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水瓶座劇情

水瓶座劇情

從小在保育院長大的朋友恩書和恩英因一場交通事故改變了她們的命運,恩書失去了記憶,恩英代替恩書佔了她的位置……
為了獲得幸福,人們會反复去選擇,如果為了得到珍貴的東西而必須要放棄另一個東西的話,我們會做什麼樣的選擇呢?

這個東西如果是自己最珍惜的呢?這樣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就會真的幸福嗎?

這裡出現兩個女人,一個為了得到幸福可以丟掉人的最後的良知,而另一個卻為了得到幸福放棄了最後的慾望。

像親姊妹一樣的兩個女人因瞬間的事故改變了一切,通過她們的曲折坎坷的故事,有必要去深思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韓劇《水瓶座》主要人物介紹:
 明恩書--任恩貞飾

 在教堂保育院出生的孤兒。善良、單純、有著天生的藝術感覺。

在大學讀美術專業的時候遇到了金民宇,並生下兒子有彬。

與恩英回首爾的路上遭遇交通事故,之後失去了記憶,忘記了民宇、有彬、以及自己。

 明恩英--何珠熙飾

被人丟棄在教堂門前,與恩書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自信的性格,與恩書一樣對畫畫顯示出天賦,在大學攻讀產業設計。

親生母親在丟棄她的時候把水晶珠放在她的衣服裡,這個水晶珠也是她最珍惜的東西。

發生交通事故之後,從記憶裡抹掉了恩書的存在,並佔了恩書留下的位置。

 金民浩--崔令飾

趙女士的二兒子,聰明、冷靜、幽默、富裕的家庭,是個女人心中的完美男人。在美國留學的時候哥哥去世,之後回來繼承了母親的公司。雖然得到冒牌嫂子恩英的愛情,但他卻愛上了真正的嫂子恩書。

 張泰秀--金正旭飾

黑社會組織成員,對恩英的愛最後變成一種瘋狂的執著。被警察抓住進監獄,日後出獄後誤認為民宇的兒子有彬是自己的兒子,以此威脅恩英。

 柳東河--仁成飾

 精神科心理治療醫師。恩書因事故得了失憶症的時候負責治療恩書,是個親切溫柔的男人。用自己的全部來愛著恩書,但恩書恢復記憶後卻忘記了與他的記憶,於是陷入了矛盾。


分集劇情:
第1集
一出生就失去母親的恩書和從小被母親拋棄的恩英像親姐妹一樣在教堂長大,兩個人一同考上高中。在共同參加的美術大賽中,恩書獲得大獎,用大獎的獎學金恩書進了大學,恩英感到莫名的嫉妒。

第2集

恩英利用一年的時間邊打工攢錢邊複習,終於考入恩書就讀的美大。兩個人天天在一起,開心地享受著大學的生活,這時恩英喜歡上一個男人,他就是民宇。民宇是IB公司趙女士的長男,抱著對藝術的狂熱離開了家。但民宇卻喜歡上了恩書。

第3集

恩英知道了恩書和民宇的關係後感到自己被欺騙,一怒之下她來到夜總會,在那裡遇到了黑社會組織成員泰秀。民宇從姨媽那裡聽到母親趙女士健康惡化的消息後陷入苦惱。民宇決定把恩書介紹給母親,原以為民宇只是個貧窮的美大大學生的恩書聽到他是個富裕人家的兒子後,決定離開民宇。

第4集

民宇先行見趙女士,對她講起恩書的事情,但趙女士堅決不同意。恩英和泰秀一同去海邊旅遊,回來後兩個人的關係更加親近。恩書知道趙女士反對自己的事情后內心受到傷害,民宇帶著恩書去教堂約定終生。一年後,民宇和恩書在屬於他們的小屋裡過著幸福的新婚生活,恩書的肚子裡已有了民宇的孩子。

第5集

民宇和恩書仍然不被趙女士所接受,生日那天,趙女士接到民宇的電話後陷入了沉思,終於決定接受恩書,把一枚戒指送了過來。恩書和民宇決定回首爾的家。泰秀被警察抓住後,處境困難的恩英來找恩書,並坐上了民宇和恩書回首爾的車裡。恩英在車上戴上恩書的戒指,這時三個人乘坐的車遭遇了一場交通事故。

第6集

民宇因交通事故離開人世,恩書陷入昏迷,恩英則因驚嚇說不出話來。趙女士聽到民宇的消息後跑來醫院,她看到恩英手上自己送的戒指,以為恩英就是恩書。不能說話的恩英留下昏迷的恩書來到趙女士的家,看著趙女士的大宅,恩英的眼睛睜大起來。

第7集

結束民宇的葬禮後,趙女士帶著恩英回到家,民浩高興地迎接嫂子。一切還都感到陌生的恩英默默地與恩書的兒子有彬相見。

身體還未康復的趙女士和慶蘭去公司上班,恩英來到醫院的重患者室,看著渾身纏滿繃帶的恩書,恩英回想起當時事故發生的情景。

第8集

恩英在家裡接到醫院的電話,聽到恩書醒來的消息,她跑去見恩書。

趙女士聽到公司新產品項目技術被洩密的消息後,胸口感到一陣疼痛。去醫院檢查完身體後,趙女士開始計劃把公司留給民浩…..

