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天下絕色朴正琴劇情

天下絕色朴正琴劇情

人生不如意也要向前看,刑事課強力組刑警朴正琴丈夫外遇離婚,大兒子走失,已經不再年輕的她工作中要像年輕人一樣辛苦奔波,下班後繼續為生計操勞……刑警大媽朴正琴除了職業以外,過的是典型的韓國主婦的生活,但朴正琴樂觀、熱情、有時甚至潑辣得有點過了頭。
誰說女人年紀大了就只能做賢妻良母?朴正琴就因為可愛,而不是因為她是一個好女人而獲得真摯而熱烈的愛情。善良的醫生兼小學同學鄭容準和她同處一個屋簷下,小區裡的人們都誤認為他們是夫婦;曾是棄兒的律師韓慶洙在和她的相處中第一次體會到了人間的溫暖……

這部劇貼近現實,刑警大媽的喜怒哀樂讓女觀眾們感覺親切痛快,而她的愛情也會讓觀眾們感受到小小的悸動。劇中還涉及離婚給子女造成的傷害、家庭成員間的矛盾及和解等問題,是一部看後會讓人輕鬆一笑又有所感悟的劇集。


分集劇情:
第1集
奉弼生日那天,正琴帶著禮物來到奉弼家,奉弼是一個絕情的父親,正琴的媽媽尹氏生病時,奉弼與保姆史女士產生感情,把尹氏和正琴逐出家門,儘管史女士努力處理好微妙的家庭關係,但是,這次一開始就對婚姻毫無興趣的幼羅婚姻有了眉目,和正琴不免……

第2集

正琴要捉拿販毒分子,化妝成舞女潛伏到夜總會,穿上野性十足的舞服,在舞台上跳得十分起勁,不過其他刑警一開始行動,正琴迅速出擊捉拿犯人。

由於遭遇售樓詐騙,正琴一家令人鬱悶地開始了和容準、容鬥一家共用一處房子的生活……

第3集

容準提著村民們送的雞回家,在公寓門口遇到正琴,提議捉來雞一起吃,但是尹氏和容鬥都捉不到雞,反被折騰得人仰馬翻。

慶洙騎著摩託來找幼羅,兩人一起去郊外,慶洙溫柔地讓幼羅一吐心中復雜的想法,但是幼羅一幅玩世不恭的架勢……

第4集

尹氏對待容準的態度要比對待容鬥和氣許多,原來希望正琴可以嫁得醫生,理由是司空幼羅都可以嫁給律師,正琴為什麼不可以嫁給醫生呢?

正琴和慶洙聊起丈夫外遇、離婚和失去兒子的事,慶洙也講起自己兒時的事……

第5集你或許愛他?

正琴義憤填膺地痛扁了那個男人一頓,當那個男人找來警察局時,正琴勉強同意道歉,但那個傢伙竟然表示道不道歉都一樣要正琴償還,正琴頓時火起,她掏出身份在桌子上擺好,懷著脫掉警服不干的想法抓住了那人的衣領。

慶洙偶然聽到幼羅和史女士的對話,明白了幼羅的心思,將幼羅攬入懷中……

第6集你就是那個鼻涕鬼?鄭容準?

聽說正琴負傷,慶洙急忙向醫院的急診室跑去,正琴感覺到慶洙真心實意地在替自己擔心。

容準為負傷的正琴治療,才得知正琴和自己是小學同班同學,而且是同桌!兩人興奮地擁抱在一起……

第7集我給朴正琴女士某種東西,朴正琴女士能給我什麼?

正琴為了捉拿小偷,身著便裝追踪,恰好遇到正在招呼客人的兒子智勳,但母子倆人都沒有認出對方。

司空幼羅想向正琴提供有關她失踪的大兒子智勳下落的線索,但……

第8集那個10多年前黑石洞失踪的孩子,我能說一下有關他的消息嗎?

