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說客劇情

說客劇情

善良、勤勞的瑪麗婭的父親被強盜殺害,姐姐是她唯一的親人,忽然有一天姐姐被人誣陷為間諜,之後死於一場爆炸事件。她來韓國找到自己第一次愛過,也是姐姐曾經的愛人的男人,卻遭到了他的背叛。
曾經開朗、聰明、多夢的女孩為了生存開始變化。

 到底誰殺死了姐姐呢?瑪麗婭的內心深處始終抱著這樣的疑問。當離謎底越來越近的時候,可怕、吃驚的人物一個個顯示了真面目。在偶然的機會下,瑪麗婭成為以國際社會為舞台來工作的華麗、冷酷的說客。外表很華麗,其實內心在流血淚的她為了達到目的,也為了揭開姐姐的死亡之謎,不顧一切地利用男人,之後再拋棄他們。她變成了另人無法看透的神秘女人。

在經歷了與姐姐愛過的男人泰赫的愛情和失戀之後,原本不相信任何愛情的冰雪公主瑪麗婭遇到了搭擋海利,內心逐漸地有了變化。但是當她認為最浪漫的那一瞬間!連那一瞬間都不能放鬆警惕……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東海邊安靜的村莊學校裡,轉來了從首爾來的同學柱浩,素英等小朋友們好奇地看著從城裡來的柱浩。素英的父親成植為大女兒得教育大獎而高興不已,這時他從鄰居那裡聽到自己曾經的愛人韓淑離婚後回到故鄉的消息,心情立刻複雜起來。成植與韓漱相遇,兩個人在海邊上走著,發現了武裝份子們的潛水艇,兩個人大吃一驚。柱浩的父親金大尉囑咐柱浩好好照看妹妹秀知,之後去執行任務。成植參加預備軍,村民們紛紛祝賀,說會有很多的獎金,成植也暗暗得意。 .司團長張泰星見捕抓武裝份子的事情面臨困難,嚴厲責備金大尉。

第2集

素英母聽到獎金高達1億,吃驚地張大了嘴。成植提醒她不要被嚇住。金大尉帶人搜查村莊,在韓淑的家中發現武裝份子。正在河邊玩的柱浩和素英被一陣槍聲驚嚇,在交戰中,韓淑中槍身亡。金大尉追趕武裝份子,終於抓到一名武裝份子,但他遲遲不忍開槍。這時樸少佐從背後出現,抓住了金大尉。金大尉勸他自首,李大尉突然出現,向樸少佐開槍,樸少佐中槍倒下的時候射向金大尉,金大尉中槍身亡。

素英在倉庫裡目睹一切,變成孤兒的柱浩決定去美國費城找姑姑,離開的時候把項鍊墜送給素英。得到很多獎金的成植無法忍受村民們的斥責,決定移民到美國。

第3集

素英的家人被騙子騙光所有的錢,幸虧獲得宋女士的幫助,才得以解決住處。素英和文英在學校改成瑪麗亞和艾娃的英文名字,感覺重獲新生的姐妹倆高興地笑了起來。

而寄養在姑姑家的海利和妹妹卡蓮受到美國籍姑父的毆打,度過艱難的童年。夜里卡蓮夢裡叫著爸爸,海利擔心姑父吵醒,用手摀住了妹妹的嘴。喝醉的姑父對妹妹卡蓮動手動腳,海利向姑父開槍,之後逃跑。

在巴士公司就職的成植遇到了黑人強盜,反抗時被強盜開槍射中。在餐廳裡的瑪麗亞聽到槍聲跑過來,抱著死去的成植痛哭。

第4集

瑪麗亞為了拿下大巴運行的獨家權而奔波,天天被催債的海利在賭場靠小賭來勉強維持生活。邁克爾警告海利如果再不還債就帶走卡蓮。詹姆斯在宴會上向蔡夫人介紹議員,而泰赫的眼神一直注視著艾娃。詹姆斯走過來問泰赫父的近況,泰赫笑著說自己也很久沒見到父親。

泰赫走到艾娃身邊,問她是不是高中時期獲得過總統大獎,而艾娃聽到泰赫在海軍工作後,也倍感親切。

蔡夫人指示邁克爾不能被瑪麗亞搶走獨斷運行權,讓他處理瑪麗亞。邁克爾找到海利,提議如果海利能替自己去掉眼中釘的話,就免除他的債務。

第5集

海利上火車後知道瑪利亞被FBI追踪的事情,於是和瑪麗亞一起從列車跳了下來。瑪麗亞在海利的幫助下脫離了FBI的追踪,她擁抱著艾娃流下眼淚。艾娃對瑪麗亞說自己不是間諜,泰赫會幫助自己,剛說完汽車爆炸。

詹姆斯接到泰赫已經上去韓國的飛機的報告後,露出了會心的微笑。泰赫一直聯繫不上艾娃,感到不安的泰赫要坐去美國的飛機,被工作人員制止,泰赫內心絕望。泰赫從張泰星院長那裡聽到艾娃因意外事故死去的消息後無法相信。