第9集

恩英開始在醫院照顧失去記憶的恩書,但內心深處卻希望恩書遠離自己,於是開始打聽療養院。

恩英開始在趙女士家裡幫忙做家務,趙女士對她的態度依然冷淡,加上恩英每天都出去,更加引起趙女士的不滿。

第10集

恩英從趙女士和慶蘭那裡拿到錢,她給恩書買了衣服,準備把恩書送到鄉下療養院。

醫院柳院長給朋友東河介紹恩書,告訴他恩書是腦損傷昏迷狀態的患者,東河對恩書的病情表現出關心。

第11集

恩書在鄉下療養院裡重新開始生活,東河逐漸被她吸引,悉心為恩書治療。

趙女士公司裡的三名項目研究員提出辭職,趙女士和開發組陷入困境。

保險公司的人來到恩英的家裡,問起恩英和恩書的關係。

第12集

保險公司的人找到了療養院裡的恩書,東河利用物理治療和氣功等方法為恩書治療。

恩英沒在家的時候,有彬發高燒,慶蘭把他送去醫院。

隨後趕到的恩英裝出一副媽媽的樣子,但無法提供醫院要求的孩子的出生證明。

趙女士把恩英叫過來,勸她把有彬留下來,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第13集

恩英求趙女士和慶蘭讓自己在公司里工作,這時趙女士的公司新產品開發項目發生了問題。在療養院裡的恩書在長椅上畫著花,但仍說不出話來。柳東河關心恩書的病情,從院長那裡拿到恩書的醫院記錄後,決心要治好她。

第14集

恩英跟隨慶蘭來到公司,並參加了職員向趙女士介紹新產品的會議,對新產品產生興趣的恩英露出了微笑。集中分析恩書病情的東河發現恩書對火非常恐懼,認為利用這個可以讓恩書開口說話。他給一直畫花的恩書買了圖畫紙和染料,努力地令她恢復記憶。

第15集

恩英偶爾回想著恩書,內心感到歉意,她努力地討好趙女士,但對有彬仍毫無關心。恩英偷偷分析起慶蘭在公司裡進行的新產品項目資料。恩書在療養院畫了很多花,東河試圖問她花的名字,但每次失敗告終。東河把畫著火的卡片給恩書看,恩書看後恐懼地喊了出來。

第16集

恩英對慶蘭表示自己在大學做過很多化妝品容器的設計,拜託她給自己一次機會做公司新產品容器的設計。保險賠償員每天在趙女士的家門前監視著恩英。東河仍試圖讓恩書說話,有一天恩書看到玩具娃娃,回想起發生交通事故的時候,她艱難地喊出“我的孩子….”後暈倒過去。

第17集

東河和柳院長繼續給恩書做心理治療,並問她恩英是不是她的親姐姐,東河發誓給恩書找回記憶。恩英在家裡有計劃地討好趙女士和慶蘭,慶蘭稱讚恩英的設計感覺,在姐姐面前推薦恩英,趙女士決定把恩英安排在公司開發室。恩英找到律師事務所,表示保險賠償人在威脅自己,自己準備提出訴訟。

第18集

民浩從美國回來,全家人為他舉行回國派對,趙女士讓民浩到恩英擔任組長的開發部去工作。慶蘭的前輩永達在公司地下酒吧誘惑慶蘭…。開始恢復活力的恩書常常和東河一起散步,畫鄉下的自然風景和農場裡的花,努力恢復著記憶。

第19集

恩書在東河的精心照料下開始了畫畫,也適應了療養院裡的生活,但每天晚上夢裡都遇見了同一個男人。趙女士看著從美國回來的民浩在公司裡得到了認可,內心感到欣慰。恩英在公司新產品上市的內部產品說明會上提議把改善皺紋的化妝品顧客年齡段擴大為20到50歲之間的方案,得到了在座人們的稱讚。

第20集

恩書被噩夢煎熬著,在療養院附近的河邊暈倒過去,東河發現後悉心照料著恩書。開發室職員們為了慶祝新產品上市,來到慶蘭的朋友英達開的酒吧。恩英為了得到趙女士的歡心,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柳院長告訴東河在這個療養院裡很難治療恩書這種性格障礙症,提議轉到別的地方。

第21集

趙女士把開發室組長恩英叫了過來,問起化妝品的高價戰略,恩英自信地提議創新的營銷戰略。趙女士開始信賴恩英,同意了恩英的項目方案。民浩也認同嫂子恩英的辛勞,表示會支持她的工作。保險公司的人自稱記者來公司找明恩英。

第22集

恩英決定在新產品容器設計裡畫上花,雖然看了很多設計圖,但仍感到不滿意,於是決定自己來畫。恩英在公司裡遇到了保險賠償人,她把一信封遞給他,讓他找出恩書。東河拒絕首爾著名的研究所的邀請,專心治療恩書,對恩書的愛也越來越加深。

