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甜甜圈劇情

甜甜圈劇情

這是一部描寫從小就是仇家的一對男女和他們周邊的親人,朋友的愛情故事。有人說想要幸福就去談戀愛,也有人說想要幸福,就不要去談戀愛。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千古以來,愛情就是人們一直談不完的話題。這部電視劇就像一本充滿回憶的舊相冊,外表破舊,但翻開時裡面卻是燦爛的陽光。

分集劇情:
第1集
小學老師佳蘭送轉學的學生英民,和班裡的學生哭成一團。學校的老師們見狀,說佳蘭比學生還像學生。

律師南俊來到姐姐家,姐姐在小學當老師。為了找工作,南俊來到姐夫工作的公司。

在公司里南俊遇到黑社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佳蘭原本要給朋友買結婚禮物,因有急事,讓同學老師,也是好朋友善姬替自己買。佳蘭和善姬見面,在大街上佳蘭看到南俊的背影,以為是自己找的人,追上去。沒追到南俊的佳蘭心情鬱悶地和善姬喝酒。

南俊去學校找姐姐南熙,遇到了佳蘭,善姬。佳蘭由於和南俊是仇家,對他的態度冷淡,南俊也記起和佳蘭不愉快的回憶。

南俊在去音像店的路上,和一輛自行車撞上。沒想到騎在上面的是佳蘭,兩個人又開始吵架。

第二天,南熙看著無所事事的南俊,把他拽到游泳場,在那里南俊和佳蘭再一次碰面。

第2集

和南俊吵架的佳蘭感到鬱悶,獨自喝酒。喝醉的佳蘭回到家,獨自流淚。

佳蘭和善姬出門時,和一群人發生衝突,他們讓佳蘭道歉,佳蘭和他們理論。最後他們的老闆冠河出面向佳蘭道歉。

南俊拜託好朋友德振找自己的初戀情人慧讚的聯絡電話。

佳蘭和善姬參加朋友婚禮,卻因新郎朋友們的可怕的長相,想急於逃離結婚現場。但被他們硬拉到宴會場。佳蘭向他們提議玩遊戲,誰贏了誰就可以離開。正當佳蘭帶眾人玩遊戲時,冠河出現。

南俊沒有得到慧讚的聯絡電話,悶悶不樂,在公園裡,南俊不知不覺地哼起佳蘭常唱的一首歌。正巧,路過這裡的佳蘭好奇地想看看哼歌的人,當看到南俊時,佳蘭的表情僵硬起來。佳蘭不讓南俊唱這首歌,南俊不管,繼續哼著這首歌。

第3集

冠河來找佳蘭,但佳蘭感到負擔。南俊從姐姐那裡知道仍然沒有慧讚的消息,回到屋裡,默默到注視著慧讚的照片。

第二天,佳蘭和南熙發現慧贊來學校當臨時教師後,大吃一驚。南熙給南俊打電話,告訴他慧贊在學校的事情,南俊一口氣跑到學校。南俊激動地看著慧贊,但慧贊冷冷地對待南俊。

佳蘭找到在夜總會打工的學生承敏,勸他重新回到學校,但承敏不聽。佳蘭與來這家夜總會的冠河,南俊碰面。

佳蘭在學校聽到自己班的學生和慧贊班的學生打架,慧贊動手打了自己學生的事情后,心情不快。佳蘭找慧贊理論。兩個人找到校長,校長讓兩個人一起做圖書館工程工作,兩個人無奈答應。南俊打聽出慧讚的電話,他立刻給慧贊打電話,但慧贊冷冷地待他。

第4集

慧贊告訴南俊自己下個月要結婚,南俊聽後大受打擊。佳蘭安慰他,但南俊反而向佳蘭發火。佳蘭心情鬱悶,回到家後,看著善姬在吃甜甜圈,一把搶過來吃掉。

南俊變得沉默寡言,只埋頭工作,讓公司的同事感到詫異。南熙不知道南俊的苦惱,讓慧贊安慰弟弟,慧讚為難。

南俊在屋裡忙住準備公司文件,看到慧贊突然走進自己的房間,嚇一跳。慧贊告訴南俊做普通的朋友,南俊失落。南俊在送慧贊時,看到冠河和佳蘭在一起,心情不快。

南熙讓南俊在學校放假之前去看望校長,南俊和朋友一起來到了學校。正巧,佳蘭和校長在談話,南俊故意避開。佳蘭的學生承敏找到佳蘭,表示想重新讀書。佳蘭從承敏那裡聽到冠河的名字,突然發火。

