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義大利式貼心服務!打造專屬的Ferrari車款

義大利式貼心服務!打造專屬的Ferrari車款



擁有一部Ferrari很『趴』嗎?如果您是好不容易散盡存款才能擁有Ferrari,那麼答案將會是肯定句,反之,如果您是多金公子,那麼擁有一部Ferrari實在是也不怎麼樣,尤其令人感到不是滋味的,是路上有人跟你開著一樣的Ferrari正在逛大街!不過現在您可別擔心了,倘若您有購進第二部Ferrari的計畫,那麼位於Maranello的這家車廠或許可以為您量身訂做專屬的Ferrari,但是僅限於內裝及車室陳設。



依據各人喜好進行內裝設計以及車室陳設,早伴隨著Ferrari發表頂級的612 Scaglietti車款時而推出,而當這項貴賓級的服務大受好評之後,許多人也在納悶為何Ferrari不擴大也為購買其他車款的買家提供類似服務,Ferrari當然有其考量。

不過好消息是,就在Ferrari於巴黎車展發表該廠的全新硬頂車款California時,Ferrari也宣布將個人專屬服務延伸至599 GTB,換句話說,以後不論您買的是612 Scaglietti,或者是掛載著一具6.0升V12引擎,且擁有620匹馬力與608Nm扭力峰值輸出水準的599 GTB,您都可以依據您個人的喜好,來選擇內裝陳設以及皮革用料和顏色,所以說以後就算是Ferrari車友的聚會,您也能夠充分彰顯自己的品味,但前提是記得要先讓人坐進車子裡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