第23集

民浩和恩英來到民宇的墓,恩英內心感到難過。每天做著惡夢的恩書認真地畫起畫,但總是浮現出可怕的記憶片斷,她難過地告訴東河自己有可能有孩子,表示想盡快找回記憶。慶蘭和朋友英達去找療養院裡的恩師,在那裡慶蘭看到公共治療室裡掛著的畫著花的圖片,表示想見畫這幅畫的人。

第24集

趙女士精心照看著孫子有彬,慶蘭在療養院裡看到恩書,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慶蘭高興地說找到了適合設計上的花的圖片,並把畫給家人拿了出來。恩英看到這些畫瞬間呆住,她確認了這些畫確實是恩書的作品後,急忙給賠償人打電話見面。慶蘭提議和開發組組員們一起開會討論,恩英謊稱把那些畫落在了出租車上。

第25集

慶蘭向恩書提議到首爾去做設計師,並開始新的生活。東河擔心恩書的身體狀況還不適合離開療養院,恩書告訴慶蘭想追尋失去的時光,慶蘭聽後對恩書的遭遇感到同情。恩英知道了英石是冒牌保險賠償人之後,生氣地表示要馬上把他送進警察局,之後恩英來到恩書治病的療養院。

第26集

恩英在柱子後面望著恩書和東河親密的樣子,不禁陷入了沉思。慶蘭幫恩書找到住的房子,之後對趙女士說起恩書的事情。趙女士聽後笑著說恩書和有彬媽媽是一個姓,而且名字很相似,兩個人應該很有緣份。慶蘭把恩書介紹給恩英,告訴說是新來的設計師,恩英看到恩書後驚愕不已。

第27集

恩書看著恩英,感覺似曾相識,一臉緊張的恩英見恩書想不起自己,才鬆了口氣,並對恩書說兩個人的名字這麼相似,以後要好好相處。慶蘭帶著恩書來到公寓,並叮囑她不要把在療養院的事情告訴別人。恩英不滿恩書交上來的設計圖,對恩書大發雷霆。在社長室開會的慶蘭卻表示很喜歡恩書的設計,讓恩英不知所措。

第28集

恩英把恩書叫到辦公室,說自己要的是完美的作品,如果恩書缺少才氣的話應該主動離開公司。恩英冷冷地怒視著恩書,之後把戴在手上的戒指扔向空中。恩書回到家後看著恩英扔掉的戒指和自己手上戴著的戒指,開始搜索著記憶。感到眩暈的恩書接到東河的電話後才艱難地清醒過來。

第29集

恩英和民浩見面,假裝擔憂起恩書的健康情況,表示不知恩書能否勝任工作。趙女士聽到恩英的話後,提議可以考慮讓恩書回療養院,恩英聽後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慶蘭帶著恩書來找金博士,金博士告訴她需要幫助恩書獨立起來。恩書被醫生告知今後所有的事情要自己來處理,她不安地撥通東河的電話。

恩書來參加趙女士的生日聚會,趙女士表示好像在哪裡見過她。民浩笑著說他們家的人都覺得恩書的面孔很熟。

第30集

秀雅問恩書民浩有沒有提他大哥曾經畫過畫的事情,民浩說恩書看到哥哥的畫後流下了眼淚。恩英看到三個人走向民宇的房間,不禁感到不安,於是偷偷地跟在後面。

第31集

公司的人愉快地度過趙會長的生日派對,楊專務問秀雅和民浩什麼時候舉行婚禮。趙會長回答說打算秀雅一畢業就為他們舉行婚禮。公司的人嚷著想見有彬,恩英來到有彬的房間,對他強調一直養大他的媽媽是親生媽媽的事情。恩書看著恩英抱著有彬出來,眼睛一直盯著有彬。

英錫見恩書受刺激暈倒,慌忙開車送醫院。東河跑到急診室,醫生告訴他患者沒有外傷,脈搏、血壓都很正常,只是沒有意識。

李博士表示在得失憶症的情況下沒有被汽車撞倒是不幸中的萬幸。恩英接到英錫的電話,知道恩書並沒有生命危險的話後感到慌張

第32集

正勳拜託醫院把恩書的名字改成別的名字,恩英與慶蘭一起來到醫院,卻被告知明恩書轉移到別的醫院。正勳見慶蘭和恩英來找自己,謊稱恩書在沒有意識的狀態下轉移到別的醫院,並表示她醒來的機率很低。

第33集

回到開發室的恩英回想起正勳說的話,臉上露出了微笑。

正勳看著恩書的手,高興地說恩書開始有了反應。民浩接到新產品開發計劃發生問題的報告後,更加感到恩書在公司裡的重要性。

第34集

不希望恩英醒過來的恩英反复念叨著絕對不能被恩書搶走眼前的一切。

突然驚醒過來的恩書認不出東河。

第35集

東河見恩書認不出自己不禁感到慌張,正勳問恩書能記起來的最後的日期是什麼時候。之後正勳告訴東河恩書現在能記起發生事故當時的全部情況,但事故之後的記憶完全消失了。

第36集

東河把恩書醒過來的消息告訴了柳院長,表示想帶著恩書去發生事故的現場,請求柳院長的幫助。恩書跟著東河來到美術室,看著民宇和恩書共同作品的下端寫著金民宇、明恩書的名字,回想起關於民宇和有彬的事情。恩書還想起發生事故當時車裡還有另外一個女人。