第5集

和冠河吵架的佳蘭突然接到信赫打來的電話,激動地流下眼淚。信赫告訴佳蘭自己成為神父,來到全洲教堂,並表示想見佳蘭。佳蘭來到教堂偷看信赫,再一次流下眼淚。

信赫的出現,讓南俊大吃一驚,另一方面又可憐佳蘭。南俊、佳蘭、得振、善姬一起喝咖啡,大家各懷心事,佳蘭被善姬推上舞台,唱起“同在一片藍天下”。

從咖啡館出來後,南俊邀請佳蘭再去喝酒,兩個人互談心事,消除了之前的隔閡。但是第二天醒來後,南俊和佳蘭記不起昨晚的事情。佳蘭因承敏的事情來到冠河的公司,看到南俊,兩個人感到尷尬。

第6集

南俊和佳蘭一起去吃午飯,慧贊來找南俊,無奈三個人坐在一起。慧贊讓南俊告訴南熙他們已經分手的事情。佳蘭聽到後,氣慧贊只顧著自己,生氣地離開餐廳。

佳蘭和孩子們一起去抓魚,突然冠河開著車出現。冠河和孩子們一起愉快地捉魚,突然有個小孩子掉進河裡,冠河跳進去救出來。

南熙終於知道南俊和慧贊分手的事情,他對兩個人隱瞞自己的事情,感到失望。南俊見姐姐傷心,提出全家人出去吃飯。但是在那裡,南俊遇到了慧贊和看似愛人的男人。

第7集

南俊提議和佳蘭交往100天,佳蘭讓南俊別開玩笑,但南俊真摯地表示讓佳蘭試著喜歡自己。南俊發現佳蘭珍藏的一封信後,大吃一驚。

 南俊和冠河為佳蘭暗自較勁。冠河從南俊那裡聽到佳蘭的過去20年回憶裡並沒有冠河

 的話後,內心失落。佳蘭知道自己一直珍藏的信竟然是南俊寫的事情后,哭笑不得。佳蘭不知不覺地來到教堂,在那裡卻遇到了信赫和冠河。原來信赫和冠河是大學裡的好朋友。

和信赫分手後,冠河告訴佳蘭信赫在當信徒之前非常苦惱過,勸佳蘭放棄信赫。佳蘭想起信赫為自己傷心過,不知不覺流下眼淚。南熙勸南俊去相親,南俊裝做沒聽懂。南俊遇到慧贊,告訴她自己和佳蘭交往的事情。

第8集

佳蘭問南俊為什麼喜歡自己,南俊說晚上睡醒時會想起慧贊,但只有和佳蘭在一起才感到開心,並告訴佳蘭自己會喜歡上佳蘭。

冠河找到信赫說起自己對佳蘭的感情,自己一直以為很了解佳蘭,但現在想想,好像錯了,之后冠河又找到佳蘭,說以前自己為了接近佳蘭,一直站在前面,今後會站在佳蘭的後面,重新去了解佳蘭。

校長老師的夫人住院,佳蘭去看望時,見到南俊。校長說兩個人看著很般配,佳蘭害羞起來。南俊告訴校長,佳蘭對所有的人都很好,惟獨和自己總是吵架。

慧贊遞給佳蘭自己的婚禮請貼,並拜託也轉交給南俊一份。但是佳蘭說慧贊親自給南俊更合適,慧贊見到南俊,說自己想听到南俊的祝福。受到打擊的南俊起身離開。

第9集

南熙問慧贊到底南俊喜歡誰,佳蘭和慧贊都感到尷尬。南俊從錢包裡拿出慧讚的照片,想了一下,又重新放回去。南俊找到佳蘭,告訴她自己失踪的原因,兩個人一起吃飯,唱歌。南俊再一次提出和佳蘭交往的事情,佳蘭表示考慮。

