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天使之吻劇情

天使之吻劇情

【原著】:池秀賢《天使之吻》(韓國超熱門網路小說)

分集劇情:
第1集
夢想成為一名女導演的女高中生俞慧燦看到自己的好友向高傲的薑奉萬表白愛意時毫無客氣地遭到拒絕,她生氣地找到相永理論,不小心踩到了拖布,摔倒暈過去了。


 過了多長時間呢?


醒來後發現一個陌生的叔叔問自己好點沒有。


這個男人還生氣地對慧燦(朴善英)說她連丈夫的長相都忘了。


醫生問她現在是什麼時候,慧燦理所應當地回答了1994年。


為了躲避那個兇巴巴的男人,慧燦偷偷從醫院跑出來,找到了學校。但是被人誤會成小偷被抓到警察局。一直尋找慧燦的奉萬(柳秀榮)和妹妹慧元(趙恩知)把慧元帶回了家。


看著眼前了解自己所有習慣的兩個人和家中到處掛著的結婚照,以及鏡子中的自己的樣子後,慧燦只能接受自己今年29歲,而且已經結婚2年的現實。更讓她忍受不了的是自己的丈夫竟然是自己最討厭的薑奉萬……


第2集

相永(奉萬的藝名,柳秀榮)看到慧燦不承認自己是她的丈夫時,感到傷心不已。


慧元告訴相永自己已經把放在出事車裡的離婚協議書藏了起來,讓相永自己拿主意。原來相永和執意與自己要離婚的慧燦吵起來,一氣之下,相永在離婚協議書上簽了字,而慧燦拿著離婚協議書去法院的路上出了車禍。深愛著慧燦的相永對她隱瞞了他們要離婚的事實,告訴慧燦他們的婚姻生活一直很幸福。


與相永有過緋聞的智英在電視台見到了慧燦,當她看到慧燦不理自己時,表情僵硬了起來。


慧燦忘記怎麼使用手機,交通卡,相永擔心慧燦,獨自一人參加了原本兩個人一起要參加的聚會。相永的經紀人偷偷去接慧燦……



第3集

慧燦知道了母親已經去世,受到嚴重打擊的慧燦獲得當晚最佳晚禮服獎項流出了眼淚。


因為相永的原因,慧燦受到了全場熱烈的掌聲,但是智英和崔記者仍然發現了慧燦的異樣。


聚會中偷偷溜出來的慧燦來到了慧元的補習班,但是門被鎖著,電話也無法打通。


回補習班的金雪無意中救出了正在被一個醉漢騷擾的慧元。


夜晚,無家可歸的慧燦在雪的讀書室過夜,相永到處尋找慧燦。


為了找回慧燦的記憶,相永找到了用催眠術治療的醫院。但是適得其反,使慧元想起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反而讓病情更加惡化。


慧燦對相永感到陌生和厭煩,為了擺脫相永,慧燦宣布要與相永離婚,但是昂貴的離婚費用嚇住了慧燦,她決定放棄離婚。相永父親的忌日即將來臨,大魔王(申丘)讓相永和慧燦回家。慧燦從保姆那裡了解到了相永的傷心往事。大魔王和相永爭吵起來,燦慧上前勸架,反而卻要與相永同床共枕……



第4集

從大魔王的家中回來的途中,慧燦在相永的車裡被撞頭部,之後她告訴相永,自己好像記起來一些事情了。相永激動地熱淚盈眶,隨即慧燦又說起一堆莫名其妙的話。


慧燦不想放棄當電影導演的夢想,與雪(李鍾文)一起報名了針對高中生的電影學校,並施計從相永那裡獲得獨立。慧燦從徐室長那裡聽到拍夫妻廣告就能賺到錢,隨即同意與相永合拍廣告。但是知道要出演一對恩愛夫妻後,慧燦表示自己演不了。


但是當又聽到坐飛機去釜山拍攝後,慧燦再一次動心,並得到雪的幫助,學華爾茲。


看到兩個人跳舞的恩知(鄭多慧)截住回家的慧燦,狠打了一頓。


臉被打青的慧燦用厚厚的粉蓋住傷口,出現在了廣告拍攝現場。慧燦的表現讓相永非常緊張,他提出讓智英來演……



第5集

夜晚,在海邊,慧燦看到了相永摟著智英,開始懷疑起兩個人的關係。第二天,三人一起吃早餐,慧燦故意對相永表示親熱。智英明白慧燦心思,隨即夾相永喜歡吃,而慧燦記不起來的的食物,引起慧燦的嫉妒。