第37集

恩書和東河來到事故當時恩書被送到的醫院,並見到當時治療恩書的醫生,知道了有個女人來照料過恩書的事情。正勳告訴恩書金民宇去世後被安葬在家族的墓地,恩書和東河開始尋找金民宇的家人。

第38集

恩英來到恩書的房子,在門外按著密碼,但沒有打開房門。恩英找到民浩,問起是不是把密碼改了,民浩告訴她改成了哥哥的生日。不知道民宇生日的恩英聽後感到慌張。

第39集

為了重拾記憶,東河提議去恩書發生交通事故之後呆過的療養院。環顧著療養院的恩書說自己好像感覺第一次來到這裡,不敢相信在這里呆了一年多的時間。東河溫柔地對恩書說來這裡就是為了找回她記不起來的東西,並告訴恩書她對自己來說像媽媽一樣的存在,之後說起自己的往事。

第40集

柳院長對東河說自己不是不明白他對恩書的感情,但作為父親他仍然擔心東河,東河告訴他這是自己第一次拜託父親的事情,懇請他相信自己。民浩看著照片中的民宇,自從趙女士的生日聚會之後總是感覺哥哥似乎有什麼話要告訴自己。

第41集

恩書聽著遠處傳來的教堂的鐘聲,開始找回記憶,終於她記起了全部事情。

見恩書恢復了所有記憶,東河百感交集地望著她。恩書真心對東河表示謝意,但面對不能與民宇和有彬在一起的現實,她有些後悔自己找回了記憶。

第42集

柳院長告訴東河既然恩書已經找回記憶,東河也應該過屬於他的生活。但東河表示不管恩書做出什麼樣的選擇,自己會在恩書的身邊等著她。恩英通過英錫知道了恩書在療養院裡的事情。

第43集

恩英來療養院找恩書,恩書假裝沒有恢復記憶,東河也對恩英謊稱恩書由於剛剛甦醒,所以連事物都認不出來。恩英聽後露出滿足的微笑,隨後離開療養院。恩書看到恩英手上的戒指,明白了因為戒指自己和恩英的命運被調換過來的事情。

第44集

恩書來到民宇的墓上大聲痛哭,並告訴他有彬在他的家裡受著眾人的愛長大。恩書和東河來到趙女士家的門前,恩書問東河自己能不能見一下有彬,但東河表示現在還不是時候。

第45集

恩書自責地說上次趙女士的生日聚會上有彬認出了自己,自己當時應該在眾人面前擁抱他。東河看著自責中的恩書,眼眶不禁紅了起來。民浩開著車路過恩書的家,看到恩書家的燈亮著,他快速跑到恩書的家門前。

第46集

恩書發現躲在家門前的恩英,她笑著讓恩英進屋。恩英在一旁偷偷看著恩書按下的密碼,知道恩英想法的恩書突然對她搭話,并快速按下密碼後進屋。

第47集

正和恩書談話的恩英開始懷疑恩書已經找回了記憶。

恩書徘徊在趙女士家門前,看到有彬和家人快樂的樣子,決定重新回公司上班。

第48集

恩書和恩英喝著茶,恩書再次問起兩個人是不是之前在那裡見過面,恩英慌張地表示要幫助恩書塊點找回記憶。恩英再次試著按密碼,但仍然沒有打開。

第49集

恩英在趙女士的房間翻著桌子上的台歷,被民浩發現。民浩差異地望著表情慌張地站在化妝台邊上恩英,不禁看起掛在牆壁上的民宇的照片。恩書連夜趕出設計圖,恩英看到恩書的設計圖後,表示與公司高品位的定位不符,在眾職員面前無視恩書的作品。

第50集

民浩問恩書認不認識叫金民宇的人,又問起哥哥和恩書是什麼關係。恩書回答說恩英應該比自己更了解,民浩又問那恩書怎麼知道房子的密碼。泰秀因英錫的支票,打聽到了恩英的聯繫方式。

第51集

恩英對慶蘭和民浩表示恩書在設計高檔產品方面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民浩提議恩英和恩書一起做設計。開會當中辦公室接到有彬病了的電話,恩書聽後跑來趙女士的家裡。第二天,恩書從民浩那裡聽到恩英不顧有彬病倒來公司上班的話後,忍不住對民浩發火。

第52集

民浩對恩書擔心有彬一事表示謝意,又擔心地表示恩英好像比起有彬更喜歡工作。

恩書走進恩英的房間,看著在嬰兒床上睡著的有彬,顫抖著幫有彬擦汗,之後抱起了他。看著自己思念已久的孩子,恩書無聲地流下了眼淚。恩英看著抱著有彬的恩書,硬從恩書的懷中抱回了有彬。

第53集

下班回來的民浩聽到恩書來到家裡,於是把民宇的畫和照片遞給恩書,問她是否認識民宇。

民浩問恩書和自己的哥哥民宇是什麼關係,恩書不知如何回答,恩英對家人說恩書是個瘋女人,之前一直折磨自己和民宇。趙女士和慶蘭聽到恩英的謊言後感到不知所措,兩個人商量是否把恩書送回療養院。

