隊陷入困境之後,她才明白自己喜歡上碩民……

分集劇情:
第1集
惠琳男友所駕駛的車發生意外,碩民碰巧路過事故現場,於是將傷者救出車外,並緊急連絡救護中心,碩民遠遠看到救護車,因此開車離開現場,這時正好與驅車趕來的惠琳擦肩而過。

一年後,碩民在海軍艦艇接獲通知,他的妹妹被送往急診室,碩民慌張來到醫院不斷大喊妹妹的名字,惠琳看到後嚴厲制止。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喜歡惠琳的承河學長,和惠琳一樣擔任外科專業醫師,自從惠琳男友過世之後,一直守在惠琳身邊,然而惠琳始終不願敞開心來接納他的感情。碩民的妹妹秀珍出院後,和朋友一起到舞廳飆舞,並在那裡遇見自稱是青年才俊的海軍士官金在賢。

第2集

在賢帶著喝醉酒不省人事的秀珍來到汽車旅館,他趁機解開熟睡的秀珍上衣,這時突然響起手機鈴聲,令在賢大吃一驚……

在賢看到一通“美男子”給秀珍的電話,他認為秀珍是個太妹後來看了秀珍的資料才相信原來秀珍是個醫學院的學生,因長官譴責碩民沒有使用軍用救護車而是用醫院的救護車來搶救一位孕婦,碩民謊稱與該醫院的全惠琳醫師是他女朋友,且告訴長官在三個月內會與這醫生結婚。

承河要約惠琳一起出國深造,但惠琳為了爸爸而選擇留在國內深造。碩民為了追求惠琳而在餐廳訂一套昂貴的法國料理,但惠玲剛好有一個重要的手術要執行。

第3集

承河請其哲幫忙說服碩民送百合花給惠琳,因為他知道惠琳對花粉過敏,尤其是百合花,但碩哲此舉動又另惠琳想起與宇振第一次見面的情形,也勾起了惠琳對宇振的思念。

第4集

在賢約秀珍去看電影后便到餐廳用餐,不巧的是遇到了碩民,兩人即馬上開溜。碩民為了讓惠琳可以欣賞到花,決定自己去做花瓶將花放入花瓶則惠玲即可欣賞到美麗的花。士兵們出自內心想幫助碩民追求惠琳,但受到李承河醫生的阻礙而跟碩民他們打了一架。

第5集

寶娜一直鼓勵惠琳去接受碩民,但惠琳始終沒辦法將宇振忘掉。在賢為了這次出巡能跟秀珍保持連絡,要求媽媽池子買支手機給他,碩民為了惠琳對花粉過敏,細心的幫惠琳熬了藥,希望惠琳能好起來。

寶娜將宇振的事情告訴了碩民,但碩民還是遭到惠琳的拒絕。在賢因為帶著媽媽買給他的手機參加任務,並且出勤任務時不小心落入海裡一連環的事件害得碩民被移送紀律委員會,惠琳得知碩民失踪,則立刻趕去海軍軍隊想要找碩民。

第6集

惠琳本來要去幫宇振過生日,但不知不覺就去幫忙找碩民。但因碩民生病惠琳就留下來照顧他。

承河因為整晚找不到惠琳,等到了隔天他對惠琳表白,但惠琳告訴承河她覺得承河的關心照顧成了她的負擔,惠琳知道了碩民不能再上船的原因,一直鼓勵碩民一定要在站起來。

秀珍送東西給碩民時剛好少校找他,所以請在賢至會客室幫忙代領東西,秀珍得知在賢是士兵很生氣在賢欺騙她。

第7集

碩民跟惠琳看完宇振後,變相約一起吃晚餐,承河得知他們在一起的事就去找惠琳剛好看到他們。

第8集

於是承河告訴惠琳他爸爸的報告出來了要她一起看,在賢為了請求秀珍的原諒,特別在碩民生日當天假借他媽媽要送碩民禮物之意去到碩民家中,重點是要請求秀珍原諒。

本來惠琳要去幫碩民慶生的,但承河欺騙惠琳說他爸爸人不舒服,於是他們就趕回去看惠琳的爸爸,在回來的途中承河使了手段將惠琳騙到飯店想要佔有惠琳的身體……

原本惠琳要去幫碩民慶生的,但因承河騙惠琳車子壞掉而必須在飯店休息借而想侵占惠琳,當碩民知道了這件事,於是去找承河理論,但承河欺騙碩民他已佔領了惠琳而且還要跟惠琳結婚。

