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天橋風雲劇情

天橋風雲劇情

俊朗聰穎的李政原是紹華集團老闆李祥鈞的長孫,因為上一代的恩怨,母親帶著李政長年避居美國。李政處心積慮去算計報復李祥鈞,李彬父子,計劃實施過程中呀還接受模特訓練。他愛上了漂亮的女模特宋慶琳,而早已成名的師兄趙遠鈞,卻也同時愛上了慶琳,故事的主線集中在這幾名模特難纏的多角愛情瓜葛和李政的複仇計劃上。

分集劇情:
第1集
服裝設計科學生慶琳,因為系上舉行服裝秀,於是電話委託專業模特兒遠鈞擔任其服裝模特兒,不料當慶琳前去與遠鈞談及此事時,遠鈞卻完全否認自己應承過這件事,慶琳一氣之下與遠鈞發生口角,最後遠鈞還是答應了慶琳的要求。服裝秀當天慶琳一直不見遠鈞出現,心急如焚的慶琳決定從圍觀的人群中臨時找人充當模特兒,就在此時她看見英俊帥氣的李政……

第2集

慶琳第一次站上伸展台卻令她有種莫名的喜悅,於是決定報名模特兒經紀公司接受正式訓練。玉珠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她一心想成為服裝模特兒卻一直沒有機會,後來她在百貨公司金主任的推薦下報名模特兒經紀公司。秀兒在當紅之際嫁作人婦,但是她仍嚮往模特兒工作,於是瞞著丈夫金哲參加了模特兒經紀公司的評選。

第3集

慶琳考取了模特兒經紀公司的評選,正式展開了一連串嚴酷的訓練課程。公司前輩遠鈞雖然經常以苛刻的言語來刺激她,但是她仍不氣餒,努力朝自己目標前進。百貨公司專櫃小姐玉珠在嫂子東淑暗中行賄下也順利考進了模特兒公司,並在今哲導演的護航下取得了拍攝目錄的機會。雖然丈夫金哲極力反對,但秀兒仍堅持繼續站上伸展台,並且還獲得獎助學金。

第4集

慶琳離開模特兒學院之後,拿著指導教授的推薦書到神話集團應微服裝設計師,卻陰錯陽差的擔任了其試衣模特兒,並給李彬留下極好的印象。李彬的神話集團舉辦新裝發表會,而他們找來羅祥亮模特兒公司旗下的模特兒擔任新產品代言人,於是難喜冤家慶琳和遠鈞再次相遇。秀兒得知玉珠口中的金導演正是自己的丈夫金哲,又撞見兩人親的樣子,一氣之下在玉珠的高跟鞋上動了手腳。

第5集

慶琳進入神話公司擔任小設計師,不料因她獨特的氣質及清新脫俗的外型被公司總經理李彬所相中,並硬邀她擔任公司的專屬模特兒,慶琳經過一番考慮,終於決定辭去設計師的工作,專心當一名模特兒。李政引進了意大利服飾莎巴托爾,委託慶琳重新設計,使它搖身一變成為適合家庭主婦穿的居家服,以及輕便的外出服。羅祥亮對產品非常滿意,於是決定以此服裝舉行一次產品發表會。

第6集

秀兒為了生活到處奔波,然而她所領到的酬勞卻只有區區幾萬,而當她得知自己的竟爭對手慶琳和神話的簽約金高達數千萬時,感到憤憤不平,認為這世界對自己太殘酷。羅祥亮向昔日道上大哥調了一筆龐大資金舉行了一場新產品評定會,並造成了極大的反響,羅祥亮乘勝追擊,舉行盛大服裝秀,輿論紛紛探聽莎巴托爾是何許人,並對這位意大利設計師有了極高的評價,然而他們卻不知這是慶琳的傑作。

第7集

秀兒在記者美仙大方幫助下,不但回到了家庭,並且變成了極搶手的主婦模特兒,但是她仍然以慶琳為其競爭對手,甚至要求蜜蕾娜換下慶琳讓她成為髮型秀的主秀,慶琳百思不解為何秀兒總是看她不順眼,最後她做出結論,認為這一切均因遠鈞而造成了誤會,慶琳要求遠鈞去向秀兒解釋兩人的關係,遠鈞聽了頗不是滋味,李政要求羅祥亮付給他應得的代價,羅祥亮一氣之下派兄弟去修理李政,而慶琳卻誤會這是遠鈞所為。

