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三男三女劇情

三男三女劇情

六個大學同系同學,三個男生三個女生合租古怪房東的房子,日日鬧出笑話,天天盼望著純純的愛,既甜蜜又充滿驚喜和爆笑。在學校中,他們最愛泡的,不是課室而是咖啡室,在宿舍裡,永遠聚在廳中,因為好戲天天上映。
創下韓國單元喜劇收視率最高的《三男三女》除了將宋承憲捧為一線青春偶像外,在戲中最過癮的就是可以看到令人眼花繚亂、驚喜連連的巨星陣容,包括安在旭、安七炫、金國鎮、於熙珍、金賢珠、金惠秀、金素妍、蘇志燮、權五中等都參加演出過,收看《三男三女》最有趣的,大概就是看到名歌手演戲、名演員唱歌等“不務正業”的餘興演出了。


分集劇情:
第1集
英語系的惠蓮對承憲一見鍾情,展開追求攻勢。承憲謊稱自己的女友是小恣,惠蓮於是模仿小恣的髮型和動作,來博得承憲歡心。小恣對此十分不滿,私下和惠蓮決定一起和承憲去游泳池,假裝溺水,看承憲出手救誰,但承憲竟不救她們,任憑她們喊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