南俊邀請佳蘭約會,無奈,佳蘭答應南俊的邀請。兩個人在遊戲室像孩子一樣玩起來。南俊說這樣的話,佳蘭可以忘記信赫,佳蘭找到信赫。但是佳蘭看著信赫躲避自己的態度,又憂鬱起來,她找到冠河說起自己的煩惱。冠河告訴佳蘭,信赫也曾因為佳蘭苦惱,佳蘭更加傷心起來。

慧贊在電話里和男朋友吵架,心情鬱悶的她見老師們討論自己的婚禮,更加難過。慧贊找到南俊,埋怨他因為南俊失踪,自己心情更加混亂。這時,路過這裡的佳蘭聽到慧贊埋怨南俊,生氣地出現在兩個人面前,並說出讓所有的人吃驚的話。

第10集

佳蘭對南俊和慧讚說自己和南俊交往,南俊雖然吃驚,但立刻對佳蘭表示忘記過去的不愉快。南俊每天給佳蘭打電話,又買甜甜圈送給她。

佳蘭苦惱南俊的追求,這時,南俊又打來電話說要和佳蘭一起看電影。但善姬要和佳蘭一起吃晚飯,佳蘭取消和南俊的約會。到了以後,佳蘭才發現除了善姬,冠河也在那裡。三個人又唱又玩地度過愉快的時間。南俊發現佳蘭從冠河的車裡下來,不禁生氣。南俊裝做不知情,給佳蘭打電話,但佳蘭卻掛斷電話。

慧贊告訴南熙南俊有女朋友的事情,讓佳蘭為難。佳蘭和南俊看望校長,聽到關於慧讚的事情后,兩個人驚鄂。善姬從基東那裡知道了南俊和佳蘭交往的事情。

第11集

佳蘭和南俊從校長那裡聽到慧贊取消婚禮的事情后大吃一驚。佳蘭對南俊表示既然慧贊不結婚,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也該結束。南俊表示慧贊結不結婚和他們見面沒關係,要一如既往地和佳蘭見面。

在學校裡,所有老師安慰慧贊,但慧贊仍掩藏不住疲憊的表情。

慧贊找到南俊,告訴他自己取消婚禮的原因。佳蘭給冠河打電話,問晚上有沒有時間,冠河取消重要約會,去找佳蘭。

回家的路上,南俊和慧贊見到佳蘭從冠河的車上下來。見南俊心情不快,慧贊安慰他。善姬把佳蘭、南俊和基東邀請到家裡,一起吃飯。善姬突然哭著說讓佳蘭和南俊好好相處。

第12集

佳蘭告訴南俊善姬知道他們交往的事情。兩個人去找善姬,但沒有找到。回家後,佳蘭抱著善姬的枕頭哭泣。

善姬跑出來後,沒地方可去,她給冠河打電話。冠河給佳蘭打電話,告訴善姬和自己在一起。佳蘭找到善姬,告訴她自己和南俊已經分手,善姬吃驚。

善姬來找南俊,告訴他自己已經不再想南俊,讓他和佳蘭交往。南俊以此為由,對佳蘭說為了不讓善姬再離家出走,要正式和佳蘭交往,佳蘭反而生氣。基東向善姬表白,卻遭到善姬的一頓痛打。

南俊有事要去漢城,他對佳蘭說三天后回來,叫佳蘭不要想自己。佳蘭看著信赫,平靜的心重新動搖起來。南俊告訴佳蘭自己回全洲的時間,讓忙於兒歌比賽的佳蘭去車站接自己。

第13集

佳蘭在車站遇到了南熙,感到不安。南熙問兩個人是不是在交往,南俊說“是”,而佳蘭說“不是”。南熙埋怨南俊喜歡佳蘭,佳蘭不快。南俊生氣地說不論南熙說什麼,自己會和佳蘭繼續交往。