就在幼羅想告訴正琴關於智勳下落之時,奉弼打來電話,原來幼羅母親留了一封信後離家出走,幼羅顧不上說什麼,迅速跑回家中。

幼羅考慮再三,以匿名的方式向警察提供了有關智勳的下落。正琴得知後馬上去找……

第9集我們還像從前那樣坦然相處吧

 正琴去找兒子,結果徒勞一場。慶洙向正琴求婚,要替她分憂,與她相愛。在慶洙與幼羅的訂婚儀式舉行之前,慶洙告訴幼羅,他喜歡正琴。正琴與幼羅間的矛盾進一步加劇,同時正琴正忙於破獲一個犯罪團伙,慶洙的求婚讓她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她提出只做朋友……

第10集姐姐,姐姐請讓我一次

正琴和幼羅因為慶洙吵了起來,這次雖是幼羅攻擊正琴,但正琴毫不示弱,搬出過去無法原諒的孽緣回應。史女士約慶洙母親見面,提出訂婚儀式可能落空,閔女士叫來慶洙訓斥了一通。史女士把正琴橫刀奪愛的事對奉弼講了,幼羅和正琴接到奉弼要她們回家的電話……

第11集不能再因為你這個女人而讓我心愛的人不幸

正琴因為慶洙幼羅的訂婚問題挨了奉弼的一頓臭罵。聽完史女士的不要阻止幼羅婚事的警告,正琴離開奉弼的家。閔女士也找到正琴,向她發出最後警告。正琴心亂如麻,在案件現場,由於大意導致後輩同事受傷。正琴採取了極端的辦法,向慶洙介紹說容準是她的男友,但其實她心裡很難過……

第12集忘記我這個女人,走你的路吧

面對養父母決定為他和幼羅舉辦訂婚儀式的決定,慶洙心中煩悶,終日萎靡不振,幼羅氣憤地大發脾氣。幼羅告訴慶洙搶走正琴丈夫的女人正是自己,正琴這次誘惑慶洙是為了報復,慶洙聽後對幼羅更加失望。正琴故意躲著慶洙,這使慶洙身心俱疲……

第13集你知道我愛慶洙嗎?

慶洙和司空幼羅兩家堅持舉辦訂婚儀式。訂婚那天,除了慶洙,兩家人都到齊了,眼看著時間過去,也不見慶洙的踪影……

慶洙到底放了大家的鴿子,他滿腦袋都是正琴,漫無目的地徘徊到郊外。

史女士約正琴的母親尹氏見面,和她講了慶洙和正琴的關係,請她阻止二人發展下去。尹氏一口回絕,反過來積極支持慶洙和正琴一起去美國的提議……

第14集媽媽,媽媽千萬不要死……

慶洙積極的愛情攻勢及母親尹氏與世勳的慫恿給了正琴勇氣,正琴為是否去美國而猶豫不決……

史女士和奉弼了解到上述情況,出面阻攔,尹氏在與二人的衝突中突然暈倒……

第15集若非愛情那就錢吧

慶洙和幼羅過著枯燥無味的婚姻生活,兩人間的緊張關係仍持續著。

 慶洙似乎一直無法忘卻正琴。正琴和容準成為全新的朋友,但容準心底在意的是他的醫學院學妹多惠。

智勳在小偷中間裝成大學生生活……

第16集你不變生活如何改變!

 幼羅和慶洙的矛盾一天天深化。正琴感到自己對容準喜歡的多惠懷著莫名的嫉妒。

智勳和大學生女友敏芝的感情越來越好,為無法向敏芝坦白自己是假大學生而不安……

第17集人心有多痛會瘋掉?

容準繼續拿年輕美貌的學妹多惠和正琴做比較,故意氣正琴,但其實他內心的想法剛好相反。

司空幼羅和慶洙沒有一件事能和得來,兩人一起出去吃飯,結果又吵了起來。

智勳被敏芝發現是假大學生後,每天都沉浸在痛苦之中……

第18集為什麼常常只有我得講道理?

正琴為母親尹氏死後埋到祖墳一事和父親奉弼吵了起來。史女士強烈反對,對正琴和奉弼稱自己才是奉弼真正的夫人。

奉春和容鬥一起朗誦詩,去遊樂場玩,關係越來越親密。

司空幼羅和慶洙的冷戰還在繼續,但突然,幼羅乾嘔起來……

第19集我和正琴結婚不好嗎?

幼羅懷孕,可是慶洙並沒有表現出特別開心,幼羅為此惱火地大發脾氣,慶洙雖然馬上毫不示弱地回應她,但分明多了分對幼羅的期待,兩人間的氣氛緩和下來。

容準詢問哥哥容鬥他是否可以和朴正琴結婚,結果遭到容鬥一通大罵,容準一時間不知該說什麼……

第20集這件事我來負責!