慧燦看到智英和相擁默契地跳著華爾茲,感覺自己是局外人。


獨自一人在釜山的海邊徘徊的慧燦遇到了來旅遊的日本高中生,並帶他們玩。興致勃勃的慧燦沒有聽到相永的電話聲。


相永好不容易找到慧燦,並帶著她來到了有兩個人的回憶的地方--黃玉公主像前。


面對慧燦的奇怪舉動,大魔王開始懷疑,並指使保姆跟踪慧燦。


保姆看到慧燦穿著校服和雪一起上學,差點暈過去……



第6集

失去記憶後第一次接吻的慧燦像18歲的少女一樣羞澀,而相永也感到回到了與慧燦初戀時的感覺。慧燦在雪的幫助下修好筆記本電腦,發現打開相永日記文件的密碼是相永生日。


相永受慧燦就讀的電影學校的邀請,來到學校講課。他看到雪和慧燦親近的樣子很傷心。雪知道了慧燦因為交通事故而失去了記憶,雪對慧燦產生憐憫,並一點點地陷入進去。


大魔王的突然到來,暴露了相永與慧燦分居的事情,大魔王還發現了慧燦與雪在一起。面對大魔王的盛怒,慧燦同意與相永住在一起。


慧燦偷偷為相永準備生日會,而智英卻把慧燦發給相永的短信偷偷刪除。



第7集

通過日記,慧燦知道了自己想要離婚的事情。慧燦若無其事地與相永告別,但是轉身後眼淚無法制止地流了出來。


相永找到了慧燦,向她解釋離婚是一場誤會,但是慧燦冷冷地讓他回到智英的身邊。


相永聽著慧燦錄下來的歌,傷心不已。


慧燦找到智英,確定了日記內容,並質問她和相永的關係。智英模糊的回答更加深了慧燦的誤會。慧燦無法面對自己失去記憶的事實,她給慧元留下紙條,說要去母親的墳墓。相永擔心慧燦出事,急忙離開拍攝現場去尋找慧元。姜相永的出現,讓整個小村子都沸騰起來。