第9集

自從碩民得知此事後,開始變得很痛苦。於是想去找惠琳說個清楚又剛好碰到承河在她的辦公室,碩民又再度的誤會了惠琳。

碩民了解了惠琳並沒有要和承河結婚的事情,也清楚惠琳為何在他生日那天沒能去他家,碩民終於解開心中的疑慮,本來惠琳想請秀珍將碩民的生日禮物拿回去給他,但秀珍為了替碩民製造機會,讓惠琳自己親自交給他,在賢告訴碩民不要收那份禮物,要碩民要求別的禮物。

第10集

惠琳不但送碩民禮物還答應碩民要和他約會呢……

原本碩民和惠琳相約要去看電影,但碰巧碩民有一個緊急的任務而無法和惠琳聯絡上。

第11集

寶娜看惠琳是真心的喜歡碩民於是就將宇振的所有照片收起來,在大家都出勤時,秀珍和在賢偷偷的約會,沒料到被馬中士發現他們兩的戀情。

當碩民有空打電話問候惠琳時,惠琳的爸爸突然昏倒了,碩民請秀珍幫他去醫院看一下,剛好在賢也打電話來說她媽媽人不舒服,也想請秀珍幫忙去看一下,這兩件事讓秀珍感到不知所措。

第12集

碩民因為聽到俊伍住院期間一直掛念著牧場,他就趁休假的最後一天去牧場幫忙打掃,巧遇俊伍回到牧場。俊伍告訴碩民是否願意當他的兒子,但他不希望碩民娶惠琳。

惠琳因為找不到偷偷離開的俊伍而回去牧場看看,看到了碩民,希望碩民不要放棄和她在一起,但俊伍希望惠琳和承河一起出國留學。

第13集

碩民在海軍家族晚會上跟惠琳求婚了,看到惠琳答應碩民的求婚時,寶娜也發現自己好像喜歡碩民了。

其哲告訴承河碩民出車禍時的情況,讓承河懷疑跟宇振的車禍有相關聯,所以要求其哲帶她去看出事地點,碩民利用空閒時間去幫俊伍整理牧場,但被俊伍拒絕了。

第14集

承河知道惠琳答應碩民的求婚後,想利用宇振的死來換取惠琳的心,但惠琳告知承河她很快就會和碩民結婚了,希望承河不要再費心機了,因此惹火了承河。

承河想將宇振出車禍的事全部賴在碩民的身上,而約碩民出來談,希望利用這件事打擊碩民,並要求碩民不可以繼續和惠琳見面。

承河碰到當時他為宇振開安眠藥的護士愛玲,害怕愛玲將他的事情說出來,而積極的向雅真打聽愛玲的下落。

在得知愛玲即將在日本結婚且定居他就放下心中的石頭了。

第15集

承河一直想跟惠琳談有關宇振車禍的事,但又退縮了。

第16集

碩民本來要去看惠琳的,碰巧在那裡遇到了寶娜,他告訴寶娜整個事情的經過。

與此同時,承河也告訴惠琳宇振是被碩民害死的,但惠琳不相信,承河告訴惠琳說他有目擊證人,但惠琳卻因害怕而不想見那個證人。

第17集

秀珍和在賢為了結婚資金的事,都在應徵工作,想要賺取更多的錢,沒想到在賢被錄取了。

承河帶著惠琳去宇振車禍的地點和目擊證人其哲見面,其哲通知了碩民也一起去,但碩民因塞車而遲到,惠琳也離開了那裡。

承河藉著這個機會向惠琳提議一起離開這裡,寶娜和碩民努力的想讓惠琳的傷害降到最低,但惠琳因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一時無法接受碩民,讓碩民感到很難過,還好有寶娜的支持。