因為離家出走少年案件,正琴好不容易與慶洙再次見面,兩人隱藏起彼此的感情,若無其事地探討著救濟離家出走少年的辦法。

幼羅懷孕後變得溫柔了許多,她和慶洙的關係也漸漸緩和……

第21集不要碰我,我現在不愛你了

正琴和慶洙正全神貫注地在慶洙的辦公室裡開會討論美愛的殺人事件,幼羅帶著夜宵走了進來,看到二人在一起勃然大怒,慶洙努力解釋也無濟於事,二人又開始了冷戰。

正琴也對自己又捲進二人中間感到鬱悶,無論如何她都要說服幼羅……

第22集從來都不曾是我的丈夫!

幼羅和慶洙間的矛盾越鬧越深,都到了無法和解的程度,不僅如此,幼羅和史女士間的矛盾也在激化,史女士不滿意自己的女兒連丈夫都看不住,生氣地責怪幼羅。

正琴忙於處理美愛事件,同時固執地表示這次不會聽奉弼的話,司空幼羅更加感到不安。

志勳再一次屈服於暴力分子,做一些不法的事,正琴非常上火……

第23集那時我能怎麼選擇呢?

妊娠中的幼羅因為慶洙和正琴的問題而變得歇斯底里,亢奮過度以致住進醫院。史女士和炳八間私下交易的內幕終於被奉弼發覺。

正琴向容準吐露了有關自己和慶洙再會的心事,可是容準察覺到正琴對慶洙的不捨心情。容准在和多惠約會時請來了自己的哥哥……

第24集你所愛的韓慶洙,怎麼能毀掉他?

容鬥給容準留下一封信,讓他不要擔心,之後就不知去向。容準非常難過,一個人流淚,正琴在一邊安慰她。

幼羅見到正琴,沖她撒潑,正琴盯著她,眼神裡充滿了悲傷……

第25集你瘋了嗎?你什麼時候看過我?

智勳給正琴打電話,想對她講受賄事件的真相,這時有人走過來阻止智勳。匿名電話引起正琴的好奇……

世勳放學回家找不到尹氏,正琴進屋看到一直都在睡覺的尹氏大吃一驚……

第26集你不能稍稍理解一下嗎?

尹氏突然去世讓正琴腦子裡一片空白。奉弼聽說後也不知所措。葬禮結束後回到家裡,正琴抱著尹氏的遺像放聲痛哭。

容準從崔組長那裡聽說了尹氏的事,想幫助正琴但總幫倒忙。幼羅和慶洙談話,言語之中譏諷正琴……

第27集慶洙,我們分手吧

炳八把智勳知道正琴是親生母親的事告訴了史女士。智勳想消除正琴的誤會,不顧危險去打架。

 幼羅向慶洙提出離婚……

第28集你究竟是誰?

智勳出人意料的舉止使正琴對智勳越來越好奇。史女士要求正琴阻止幼羅離婚。

準容約慶洙見面,告訴他自己想向正琴求婚……

第29集媽媽,和容準結婚吧

正琴正在洗米,容準走過來,彷彿閒聊似地輕描淡寫地向正琴求婚。正琴吃了一驚,回答說因為智勳心裡亂哄哄的,不要說些沒用的話。

智勳為了躲避正琴等警察的追擊,前往到敏芝那裡……

第30集你來為那個孩子辯護吧

智勳被移送警方,光順見了號啕大哭,正琴沒有理睬智勳。但是突然正琴看到了智勳正望著自己的眼神。

幼羅找到了智勳的行踪,得知是正琴拘捕了智勳,十分吃驚……

第31集我只有一位母親

親手抓捕了智勳,正琴歉疚地在路邊大哭。她去教導所看望智勳,眼含熱淚,充滿溫情地說智勳活著就好,可是智勳斷然地讓她忘了自己。

容準問正琴何時結婚,見正琴猶豫,就改口讓她慢慢考慮……

第32集沒他我活不了

奉弼讓正琴不要擔心錢的問題,不管什麼都要為智勳做,史女士在一邊聽了心中惱火。奉弼去見光順,自我介紹說是智勳的外公。

聽正琴說智勳獲釋後她將與容準結婚,慶洙心里莫名地淒涼……

第33集

奉弼急於見智勳,但正琴擔心光順難過,稱還不是時候。光順和奉弼相互商量好,叫來正琴,可是正琴說要遵守和智勳間的約定……

第34集

判決前智勳和慶洙最後一次見面,智勳對慶洙講了真心話。慶洙雖然盡了最大努力為智勳辯護,但智勳還是得坐牢……

第35集我不溫柔嗎?