第8集

羅祥亮有意將慶琳簽為專屬服裝設計師,但是李政被施暴的事情發生之後,慶琳決定完全脫離羅祥亮,於是將當初羅祥亮交給她的辨公室鑰匙拿去退還,羅祥亮對此懷恨在心,因而想聯合模特兒界打壓李政和慶琳。李政的爺爺李世俊當年自己白手起家時的創業工廠租給李政,李政決定名集志同道合的模特兒界朋友一起創業。慶琳負責設計,姐夫澤煥擔任業務經理,再加上模特兒玉珠一家人的大力幫忙,李政的服裝設計中心即將開幕。

第9集

慶琳差點被廣壽等人強暴,遠均得知這是羅祥亮教唆的,他一氣之下將羅祥亮的辦公室砸毀,遠鈞喝醉酒去找慶琳,但他始終不敢開囗向慶琳表達對他的愛意,最後他只是丟下一句對不起就離開了。玉珠為了討生活只好到舞廳伴舞,李政對此非常過意不去,於是拿錢給玉珠,而玉珠則趁此機會向李政表達了她的愛慕之意。

第10集

遠鈞因為自己的服裝秀不受尊重,一氣之下率領其他模特兒離開了秀場,使羅祥亮對他氣憤不已,慶琳得知遠鈞公然反抗羅祥亮,全都是為了替自己出一囗氣,於是遠鈞從濟洲島趕回來想找到他,卻意外的在李政的住處找到他,慶琳趕到李政住處,但遠鈞對慶琳的關心依然冷冰冰,李政希望遠鈞加入他們的行列共同創造一番事業,但是遠鈞絲毫不領情,甚至為了擊敗李政,重新加入羅祥亮旗下。

第11集

慶琳和李政共同創造的牛仔褲,推出之後一炮而紅,使李彬心裡頗不是滋味。玉珠原本以為可以成為李政的牛仔褲專屬模特兒,但是李政請來歌手以辦簽名會方式促銷他們的商品,玉珠感到非常失望。東淑強拉玉珠去參加神話集團旗下公司所舉辦的模特兒試鏡會,李彬趁此機會透過蜜雷娜向玉珠開出交換條件,希望她偷印李政的傳真文件。李政的公司破產之後,李政為東山再起,放火燒掉了工廠……

第12集

李世俊看到自己燒毀的工廠,就將罪過推到李彬身上,認為這一切都是李彬所作所為。自從羅祥亮倉皇逃到國外之後就由遠鈞獨攬大局,新進模特兒甚至認為頂尖的大勢已去,而紛紛另謀出路,廣壽也在此時帶領新人前往蜜娜的公司簽約,卻被遠鈞逮個正著。而玉珠雖然成為專屬模特兒,但必須剃掉頭髮,她在此時前去李政家把一切真像說了出來,李政聽了非常氣憤。

第13集

李政決定成立經紀公司,於是想到“頂尖”網羅一群優秀的模特兒,他第一個鎖定的目標是樸秀兒,然而樸秀兒卻百般刁難,並要李政派慶琳來談,慶琳為了李政答應了秀兒所開出的條件,玉珠落髮拍攝的服裝廣告片,因觸犯了電視評議法而遭禁播,原本以為可以從此一炮而紅的希望落空了,玉珠整個人變的更加消沉。

第14集

李政接到了一個大企畫案,但設計師崔水龍卻堅持由遠鈞擔任主秀,李政只好親自登門請遠鈞一起攜手合作,但是被遠鈞斷然拒絕。慶琳得知李政的苦惱之後再次前去遠鈞的經紀公司,希望他能幫助李政,而慶琳的一番話打動了遠鈞,讓遠鈞終於決定與情敵合作。雖然服裝秀在遠鈞、秀兒、李政、慶琳的串場下圓滿結束,但走秀途中因用了太多新人也曾狀況百出,為此,遠鈞和李政再次發生爭執。

第15集

模特兒公司的薑董召見慶琳、小政、遠鈞,並稱讚他們的傑出表現,還將黛娜安化妝品公司甄選化妝品模特兒的訊息透露給他們三人,希望他們推派人選參加試鏡。慶琳為了小政決定不參加試鏡會,但是她卻發現小政極力為秀兒爭取主持人位置,正是她所要主持的服裝節目,慶琳希望小政放棄替秀兒爭取來的主持人工作,但是小政卻認為她公事和私人感情混為一談,慶琳一氣之下參加了化妝品公司的試鏡。