南熙讓正勳去說服南俊和佳蘭分手,正勳反被南俊說服,站在南俊這一邊。南俊問佳蘭是不是因為南熙的話傷心,佳蘭假裝沒聽懂。南俊把佳蘭的自行車搶過來,騎著上班。

冠河聽到佳蘭和南俊的事情后,內心受傷。冠河邀請佳蘭一起看演出,演出結束後,冠河想和佳蘭共進晚餐。但南俊不停地給佳蘭打電話,無耐之下,佳蘭去見南俊。但到達約定地點後才發現南俊和慧贊在一起後,佳蘭傷心地回家。

第二天,慧贊告訴佳蘭南俊等佳蘭等到很晚,佳蘭感到抱歉。南俊和佳蘭一起來到破舊的小吃店,度過美好的時光。這時,冠河和信赫走進這家小吃店,四人不期而遇。

第14集

信赫提出四人湊一桌,佳蘭慌忙吃完後溜走。

第二天上班時,佳蘭遠處看到南熙和正勳,低著頭埋怨南俊。把佳蘭送到學校後,南俊來公司上班。他對冠河表示以後想約佳蘭的話,必須調整彼此的日程。

南熙要把新來的男老師介紹給佳蘭,佳蘭心情不快。佳蘭坐南俊的車下班,不知不覺地睡著。南俊為了讓佳蘭舒服些,調座位,正巧佳蘭睜開眼睛,佳蘭誤會南俊。

基東為了獲得善姬的好感,給她買粥,但善姬無動於衷。

第15集

南俊追到佳蘭,從身後親吻佳蘭,吃驚的佳蘭把南俊打倒在地上。善姬和得振見面,因基東的出現,不得已和得振分手,基東趁善姬不注意親她的臉。回家後,善姬擦著臉要忘記被親的事情。而佳蘭也在擦著嘴,要忘掉和南俊的吻。佳蘭和善姬睡不著覺,起來一起喝酒,善姬因南俊的電話,知道了佳蘭和南俊接吻的事情。

第二天,佳蘭為備課,去往白陽寺。善姬給南俊打電話,告訴佳蘭的行踪,南俊立刻前往車站。在火車上,別人誤以為南俊和佳蘭是新婚夫婦,南俊心情愉快。善姬發現冠河在家門口等著佳蘭,對他說自己讓南俊和佳蘭在一起。

南俊和佳蘭來到白陽寺,佳蘭為了備課,四處拍照。南俊要和佳蘭合影,佳蘭無奈答應。南俊努力使佳蘭開心,佳蘭看著一切,內心感動。

南俊和佳蘭一起吃晚餐,這時南熙突然走進來。佳蘭慌忙躲到椅子下面,但被南熙發現。南熙勸南俊不要和佳蘭交往,並激將南俊說學校裡很多人認為冠河的條件比南俊強。冠河對信赫吐露苦惱,之後他把佳蘭和南俊叫出來,說出驚人的發言。

第16集

冠河在教堂裡祈禱發誓說要從最好的朋友那裡搶回自己深愛的人。信赫聽到後,安慰冠河說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她幸福。

南俊為官司問題,要去圖書館,他讓佳蘭陪自己一起去。在圖書館,南俊握著佳蘭的手,說希望每天都像今天一樣。

佳蘭負責學校圖書館的建築工程。南熙表示如果得到冠河的幫助,會趁著這次機會和冠河更能走近。佳蘭找到冠河,說起學校的困難。冠河和佳蘭一起研究圖書館建築必要的事項。

南俊知道後,讓佳蘭不要和冠河見面,佳蘭回答說為了公事才見冠河。南俊在公司裡見冠河全力幫助佳蘭的事情,傷心起來。

第17集

冠河向南俊表示自己會以自己的方式去追求佳蘭,南俊吃驚,但立刻表示佳蘭是自己的朋友,自己會好好地保護她。佳蘭向善姬吐露苦水,說自己把冠河當成普通朋友,但南俊不理解她。但善姬改變以往態度,說自己不會站在任何人的一邊。