第54集

恩書找到恩英,告訴她自己已經找回所有的記憶,自己只要有彬就可以。恩英說如果沒有有彬,自己和民宇也沒有任何的關聯了。恩英表示如果恩書要搶走有彬的話,自己可以放棄一切,讓恩書回到失去記憶的生活中。泰秀問恩書是否可以見恩英,恩書聽後約定和泰秀見面。

第55集

恩書和泰秀見面,恩書問他是否仍愛著恩英,並拜託泰秀轉告恩英希望回到雖然一無所有但幸福過的時候。泰秀告訴恩書如果自己能讓恩英回到過去的話一定會那麼做。

第56集

民浩和恩書來到山坡,讓恩書告訴自己她和民宇、恩英之間的關係。恩書表示現在還不能告訴民浩,到時候一定會先告訴他。並表示自己能信任和依靠的人只有民浩,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希望民浩都能保護自己。

第57集

職員們對恩書的設計露出滿意的表情,紛紛稱讚恩書。恩英欲挑出毛病,但在職員們的支持下恩書的設計圖通過。正在公司內視察的趙女士來到開發室看到恩書的設計,感到滿意的趙女士鼓勵恩書。泰秀來公司找恩英,接到泰秀電話的恩英慌張地表示自己馬上到大廳。

第58集

泰秀對恩英說要和她重新開始,但恩英表示認識泰秀是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污點,問他是不是需要錢。泰秀告訴恩英自己知道她做的全部事情,讓她回到過去的明恩英。民浩偶然看到恩英和泰秀在一起,他向恩英問起泰秀是誰,恩英謊稱是從小在孤兒院裡一起長大的哥哥。

第59集

在會餐的時候,恩書向眾人說起自己因交通事故失去記憶,也失去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和自己應該得到的位置。恩英聽後說在會餐的地方不要說私人的事情,但恩書反駁說自己認為別人有必要知道這個事情。

第60集

民浩預感到恩英和恩書之間的奇妙的關係,他讓恩書告訴自己實情,並告訴恩書自己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害怕從恩書的身上看到民宇的樣子。在恩書那裡沒有得到答案的民浩決定去找東河。

第65集

民浩聽到事發當時恩書和恩英帶著有彬坐在車裡的事情后驚愕不已,他追問正勳事情的經過,正勳告訴他自己不能告訴當事人恩書不想說的事實。恩英見民浩沒有在辦公室,預感到他去找柳博士,內心感到焦慮。

第66集

恩書拿著有彬的生日禮物來到趙女士家門前,把禮物放在大門口後離開。慶蘭問下個月是不是有彬的生日,恩英說恩書過去也用同樣的方式折磨過自己和民宇,現在是故伎重演。民浩對慶蘭說要去找恩書問清楚折磨恩英的理由,感到慌張的恩英說這樣反過來會中恩書的計,阻止民浩去找恩書。

第67集

趙女士看著假裝傷心地流下眼淚的恩英,生氣地表示要把恩書趕出公司。丟失有彬的恩英慌張地四處尋找,同一時刻,恩書發出呻吟般的呼吸聲,捂著胸口四處尋找有彬。百貨店的負責人為丟失孩子的恩英向警察局報案,但恩英來到警察局後表示不需要報案。

第68集

恩英從百貨店的監視器裡看到泰秀帶著有彬離開,警察問她是不是認識的人,恩英泰然地表示不認識。民浩接到恩英丟失有彬的電話後跑到百貨店,在那裡他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了泰秀。

第69集

民浩聽到恩書痛苦地說出有彬是自己的兒子的話後大吃一驚。民浩問她為什麼不說出真實,恩書流著淚說不忍心讓已經失去兒子的趙女士再次遭受痛苦。

秀雅看著回到家的恩英,毫無客氣地指責她只擔心被趙女士訓斥的事情,而一點都不關心孩子,恩英聽後心裡一驚。

第70集

恩書知道帶走有彬的人就是張泰秀的事情,於是來到泰秀的辦公室。

恩英來到恩書的公寓,想方設法去打開密碼,但仍然失敗。同一時刻正在經過恩書公寓前的民浩看著滅著燈的房間,於是給恩書打電話。

第71集

民浩問慶蘭民宇遭遇事故的那天怎麼認出恩英,之後民宇告訴她恩書才是真正的嫂子。知道所有事實的慶蘭意味深長地望著恩英,令恩英感到不安。

第72集

民浩問恩英哥哥出事故當時在車裡的女人是不是恩書,還問起民宇為什麼和他那麼討厭的人在同一車裡。恩英慌張地說當時恩書告訴民宇只要帶著自己去首爾的話就不會在恩英和民宇眼前出現。民浩看著民宇的照片,發誓一定要找出哥哥真正喜歡的人。