第16集

李政為了拿下化妝品廣告親自去找負責人崔蓉姬,並以教她兒子溜冰為由,建立良好的關係,而且從崔蓉姬所拿出的照片中得知,她們要找的正是金玉珠,李政前往廟宇帶回了玉珠,並利用整晚的時間指導演技,玉珠在試鏡會當天因那楚楚可憐的神情,擊敗慶琳成為化妝品代言人,慶琳前往國外拍婚紗目錄,而隨後趕來會合的攝影拍檔卻是遠鈞。遠鈞看到穿著婚紗的慶琳,喜悅之情表露無遺,在導演一聲令下兩人熱情擁吻。

第17集

慶琳與遠鈞自從泰國回來之後,關係再度降到了冰點,遠鈞甚至為了避免和慶琳碰面而退掉了難得的主秀機會,遠鈞因愛情、事業均不得意,開始自暴自棄,97年超級模特兒選拔賽即將開始,慶琳、秀兒、必順、玉珠等人均參加了這次的初賽,併入選參加最後決賽,他們前往塞班島接受為期一周的訓練,慶琳等人在此認識了來自美國紐約的玉珍,而她正是李政在美時交往多年的女友。

第18集

慶琳等人來到塞班島,展開集訓,而李政得知美國的女友玉珍也來到塞班島,於是特別前往當地並告訴她兩個人已經毫無關係,玉珍面對早已移情別戀的小政傷心不已,遠鈞從必順囗中得知李政與美國女友玉珍的事情之後非常氣憤,但是面對慶琳快樂的樣子又不忍心拆穿李政。羅亮祥再度回到了國內,他不但與李彬攜手合作備東山再起,甚至想網羅玉珍成為旗下的模特兒,李政知道此事立刻趕到飯店,並警告玉珍絕對不可加入羅祥亮的經紀公司。

第19集

玉珍一直對慶琳有股強烈的敵意,於是在決賽當天她故意弄傷了慶琳的腳,使得慶琳只好棄權,在這次的大賽中必順獲得第一名,玉珠獲得第二名,玉珍獲得第三名。羅祥亮帶著遠鈞、必順、瑜娜等人加入“模特兒21”,並順利成章的變成了慶琳的經紀人。趙董為了打敗羅祥亮,以五億天價向李政收購了JFK經紀公司,從此李政、玉珠、玉珍成了頂尖的模特兒。秀兒因沒有當選超級模特兒而患了厭食症,慶琳為了激起其鬥志將神托品牌服裝秀的邀請函丟給秀兒。

第20集

慶琳忍受著羅老闆的冷嘲熱諷,繼續從事模特兒工作,遠鈞看在眼雖然非常心痛,但卻沒有辦法幫上慶琳,神話服飾舉辦品牌服裝秀,由於羅老闆一再挑剔頂尖模特兒的表演,廣壽等人一再鬧場,最後因為玉珍出色的壓軸演出圓滿落幕,慶琳向珍表達感謝之意卻被玉珍推倒於地,遠鈞氣憤之餘甩了玉珍一巴掌,李政在此時正好目睹這一幕,而向遠鈞揮了一拳,就在眾人扭打成一堆時,必順終於忍無可忍,並向慶琳說出了李政與玉珍的關係。

第21集

慶琳與李政分手之後,卻陷入了痛若的深淵,無法自拔,遠鈞深怕慶琳一時想不開做出傻事,寸步不離的守在慶琳身邊照顧她,但慶琳卻絲毫不領情,李政接到內衣秀舞台監督工作,但卻找不到模特兒願意為他跨刀。羅祥亮為了給慶琳難堪,擔派慶琳去擔任主秀。慶琳含淚演出,遠鈞看在眼中難過不已,卻束手無策。李政前來向遠鈞興師問罪,遠鈞無言以對。秀兒懷孕引起腹痛被慶琳緊急送往醫院,但是仍然無法保住小生命。

第22集

國際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劉長鶴回國開服裝秀,慶琳前去爭取演出機會,卻被劉長鶴拒絕。蜜蕾娜曾是劉長鶴的女友兼工作夥伴,她為了替李政及玉珠爭取主秀,提出免費提供舞台指導做為交換條件,金哲得知自己必須做無酬勞的白工,心裡頗不是滋味。而秀兒更因為金哲的一番話,決定將玉珠成名前所拍的裸照寄去模特協會。模特兒協會收到這些裸照之後,在李彬的刻意主導下引起了一場風波,使玉珠再次失去了擔任主秀的機會。由慶琳補玉珠留下的空缺。