南俊回家後,看到慧贊在家裡,感到尷尬。南俊送慧贊回家,沒想到在家門見到佳蘭。見佳蘭失望地回去,南俊不顧慧贊,追出去。南俊和佳蘭一起談心,兩個人增加了彼此的信任。

但在學校裡,佳蘭聽到別的老師說自己和冠河相配的話,感到無奈。而南俊也從正勳那裡聽到佳蘭和冠河在一起的樣子很般配的話後,感到不快。結果,南俊來到佳蘭的學校,當著學生的面,介紹自己是佳蘭的男朋友。

南俊讓南熙在家裡招待佳蘭,南熙再一次表示希望佳蘭和冠河能交往,佳蘭鬱悶。佳蘭向善姬吐露苦惱,善姬也表示冠河更適合佳蘭。第二天,為圖書館工程事宜,佳蘭和冠河見面,並度過愉快的時間。這時南俊看著兩個人在一起,下了重大決心。

第18集

南俊向佳蘭提出分手,佳蘭表示如果在這里分手,兩個人就徹底結束。佳蘭在原地等著南俊回來,但南俊沒回來,佳蘭失望地回到家。但兩個人彼此思念,這時南俊鼓起勇氣打來電話,要在家門口見面。但佳蘭在南俊家門前等他,而南俊卻在佳蘭家的門前等她,兩個沒有見上面。

佳蘭著涼感冒,冠河偶然知道佳蘭病倒的事情,帶著她去舅舅開的醫院接受治療。佳蘭治癒後回家,在那裡遇到了南俊。從善姬那里南俊知道佳蘭病倒和南熙一直不喜歡佳蘭的事情,內心對佳蘭充滿歉意,見了佳蘭,南俊把她擁在懷裡。

南俊回家後看著南熙和慧贊在一起說笑,沒有把佳蘭的事情告訴佳蘭。冠河路過佳蘭家,進來和善姬聊天,他表示自己能照顧病了的佳蘭而感到高興。

第19集

慧贊問佳蘭對南俊到底了解多少,並表示南俊和佳蘭在一起太可惜,所以要重新奪得南俊的心。心煩的佳蘭開始苦惱自己和南俊的關係。

佳蘭和南俊一起看電影,佳蘭想吃魷魚,看恐怖電影,但南俊不聽。為此,兩個人沒

 有看上電影,去了一家餐廳。但這次兩個人也因點菜,不歡而散。

之後,佳蘭和來找自己的冠河來到小吃店,在那裡佳蘭向冠河道歉,讓他別再來找自己。

聽到冠河的勸解後,善姬給基東打電話。

南俊重新找到佳蘭,表示今後自己會聽佳蘭的話,並提議看電影。消氣的佳蘭在電影院門前等南俊,但南俊卻因慧讚的到來,沒有出現在約會地點。

第20集

 蘭能接受,佳蘭感到壓力。佳蘭表示自己身邊有南俊,冠俊趁機問佳蘭愛不愛南俊。猶豫的佳蘭對冠河留下不要再見面的話後離開。

南俊為那天沒有到電影院的事情向佳蘭道歉,並表示不論佳蘭什麼樣子,自己只會喜歡她一個人。善姬聽到基東病了的事情,擔心起來。在佳蘭的安排下,善姬和基東見面。

第二天,南俊上班時意外地看到佳蘭在家門前等著自己,兩個人高興地上班。在學校裡佳蘭努力到走近南熙,但仍舊解除不了緊張感。

佳蘭向南俊提議互相寫自己最喜歡的和最不喜歡的,兩個人寫完後,互相交換,彼此更加了解了對方。但是佳蘭想起和信赫見面的時候,總感到和南俊間缺少什麼。她找到信赫說出自己的苦惱。