第73集

誤以為有彬是自己兒子的泰秀告訴恩英自己會養大有彬,讓恩英以後不要再來找自己。

恩書與泰秀取得聯繫,表示要告訴泰秀關於有彬的事情,泰秀讓恩書以個人來找自己。恩書告訴民浩自己要去見泰秀,並說有彬正安全地和泰秀在一起。

第74集

東河勸要獨自去見泰秀的恩書,之後兩個人一起來找泰秀。知道恩書和東河一起來的泰秀掛斷電話後失踪,東河提議報案,但恩書表示自己一定會找出有彬,表示獨自去見泰秀。

第75集

恩書無法聯繫上泰秀,她四處尋找有彬。民浩和慶蘭也在首爾焦慮地等待著消息。永達給慶蘭和民浩介紹尋人專家,並把泰秀的聯絡處給了專家。警察為英錫死亡的案件找到恩英,正巧被民浩和慶蘭看到恩英和警察在一起的一幕。

第76集

恩秀在泰秀面前跪下來求他聽自己的話,從恩書那裡聽到所有事實的泰秀把有彬還給恩書。恩書和有彬在海邊開心地奔跑著,恩書抬頭看著天空說在有彬長大成人之前自己會帶著他離開。

第77集

恩書把手機還給東河,並說出自己要和有彬離開這裡,東河內心痛苦,但仍祝福恩書。

民浩從東河那裡聽到恩書和有彬要離開的消息後,決定對趙女士說出事實。

第78集

民浩告訴趙女士有彬要回到曾經民宇住的地方,不明真相的趙女士以為是恩英要帶著有彬離開,民浩告訴她恩書才是有彬的親生母親。趙女士對民浩和慶蘭發火,說當時自己親眼看到恩英戴著自己送的戒指,自己不會相信民浩的話。

第79集

恩英回到家,民浩追問她有彬是不是她的親生兒子,恩英在全家人面前提議去做親子鑑定。

看著自信地要做親子鑑定的恩英,趙女士指責民浩和慶蘭過於輕舉妄動。

第80集

第二天,因有彬的事情一夜沒有合眼的趙女士告訴恩英不論別人怎麼想她仍是這個家的兒媳婦,讓她趕快去接有彬回來。面對趙女士的態度,恩英露出滿意的微笑,之後去找有彬。

第81集

有彬輪番看著恩英和恩書,恩英故意在恩書面前叫有彬和自己回家,但有彬躲到恩書的身後。恩英見狀瘋狂地笑了起來。慶蘭發現在社長室裡暈過去的趙女士,慌忙把她送去醫院。

第82集

東河獨自喝酒,之後來到恩書的公寓前思念著恩書流下了眼淚。趙女孩醒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有彬,民浩看到後問東河恩書在哪裡,但東河告訴他恩書一定不希望回來,拒絕了民浩的請求。

第83集

趙女士和恩英兩個人在病房裡,趙女士說即使恩英不是有彬的生母也是自己的兒媳婦,讓恩英告訴自己實情。恩英回答說自己是有彬的生母,趙女士讓她不要再為這件事情苦惱。

第84集

恩書看著來找自己的民浩和東河,露出苦澀的微笑。民浩把趙女士暈倒的事情告訴了恩書,表示要帶有彬回首爾。恩書雖然不願意,但是在民浩和東河的說服下帶著有彬回到首爾。

第85集

在醫院裡見到有彬的趙女士要出院,姜博士告訴她患慢性腎不全症,現在不能出院。民浩找到到姜博士,拜託他做恩英和有彬的親子鑑定。

第86集

恩英徘徊在恩書公寓前,再次按門禁密碼,恩書看到後說她代替自己生活了一年多,怎麼還不知道民宇的陰曆生日,並說出密碼就是民宇的陰曆生日。恩英告訴恩書當她在車裡把戒指遞給自己的瞬間兩個人的命運也被換掉,並自信地表示接受親子鑑定檢查。

第87集

泰秀來找恩秀,看著門被鎖著,於是給東河打電話發火。恩英自信地做親子鑑定檢查,民浩和慶蘭看著回到家後坦然面對家人的恩英,內心忍不住慌張。

第88集

泰秀對恩英說如果她不立刻從家裡出來,自己就會拆掉趙女士家的大門。泰秀一見到恩英就揮手摑耳光。泰秀告訴恩英如果她不把恩書的位置還給恩書,自己就去找趙女士說出全部事實,但恩英表示泰秀去找趙女士的瞬間自己就會放棄一切。

第89集

第二天早晨,恩英對慶蘭說自己為了恩書接受了親子鑑定檢查,提議把恩書辭退。趙女士找到姜博士,拜託他第一個告訴自己恩英的親子鑑定的結果。

第90集

慶蘭看著自己的手鐲,猜測之前丟失手鐲的時候恩英故意把恩書推入困境。恩書做夢看到恩英帶著有彬離開。趙女士接到姜博士的電話,被告知檢查結果已經出來。

第91集

姜博士問趙女士她到底希望恩英是有彬的親生母親還是不是。知道檢查結果的趙女士長長地嘆了口氣。見檢查結果出來後家人們安靜的反應,恩英以為還沒有出來結果,臉上露出了微笑。恩書告訴民浩自己要證明有彬是自己的兒子,表示去做親子鑑定,民浩痛心地看著恩書。

第92集

回到家後,民浩告訴慶蘭恩書提議作檢查,慶蘭說都有了恩英有可能和有彬有母子關係的檢查結果了,恩書還能再做什麼,勸民浩放棄對恩書的同情。在門外偷聽到慶蘭和民浩對話的恩英吃驚地摀住自己的嘴,慌忙回到自己的房間。恩英無法相信自己和有彬有可能是母子關係的結果,突然瘋狂地大笑起來。