智勳獲釋,正琴帶著他到奉弼家與大家見面,史女士心中忐忑,問起智監獄中生活,氣氛變得尷尬。智勳無法忍受,提前退席,正琴因為自己沒有盡到母親責任,不停地向智勳道歉。

正琴又帶智勳和容準一起吃晚飯,慶洙也被邀請來,史女士又使氣氛變得糟糕……

第36集那麼二位以前交往過?

智勳和弟弟世勳親密地在夜店談天,預備父親容準也加入進來,三人聊得很開心。智勳和正琴間漸漸和解。智勳的養母與正琴見面,看到母子二人關係轉好,落寞地流下淚水。

奉弼想給智勳造座房子,但史女士又在暗中搗鬼……

第37集

正琴與容準兩家的見面禮上,容鬥喝得醉醺醺的,到處找正琴的母親尹氏,史女士表情尷尬。

正琴聽智勳講了炳八的事,憑直覺感到某種異常,去見炳八……

第38集

正琴見到炳八,責問他為什麼找到智勳也不吱聲,炳八不知該如何回答,支吾著逃開。正琴對史女士更加疑心。成浩來到智勳工作的美容店找他……

第39集

正琴堅持追問,幼羅開始發抖,說自己什麼也不知道,正琴狠狠地盯著幼羅。

第40集

史女士突然失魂落魄地跪在奉弼面前,謊稱要送給智勳的地被人騙走了。奉弼大吼著要她馬上離開,面對奉弼意料外的絕情,史女士不知如何是好……

第41集

正琴氣憤地淚水在眼睛中打轉,大嚷著還智勳逝去的歲月。智勳安慰正琴不要太傷心,稱自己的不幸遭遇反而使他有了兩位疼他的媽媽……

第42集

 乞丐們想利用光順把智勳帶來。光順不想再看到他們,讓他們不要來,但智勳卻向乞丐們道歉,求他們不要打光順……

第43集

刑警們全力出動抓捕成浩幫,正琴以身體擋住飛來的子彈,為了智勳有個光明的未來,她在所不惜……

第44集為智勳做點什麼呢?

由於智勳的檢舉,刑警們發動了打擊成浩幫的攻勢。正琴飛身擋住了射向智勳的子彈。為了智勳美好的未來,正琴做什麼也在所不惜……

第45集身體康復,以後要幸福生活……

替正琴挨刀的慶洙生命垂危,正琴心情難以平靜,容準對正琴表示自己將退出。智勳一個人去追成浩,最終成浩被警察逮捕……

第46集您能讓母親幸福

正琴終於促成成浩被起訴,這一消息令全家人都很興奮。智勳又和敏芝重回美容院。智勳不在時,光順回到自己家。容準找到慶洙,表明要娶正琴之意,兩個男人之間有了約定。之後,容準對智勳和世勳講明情況,兩個孩子都相信容準能給母親幸福……

第47集不是抓不住,而是不想抓

正琴沒有出現在容準為她安排的地點,慶洙也沒去,給正琴寄了一封信。史女士見到慶洙後,又找來正琴,道歉並請求原諒她和幼羅,之後,史女士留下遺書自殺……

第48集以後叫我姐姐

史女士49日祭那天,正琴和幼羅坦率地交流了彼此的心情,幼羅開始微微敞開心扉。正琴積極拉近與容準關係。容斗在正琴家人齊聚的場合提出讓二人盡快完婚。奉弼準備了嫁妝,眼看婚事在即,二人心頭不能平靜。

第49集兒子放心去吧,不要忘了媽媽

波波折折之後,容準與正琴結婚,兩人新婚旅行途中正琴突然接到電話,下車去抓犯人。容鬥、智勳、世勳搬到奉弼家,二人新婚旅行歸來,看到煥然一新的家一時都無法適應。智勳離開後,光順心裡空落落的。

聽說敏芝家裡反對,智勳心裡不安……

第50集婚姻並非只要有愛就可以

智勳見到敏芝母親,敏芝母親強烈反對智勳和敏芝交往,智勳很受打擊。敏芝埋怨智勳為什麼那麼自信,去見母親都不和自己商量。智勳為自己是一個有前科的人難過,借酒澆愁,光順和正琴見狀,擔心但不知該怎麼辦……

第51集夢想真能實現?

智勳有事找容準商量,他想重新開始學習,但不知該如何準備。容準鼓勵他不要想太多,先紮紮實實地學習……

第52集(大結局)這樣下去將暴發戰爭的!

智勳和容鬥兩個人比著學習,正琴看到後心裡很安慰。

一次在機場,正琴偶然看到慶洙和一位女性很親密地在一起。一抹燦爛的笑容浮現在正琴臉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