在相永的努力下,慧燦的誤會消除了。


相永站在懸崖邊上對慧燦說如果慧燦不相信自己,他就會跳下去,說完走向懸崖邊。


而在拍攝現場,製片人對相永連續幾次中途突然離開,而大發雷霆,並要換掉相永。



第8集

慧燦知道相永為了自己而臨時換角,也明白了自己聽到的智英和相永的談話,其實是台詞內容,慧燦找到相永,想當面道歉,但是見面後倆人又開始吵起來。


雪帶著失落的慧燦去汽車電影院,雪向慧燦表白了自己的感情。


尹伍和慧元告訴慧燦,相永的事業受到了阻礙,慧燦為了相永決定接受電視台的採訪。


採訪中慧燦說出因為自己的病才導致相永無法專心拍戲,記者問她得了什麼病時,尹伍謊稱是憂鬱症,而慧燦則趕緊裝一副很憂鬱的樣子。


雪看到慧元在電視上的樣子後找到了相永,雪告訴他不要再讓慧燦傷心。相永知道善美的劇本其實出自於慧燦之手的事情后,高興地為慧燦開聚會。



第9集

慧燦想著自己的劇本有機會在戛納電影節上得獎,興奮不已。但是相永卻從智英那裡得知慧燦的劇本受到抄襲之嫌。


相永擔心慧燦受不了打擊,沒有告訴她實情。慧燦去接受入為最佳編劇的媒體採訪,相永為了阻止她去,假裝得病入院。


慧燦見到從紐約留學回來的戲劇班前輩時宇。


雪想祝賀慧燦入圍,但是無法與她聯繫,雪對自己與姜相永的身份差異感到自卑。


奉奎考取了廚師資格證書,並從慧元那裡獲得了祝賀之吻。大魔王叫保姆給奉奎介紹女朋友。


 智英通過姑姑知道慧燦被落選。智英想購沒電影版權,但是沒有如願,智英以拒絕出演的方式來抗議。



第10集

慧燦被記者們質問關於抄襲的問題,受到打擊的慧燦把自己關進了房間。相永擔心慧燦,做了很多她愛吃的東西來哄她,但是慧燦不為所動。


相永仔細對比了原著電影的DVD和慧燦寫的劇本,終於明白了慧燦的真心,後悔自己沒有相信慧燦。


通過和相永的溝通,慧燦重拾信心,但是因為這次事件,相永仍然被很多導演拒絕。


相永怕慧燦擔心,決定出演片酬很低的話劇,但同樣遭到了拒絕。


雪為了安慰失落的慧燦,在路邊的舞台上演唱了慧燦喜歡聽的90年代的歌曲。


奉奎不敢違背大魔王的意願,去相親。生氣的慧元追到了奉奎相親的地方。慧燦為了幫助相永,接受了時宇的邀請,擔任他負責的電視節目的編導工作。


第11集

拒絕電視台智力節目主持人邀請的智英知道慧燦擔任這個節目的編導後重新接受了邀請。


相永不喜歡慧燦與時宇一起工作,因此當慧燦熬夜為節目想題的時候,相永教慧燦一些莫名其妙的題和答案。


沒有人請相永出演電視劇,相永瞞著慧燦去水產市場去做現場體驗的節目。


慧燦偶然在電視台的編導室裡看到相永出演的節目,感到心酸。


在歡迎時宇回國的戲劇班的聚會上,時宇嘲笑的說,相永還不如自己了解慧燦,生氣的相永一拳揮向了時宇。



第12集

慧燦生氣地說相永很讓自己失望,說完轉身要走。相永流著淚讓慧燦留下,倆人相擁哭泣。


第二天,慧燦精心準備了海鮮湯,還為相永熨燙衣服,倆人彷彿回到了新婚時期。


相永從智英那裡收到了電影公司主辦的電影回顧展的邀請函,在嘉賓名單裡發現了曾經是電影演員的母親的名字。


慧元忠告慧燦不要讓雪傷心,慧燦故意遠離雪,冷淡地告訴雪不要再來找自己。


在錄製節目當天,雪千心萬苦後終於獲得冠軍,知道雪和慧燦關係的智英誘導雪,讓他說出他與慧燦的關係。



第13集

相永聽到雪對慧燦的表白,一氣之下忘掉了晚上與慧燦的約會。慧燦卻想方設法讓雪死心。


慧燦感到對不起相永,想辭掉工作,相永鼓勵她應該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偶然知道任知玉就是相永母親的事情的智英主動去拜訪她,想盡辦法討任知玉的喜歡。


大魔王催促奉奎帶女朋友回家,無奈之下奉奎帶慧元回家。


慧燦帶著相永與雪見面,在相永面前,慧燦爛告訴雪自己真的很愛相永。



第14集

慧燦在漢江邊上安慰雪的背影照片在網絡上散發出來,嗅覺靈敏的崔記者想把此事宣揚出去。


智英告訴慧燦自己可以阻止崔記者,但前提是慧燦必須離開相永,慧燦雖然拒絕。但是感到自己確實幫不了相永,覺得傷心。正在這時慧燦發現自己懷孕了。


智英騙相永說給他介紹導演,偷偷安排了相永與任知玉的見面。


慧燦沒有告訴相永自己懷孕的事情,慧燦翻看與相永回憶的相冊,獨自一人去了和相永渡蜜月的地方。



第15集

相永接到慧燦暈倒的電話,慌忙跑去醫院,而慧燦已出院離開。


在海邊尋找慧燦的相永碰到了和他同樣目的雪。沒趕上末班車的相永和雪住在同一個房間,並且彼此更加了解了對方。


雪明白了相永對慧燦的真心,並幫助他找到了慧燦,而獨自一人回到了漢城。


智英責備慧燦不應該回來,說真正能幫助相永的人不是慧燦而是自己。


決定離開相永的慧燦默默地為相永和慧元準備著最後的禮物,而相永終於知道了慧燦懷孕的事情。



第16集

慧燦開始忙著準備離婚協議書,但是突然間她恢復了全部的記憶。


對於自己的所為感到不好意思的慧燦裝做什麼也不記得,但是想起期間相永的變化,慧燦沉浸在幸福中。


相永感覺到了慧燦已經恢復了記憶,故意對慧燦說自己同意離婚,讓她快點出國留學。


慧燦幫慧元和奉奎舉辦了婚禮,同時也想把相永和大魔王,智玉的誤會消除。


相永明白慧燦一直期望能聽到自己親口說出我愛你三個字,他為慧燦準備了驚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