第93集

恩英找到恩書,跪在她的面前求她不要做親子鑑定,恩書告訴恩英一起回到雖然一無所有但幸福的時光。恩英表示如果自己要度過生不如死的人生的話,就帶著有彬消失,恩書聽後答應恩英在她親手把有彬還給自己之前不做鑑定。

第94集

恩英勸趙女士受理恩書的辭職,民浩表示在出來準確的檢查結果之前再等一等。

恩書表示不做親子檢查,民浩來找姜博士,問之前恩書暈倒的時候在醫院採到的血樣可否做親子檢查,姜博士讓民浩說出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

第95集

恩英對趙女士說自己沒有和媽媽一起睡覺的記憶,問趙女士可否和她一起睡覺。

早晨趙女士的家裡,正和有彬一起睡覺的趙女士睜開眼後發現恩英不見。慶蘭在餐桌上發現恩英留下的戒指,受到打擊的趙女士無力去上班,她來到恩英的房間輕輕地撫摸著恩英的床。

第96集

民浩和恩書做完親子鑑定檢查,回來後尷尬地看著永達和慶蘭,兩個人低下了頭,慶蘭想著趙女士,偷偷地擦拭著眼淚。趙女士來找姜博士,聽到第二天才出來結果的話後起身離開。從未想著讓步的恩英突然離開,令眾人陷入了沉思,終於,趙女士、慶蘭、民浩在姜博士的診療室聽到了檢查結果。

第97集

姜博士說起恩英和恩書的DNA檢查結果,表示圍繞著有彬的三個人的關係並不一般,還說出恩書確實是有彬的親生母親的事情。聽完姜博士的話後,趙女士起身的時候突然感到一陣眩暈,三個人離開後,姜博士忍不住嘆起氣來。

第98集

民浩來找恩書,轉告趙女士已經認她為兒媳婦,勸她回家一起住,恩書聽後露出悲傷的笑容,民浩微笑著看著她。恩英在路上被小偷偷走了包,她偶然看到叫小熙的小朋友因沒有媽媽而被小朋友們欺負的樣子。

第99集

恩書站在趙女士家門前,感慨萬分地抬頭看著房子。恩書決定住到趙女士的家中,開始在自己的公寓裡收拾行李。民浩望著民宇和有彬的照片,恩書把照片放進箱子裡。

第100集

恩書給東河打電話,對之前他一直照顧自己表示謝意,東河拿著電話強忍住傷感。慶蘭把趙女士的藥水遞給恩書,恩書猶豫著不知怎麼辦。

第101集

恩書看著入睡的有彬,默默地撫摸著他的臉。恩英和小熙約定放學後見面,恩英按時來找小熙,並買了她一直想吃的蛋糕。小熙告訴恩英曾經對自己好的人都會離開,讓她不要對自己太好,恩英給她講起水瓶座的故事,告訴小熙那顆星星會一直守護她。

第102集

恩英來到和恩書一起長大的教堂,從修女那裡聽到了關於自己生母的事情。正勳看著思念恩書而痛苦的東河,告訴他如果想恩書就給她打電話。東河拿著手機猶豫一下,剛要按下鍵的時候停了下來,說以後再打。

第103集

趙女士告訴恩書自己知道了為什麼民宇選擇恩書,而民浩也那麼確信她是嫂子的原因,並對自己之前沒有好好對待恩書請求原諒。正在開新產品開發會議的民浩對趙女士提議用恩書曾經提出的方法重新開發針對產婦和幼兒的產品,趙女士讓他和恩書商量一下。

第104集

民浩告訴恩書公司現在需要她,勸她重新回公司上班,但恩書表示這樣趙女士就沒有人照顧,拒絕了民浩的請求。正在看文件的趙女士突然感到一陣疼痛。

第105集

恩英拿著生母的聯絡方式來到一間破舊的店鋪,看到生活艱辛的生母,恩英條件反射般向後倒退。恩英在工地的一個角落蹲下來大哭,恩英母見狀不知所措。泰秀來教堂打聽恩英的下落。

第106集

恩英對親生父母說就當做自己沒有來過這裡,讓他們過著和以前一樣的生活,自己也會像以前一樣認為自己是被父母拋棄的孩子,以後不要再見面。恩英母問起恩書過得好不好,恩英敏感地反問她怎麼認識恩書。東河給民浩打電話,說自己想跟民浩說心裡話,要和他見面。

第107集

東河去見民浩回來後,對正勳說恩書開始尋找自己的人生,之前她為了尋找自己度過了那麼艱辛的日子,並表示在恩書明白她的新的人生中有東河之前會一直等著恩書。泰秀來到恩英父母的家,恩英母詫異地看著泰秀。恩書對民浩說趙女士的心情肯定和自己是一樣的,勸民浩原諒恩英。