第21集

南俊從信赫那裡聽到勸言後,找到佳蘭,告訴她自己不會再煩她。

佳蘭也從校長老師那裡聽到了南俊的事情,校長告訴佳蘭不要一味地迎合對方,而是要學會接受對方的一切。

佳蘭來到常和信赫去的麵店,遇到信赫。信赫告訴她不要拿南俊和別人比較,而是積極地去接受他。

回到家後,南俊給佳蘭發E-MAIL,裡面寫到自己做了很多佳蘭喜歡的事情。最後說自己雖然成為不了信赫,但仍然會按照自己的方式表現。佳蘭陷入沉思。

第二天,慧贊見到南俊,提出想重新和他開始,但南俊說自己的心在佳蘭那裡,慧贊吃驚。心情混亂的佳蘭到處閒逛,但去的每一個地方都有南俊。善姬告訴南俊佳蘭的生日。

第22集

南俊精心準備完佳蘭的生日後回去,受到感動的佳蘭把南俊叫出來,一起過生日。南俊問佳蘭許了什麼願望,佳蘭說自己心裡還有信赫。

南熙和南俊喝酒,勸他不要埋怨自己讓他和佳蘭分手。南俊說自己和佳蘭重新交往,南熙吃驚。南俊說在佳蘭面前可以做回自己。

南俊和佳蘭重新來到電影院,兩個人愛看的電影不同,最後佳蘭提議石頭剪子佈來贏勝負。結果佳蘭贏了南俊,兩個人看恐怖電影。看著南俊不敢看的樣子,佳蘭忍不住笑出來。這時冠河給佳蘭打來電話,南俊搶過來接聽,並和冠河見面。

冠河找到佳蘭,希望她能在身邊陪伴。南俊和佳蘭交往100日的紀念日快要到來,南俊要給佳蘭一個驚喜。

第23集

南俊在佳蘭的學校廣播室裡向全校表白對佳蘭的愛意,佳蘭差點暈過去,慌忙阻止南俊。南俊卻對佳蘭求婚。全校老師都大吃一驚,驚奇地看著南俊和佳蘭。南俊回家後,在電話裡給佳蘭唱數字歌。

第二天,佳蘭感覺對不起慧贊,她讓南俊給慧贊打電話,安慰她。南俊雖然吃驚,但立刻按佳蘭的意願和慧贊一起喝酒,徹底結束了兩個人的感情糾葛。喝醉的南俊找到佳蘭,佳蘭把他送回家。得振找到善姬,表白自己喜歡她,這時,基東打來電話,善姬左右為難。

佳蘭為了叫醒南俊,每天定鬧鐘,早起為南俊做早飯。

南熙對佳蘭的態度有所改變,讓佳蘭的心情愉悅。

南俊給佳蘭打電話,要買情侶戒指,這時,冠河過來找南俊,要把南俊送到學校門口。冠河把南俊送到後,獨自回去,南俊感到內疚。

第24集

南俊在姐姐和姐夫面前炫耀自己和佳蘭買的情侶戒指。第二天,南俊突然出現在佳蘭的班上,給每位同學分甜甜圈。但是孩子們沒有什麼反應,但冠河出現,給孩子們發一本書,孩子們興奮起來。

佳蘭從父親那裡知道南俊去拜訪過父母的事情后大吃一驚。而且南俊做了結婚請貼,到處分發,讓佳蘭哭笑不得。

冠河想離開全洲,基東知道後,拜託佳蘭見冠河。

第25集

 看到佳蘭來找自己,冠河吃驚。冠河說自己為了忘記佳蘭離開這裡,並表示從來沒有後悔和佳蘭度過的時光,冠河把原本要送給佳蘭的戒指扔進河裡。南俊始終對冠河感到抱歉。

南俊突然提議開設共同的銀行帳戶,並表示要用這個錢維持兩個人的生活。佳蘭提出自己看管這個存摺。

新年到了,佳蘭和南俊開相香檳慶祝新年。信赫要去春川教堂,南俊和佳蘭知道後吃驚。

第26集

佳蘭跑到教堂,見信赫已經離開,內心失落,南俊在旁邊安慰她。

第二天一早,南俊和南熙來到佳蘭的家,佳蘭和南熙來到桑拿室蒸桑拿。

到了中午時間,南俊和佳蘭又和冠河見面,冠河帶來信赫的消息,佳蘭從心底高興起來。

基東準備在生菜裡放進戒指,向善姬求婚。南俊和基東,佳蘭,善姬四個人開始吃烤肉。佳蘭翻蔬菜時發現了戒指,另基東失望。而且善姬的手指戴不上戒指,更讓基東慌張起來。

回家的路上,南俊埋怨佳蘭從來沒說過“我愛你”。佳蘭把南俊叫到家裡,向南俊表示結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