第23集

李政為了爭取長鶴的品牌秀特地前往東南公司,並大量下訂單製作他所自創的莎路曼服飾,於是東南亞決定免費支援長鶴所需的布料,李政讓玉珠的裸照上網,使玉珠在一夕之間變成了網路女王,並一炮而紅,長鶴認為玉珠與李政所表現出的電腦化概念與自己的服飾十分吻合,於是決定請他們擔任品牌發表會的主秀,慶琳非常氣憤李政,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的行為,但是李政卻認為他這麼做,只是為了讓慶琳重回自己的懷抱。

第24集

長鶴的服裝秀成功的落幕,包括慶琳在內的所有人都去參加慶功,而李政卻缺席了,東南公司的韓彩英要求李政帶她去慶功宴,遠鈞得知李政要來,趕忙將慶琳帶離現場,不料卻在門囗碰個正著。李世俊得知李政和東南公司的獨生女韓彩英有工作上的接觸之後,就在暗中想促成兩個人的婚事。遠鈞在與李政比賽打球時,因太過猛烈而脫臼,慶琳打電話說要探望他,遠鈞欣喜若狂,以為可以和慶琳浪漫相處,不料她卻帶來了一群人。

第25集

李政打敗遠鈞成為東南的紳士服專屬模特兒,簽約當天玉珠前來鬧場,李政卻不予理會。秀兒約李彬見面並向他訴苦,還有意無意的透露了對他的感情,而李彬也表明了對秀兒的愛,兩個人深情相擁,然而這一切已被羅祥亮所拍下。玉珠的爸爸請同村的朋友吃飯,玉珠希望李政能一同前往,但是李政自始玉終不答應她的要求,玉珠只好自己一人赴約而玉珠爸爸因深受打擊而暈倒。

第26集

李政將以自創品牌莎路曼與韓彩英共同舉辦服裝秀,慶琳得知此消息非常氣憤,於是決定拜劉長鶴為師正式踏出服裝設計師的第一步。遠鈞在飯店裡巧遇正在購買避孕藥的玉珠,告訴遠鈞等人因為需要用錢必須出賣肉體,慶琳聽了非常難過,於是決定號召所有模特兒罷工,為了玉珠爭取主秀機會。李政為了使服裝秀一炮而紅,決定使用當出慶琳所設計的衣服,慶琳為了報復李政,就在試鏡會當天讓玉珠穿著與主秀同一件衣服出現在現場。

第27集

雖然慶琳讓玉珠穿上自己設計的莎托爾禮服出現在眾人面前,但是韓彩英仍然照常舉行了服裝發表會,而且仍然讓玉珠穿上慶琳設計的主秀服登場。美先希望彩英做出合理的解釋,而彩英以服裝布料為今年度新產品為由,暗指慶琳派朋友小靜偷取訂單,慶琳在一片驚訝聲中,只好默默承受彩英的侮辱。遠鈞從巴黎返國,並邀慶琳一同前往巴黎,但是羅祥亮卻拒絕放人,慶琳為了讓遠鈞能夠前往法國發展,不但以自己來交換遠鈞,甚至假裝已與長行過夜來逼走遠鈞。

第28集

自從遠鈞前往巴黎之後,當初一同參與示威的模特兒完全失去了工作機會,眾人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決定錄下他們的心聲寄給遠鈞,讓遠鈞回來想想辦法,秀兒再也無法若無奇事的面對金哲,於是向他坦白了一切,並離家出走,遠鈞將秀兒接到慶琳家,拜託慶琳照顧秀兒,並告訴慶琳他已經對她釋懷,遠鈞告訴李政,慶琳已與劉長鶴墜入了情網,李政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於是飛奔向劉長鶴的工作室外,並目睹兩人坐在草地上唱歌。

第29集

李政從遠鈞口中得知慶琳與劉長鶴墜入了情網,心中燃起了妒火,於是委託趙董派人去燒毀劉長鶴服裝秀所用的衣服,不料前往工廠拿衣服的正是慶琳本人,李政前往工廠途中從起火的車內救出慶琳,此時遠鈞正好趕到,目睹這一切,慶琳為了對遠鈞的承諾,決定讓劉長鶴服裝秀起死回生,她賣掉房子,替劉長鶴還掉李政的借款,並決定向東南公司購買所而之布料,而李政得知慶琳為劉長鶴不惜犧牲一切再次計劃破壞劉長鶴的服裝秀。