第108集

東河決定去海外研修,他來到趙女士的家門前撫摸著大門。泰秀對恩英的父母表示希望能對恩英父的治療有所幫助,之後把裝有錢的信封遞給恩英的父母,恩英的父母說如果他日再見到恩英,讓她知道父母收了這筆錢的話,內心會再次受到傷害,並拒絕了泰秀的幫助。恩英茫然地蹲在水庫邊上,姜會長走到身邊,告訴她一切都是因仇恨開始的,如果拋開仇恨一切會變得平靜,恩英靜靜地看著姜會長。

第109集

姜博士告訴慶蘭和民浩趙女士的身體比兩個人想像得還不好,雖然自己會盡全力去治療,但是要考慮腎臟移植。民浩問他為什麼早不考慮腎臟移植手術,姜博士告訴他趙女士一直表示不想讓家裡的任何人受到傷害,因此一直拒絕做移植手術。趙女士問恩書是不是因為自己不把恩英留下來的戒指還給她而難過,並解釋說自己不想讓恩書戴上給彼此留下傷口的戒指,今後會給恩書戴上別的戒指。

第110集

民浩和慶蘭看著疼痛加重的趙女士,拜託姜博士檢查兩個人的身體組織是否符合捐出腎臟。但是民浩和慶蘭的血型與趙女士不同,無法為趙女士捐腎,兩個人絕望地低下了頭。恩書在談話的時候知道了趙女士需要做腎臟移植手術的事情,她表示捐出自己的腎。

第111集

姜博士告訴民浩雖然恩書為趙女士做了檢查,但是由於先天身體虛弱,不適合做移植腎臟的手術,自己剛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恩書,恩書聽後哭著離開,姜博士讓民浩去安慰恩書。民浩對恩書表達了謝意,之後和恩書一起為趙女士祈禱。姜會長和恩英話話的時候知道她在IB化妝品公司工作過的事情,於是給楊專務打電話。

第112集

永達對慶蘭說趙女士的身體不好,提議搬到趙女士的家中去一起生活,慶蘭被永達的善解人意感動。恩書抓住下班的薑博士,求他再考慮把自己的腎臟給趙女士,姜博士說恩書的身體狀況真的不適合做手術。姜會長對恩英說趙女士住了院,問恩英和自己一起去不去看趙女士。

第113集

姜會長在醫院門前問恩迎一起上不上去,恩英不知如何回答。姜會長告訴她如果還沒有整理心情,讓恩英放下一切去農場。姜會長見到趙女士,問她最近是否有職員從IB公司辭職,趙女士反問他是不是見到恩英,並問恩英在哪裡。恩英站在趙女士家門前抬頭看著房子。

第114集

恩英來到趙女士住院的醫院,她察看四周,在外面偷聽病房裡面的動靜。恩英單獨見姜博士,問起趙女士的病情,姜博士告訴她光靠透析治療很難治好,最好的方法就是移植腎臟。恩英說趙女士對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人,表示想捐出自己的腎臟。恩英的檢查結果出來,姜博士轉告趙女士出現腎臟捐贈者,趙女士拜託姜博士安排和捐贈者見面。

第115集

順利結束手術的趙女士出院回到家,表示如果有緣分,一定要見給自己捐贈腎臟的人。永達對趙女士表示如果和慶蘭結婚想搬進來一起生活,但趙女士說兩個人的好意自己心領,但是不想再犧牲慶蘭。姜會長問恩英為趙女士捐出腎臟的人是不是她。

第116集

趙女士在夢中模糊地看到恩英,於是給姜博士打電話問給自己捐出腎臟的人是不是恩英。趙女士反問姜博士知不知道把恩英趕走的自己用她捐贈的腎臟活下去的感覺,姜博士把恩英當初住院的時候畫過的素描畫給趙女士看。趙女士給姜會長打電話問恩英是不是還在農場,姜會長勸她讓恩英安靜地過新的生活。

第117集

趙女士告訴姜會長自己打算從公司決策層退出,讓他幫助新的經營管理團隊帶領公司。恩英走到父親身邊,拉著恩英父的手流下眼淚,並對親生父母說感謝他們生下了自己,恩英母抱住恩英痛哭。泰秀告訴恩英警察來過,讓她主動去自首。

第118集

恩英在警察署接受調查,吳班長把小型錄音機打開,恩英面無表情地聽著裡面傳出的內容。在調查室走廊焦慮不安的泰秀給民浩打電話,告訴他恩英在警察署,拜託他和恩書聯繫。聽到恩英在警察署的消息,恩書和民浩一起跑到警察署。

第119集

恩書緩緩走到正在接受調查的恩英的身邊,恩書問恩英為什麼就那樣離開,對自己之前只考慮自己的立場而請求原諒。恩英抱著恩書說都是自己的錯。恩書聽到恩英和英錫的通話內容後,對吳班長表示一切都是從自己的過錯開始的。恩英告訴恩書見到親生父母,帶著恩書來到恩英父的醫院。

第120集

趙女士從抽屜裡把恩英畫過的素描給恩書,恩書詫異地一張張翻看,慢慢地眼眶紅潤起來。

趙女士告訴恩書捐贈腎臟的人就是恩英的事情,表示一定要見到恩英。恩書答應趙女士一定會把恩英帶到她面前。東河告訴恩書看著她幸福的樣子自己可以安心離開,並祝恩書永遠幸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