第18集

因為宇振事件,惠琳發現自己還是愛著宇振無法將他忘記,再加上只要面對碩民就會讓惠琳想起宇振,因此而向碩民提出分手。

第19集

寶娜知道惠琳將碩民送給她的戒指退回後,寶娜一再的希望惠琳能重新考慮看看,但惠琳仍不接受,因此寶娜將自己曾經喜歡過碩民的事說出來,但寶娜因為更心疼惠琳,所以選擇了放棄,希望碩民和惠琳能有好的結局。

在賢和秀珍終於結婚了,惠琳因為還無法接受碩民,所以碩民決定放開惠琳,秀珍看到碩民如此的傷心難過於是去找承河理論。

第20集

俊伍終於答應要搬去和惠琳同住時,卻沒想到還沒搬去就病倒了,過沒多久俊伍就過世了,俊伍臨終前告訴承河要讓惠琳嫁給碩民,承河不但不將實情告訴碩民,還告訴碩民他要和惠琳結婚了。

第21集

俊伍臨終前錄了一卷錄音帶給碩民,但因為機器老舊,所以碩民聽得不是很清楚,俊伍希望碩民能跟惠琳結婚,但碩民去向寶娜求證,俊伍的遺言是要誰和惠琳結婚時,寶娜誤以為當時俊伍是在對承河交代遺言。

誰也沒想到俊伍是要承河成全惠琳和碩民兩個人,碩民因此非常難過。

在賢他們為了要討碩民開心,所以在賢就設計了一個機器娃娃想讓碩民開心一點,接著秀珍和在賢就想幫碩民介紹相親的對象,但被碩民拒絕了,碩民將俊伍錄的錄音帶拿給在賢,希望在賢能複原那老舊的錄音帶,想還原俊伍遺言的真相。

第22集

真雅聽了愛玲的一番話之後,決定要去承河辦公室找看看有沒有什麼證據,沒想到承河剛好回辦公室拿東西,還好沒被承河發現。

雖然寶娜一直勸惠琳關於結婚的事要再慎重的考慮,絕對不能因為俊伍的遺言而輕易決定自己一生的幸福,可是惠琳還是決定要和承河結婚。

碩民因太想念惠琳,所以就打電話給她,在賢和秀珍最近常常因為碩民的事情吵架,原因是在賢要阻止秀珍再繼續幫碩民找相親的對象。第23集愛玲因為母親生病從日本回國,順便去找真雅,真雅就逼著愛玲將事情真相告訴她。

真雅得知自己心愛的人承河是這種人後,想盡辦法要阻止承河和惠琳的婚禮,真雅將處方箋交給了碩民,碩民決定要約承河出來談一談,碰巧承河當天晚上有事不能赴約。

承河突然將真雅開除,但害怕真雅告訴惠琳那些事情,所以承河便告訴惠琳因為真雅精神方面有問題,希望惠琳不要聽信真雅的話。

第24集

碩民和承河見面,直接跟承河說他不可以跟惠琳結婚,但承河不接受,碩民就直接的跟承河說宇振的死是承河害的,承河本來還想辨解的,但看到碩民拿出宇振的處方箋時變得啞口無言了,碩民希望承河能取消婚禮,但承河說什麼都不願意,反而利用碩民不忍心看到惠琳再次受到傷害而希望碩民守口如瓶不要告訴惠琳這件事。

真雅打電話去問醫院的學姐才知道碩民沒有將事情的真相告訴惠琳她們?於是她就自己去找惠琳?將事情的真相告訴了惠琳她們。

第25集

惠琳因為這件事要離開但寶娜不准,之後承河將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惠琳和寶娜,並且請求惠琳不要離開他。

 長官發現池子最近總是不在家?覺得很可疑,但池子始終不說為什麼出去?終於在家庭會議那天被長官發現了,池子是為了他去英文補習班補習英文。

當惠琳還是決定離開那天,碩民因為要搶救失火遊輪的旅客而受重傷生命垂危,一度失去心跳,還好惠琳及時趕到,才讓碩民恢復了心跳,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