第30集

長鶴前往東南公司簽布料合約,不料彩英已將布料賣給他人,並將長鶴當初所擬定的服裝秀概念,作為金靜芝的服裝秀主題,長鶴為此幾近崩潰,整天與酒為伍。慶琳為了長鶴以及眾模特兒,決定誘導李政說出汽車失火的實情,並以此要脅李政,不得讓金靜芝用長鶴的概念以及他所選的布料舉辦服裝秀,李政只好向慶琳妥協。慶琳順利為劉長鶴舉行服裝秀當天,李政宣布與韓彩英訂婚。而遠鈞也因對慶琳的不諒解,決定帶必順前往巴黎,但在離境當天,得知慶琳所作的一切全是為了他,於是再次決定留下。

第31集

遠鈞放棄前往巴黎發展的機會,只為了向羅祥亮討回這幾個月來他從慶琳身上所壓榨的錢,並決定從此對慶琳死心,於是開始與必順約會。慶琳得知李政即將與韓彩英步入禮堂之後,終於決定跪下來請求李政原諒,苦苦哀求他不要拋棄自己,但是李政卻說已經太遲了,因為他將成為神話服飾的總經理,他不願放棄這個好不容易得來的機會。慶琳因被拋棄的打擊而罹患了神經性視覺障礙,使她每次一見到李政就會眼前一漆黑。

第32集

李政如願坐上了神話服飾總經理的位置,但是卻處處受到未來妻舅韓老闆的牽制,甚至連趙董都來恐嚇他,如果不找他合作就送他坐牢。李政無意間聽到標叔叔與母親的一段對話,從此對自己的身世產生了疑惑,他前去找爺爺,希望告訴他實話,爺爺只好告訴他,因為標叔曾經輸血給李政,就誤以李政是自己的兒子。慶琳在劉老師的強迫下只好演出神話的服裝秀,當慶琳站上舞台看見李政的身影時再度造成失明。

第33集

慶琳在舞台上突然失明,遠鈞將她帶到寧靜的山中別墅,並無微不至的照顧她,慶琳終於感受到自己對遠鈞的愛,於是決定拋開一切內心的糾葛,與遠鈞前往巴黎。李政得知爺爺李世俊為了取得利比亞開發案,不惜犧牲掉神話服飾之後,決定解除與韓彩英的婚約,羅祥亮為了拔掉眼中釘,趙董與李政,故意在趙面前出賣李政,使李政惹來殺身之禍,李政得知自己躲不過趙董的追殺,於是請遠鈞告發他,就在慶琳前往巴黎當天,李政被捕,並處以三年徒刑。

第34集

三年后慶琳回國舉辦服裝展,而就在同一天,服刑期滿的李政出獄,遠鈞前往看守所,並遞上慶琳服裝展的邀請卡,當慶琳順利結束服裝秀上台接受眾人的掌聲時,赫然發現人群中的李政。李政出獄後,拒絕了爺爺對他的安排,他決定靠自己的能力重新站起來,但是由於他的前科工作四處碰壁,遠鈞一再的向他伸出援手,而李政卻始終不放棄重新追回慶琳的心。慶琳向遠鈞提出結婚要求,遠鈞斷然拒絕,他希望當三人個的情感理出頭緒時,再與慶琳步上紅毯。

第35集

在李政不懈的努力和遠鈞劉長鶴的幫助下,他終於又站上伸展台。李政接到母親的電話,彪叔去世了,並在臨死前留給他大筆遺產。由於韓彩英不斷找慶琳的麻煩,李政找到叔叔和JFK的伙伴對東南出擊,韓彩英終於同意放棄。而劉長鶴在決定結束設計生涯後和蜜蕾娜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李政以燃燒紋制服幫助慶琳解決了困擾她很久的布料問題,她的服裝秀終於可以成功舉行了。這時她給遠鈞看了設計好的他們的婚禮服。遠鈞偷偷留下訂婚戒指後去看望玉珠。

第36集

遠均因車禍去世,李政再次受到大家的責難。慶琳深受打擊而無法繼續服裝秀的準備工作,只好取消。李政也因遠鈞的死感到無法面對慶琳和自己的人生而頹廢。但他終於振作起來,並救下尋死的慶琳。在李政的鼓勵下,慶琳也恢復了精神。李政準備帶必順一道去巴黎,臨行前慶琳請他幫助為遠鈞舉行追悼秀。籌備中雖遇到羅祥亮的刁難和困難,但在李政和大家共同努力下終於開始了這場沒有觀眾的服裝秀。在壓軸場中,李政在大家的歡呼和掌聲中穿上遠鈞的衣服,與慶琳一起站在了絢麗的伸展台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