瑪麗亞決定抓出姐姐死去的背後真相,與貞順一起坐上去韓國的飛機。海利得到蔡夫人的信任,當上貼身秘書,蔡夫人令海利去韓國幫詹姆斯。

第6集

海利來到瑪麗亞的故鄉,他見到貞順高興地說自己是素英的朋友柱浩,但貞順沒有認出海利。瑪麗亞給姨媽打電話,讓她遠離所有從美國來的人,因此瑪麗亞的姨媽警惕海利。在姜會長幫助下,泰俊任命弟弟泰赫為理事。泰赫的未婚女美蘭來辦公室找他,一直想著艾娃的泰赫對美蘭態度冷淡。

詹姆斯為武器交易來找張泰星院長,張泰星問詹姆斯自己能否相信蔡夫人。泰赫從瑪麗亞那裡看到艾娃的信,終於忍不住痛哭。

決定揭露真相的泰赫來找詹姆斯,詹姆斯忠告他不要感情用事。

第7集

張泰星派人偽裝成酒店職員,綁架瑪利亞。海利從浩植那裡聽到瑪利亞被抓的消息後,瘋狂地跑到酒店。詹姆斯看著在著在西海碼頭的倉庫裡正展開激鬥的海利,臉上露出難堪的表情。

泰赫找到張泰星,跪下來求他放了海利。海利看著瑪利亞被裝進麻袋里後仍進大海裡,一下子暈了過去,之後被送上去往美國的船上。

第8集

瑪利亞回到紐約,她看到邁克一把火燒掉自己的大巴。蔡夫人叫海利和做武器交易的美議員賭博,並令海利輸錢給他。

在VIP房賭錢的海利看到瑪利亞拿著錢要殺死邁克,不禁大吃一驚。在VIP房外,詹姆斯饒有興趣地邊喝酒邊看著瑪利亞。瑪利亞找到韓人會會長,詢問和張泰星院長在一起的詹姆斯的背景。知道詹姆斯的職業是說客後,瑪利亞來到他的辦公室。

第9集

瑪利亞被海利拉著手,激情地跳起探戈。詹姆斯問瑪利亞和海利的關係,瑪利亞說只是見過幾次面的程度。

姜會長聽泰赫說要去幾內亞,鼓勵他去做想做的事情。 Pablo懷疑海利和蔡夫人的關係,他讓麥克爾暴打海利。 Abdulla讓瑪利亞當自己的女朋友,感到反感的瑪利亞走到外面。詹姆斯忠告瑪利亞要想當好說客,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力。

詹姆斯瑪利亞把住所搬到自己家裡,並令她一定要履行成為說客的過程。

蔡夫人被Pablo的兒子搶走一半的財產,她試圖與幾內亞促成武器交易。蔡夫人叫來海利,告訴他如果能交易成功,會給他很多的錢。

第10集

在幾內亞總統宮前泰赫發現瑪利亞,他感到心臟被停止。瑪利亞努力地使自己冷靜下來,向總統的兒子微笑。瑪利亞知道這次的招標項目和泰赫公司有關,她發誓不論用什麼手段都要拿下這個項目。泰赫在幾內亞市場發現瑪利亞,見瑪利亞轉身離開,泰赫跪了下來求她的原諒。瑪利亞表示靠自己的力量報仇,甩開泰赫的手。海利被蒙住眼睛拉到Victor叛軍營裡, Victor搶走護照和包,他大聲地抗議。瑪利亞和總統的兒子一起騎馬,不料被Victor叛軍的槍擊中被中彈。瑪利亞把中槍的總統兒子送上馬,自己則被Victor叛軍抓住,被拉到海利關著的叛軍基地。

第11集

海利在逃出叛軍基地的時候肩膀被中槍後暈了過去。

瑪利亞躲進村莊里,在一位老人的幫助下取出子彈,她發現了墜子,才知道海利就是柱浩。瑪利亞和海利看著村莊里孩子們的天真地樣子,回憶起自己的童年。瑪利亞知道拼著命保護自己的人就是柱浩的事情,忍不住流下感動的眼淚。

海利擦著瑪利亞的眼淚,給她重新帶上墜子,兩個人熱情地擁吻起來。 .

第12集

瑪利亞成為說客出現在AIR展覽會現場,泰赫高興地迎接她。原本期待能順利拿下潛水艇項目的韓星精密公司被世宗重工業搶先一步,不禁緊張起來。瑪利亞從詹姆斯那裡聽到要接潛水艇招標項目後,感到事情越來越有意思。瑪利亞和泰赫見面,提議去找國防長官。回到韓國的蔡夫人趙導張泰型院長,拜託他能幫世宗重工業。海利和秀知定居在島上,他和東振在海邊救掉進海裡的金會長。東振告訴海利幫通緝犯危險太大,但海利表示也許是個大機會,幫助金會長逃脫。

第13集

瑪利亞和泰赫見面,表示想做韓星集團的說客。泰赫告訴她張泰星議員在照顧公司的事情,瑪利亞有可能會很危險,勸瑪利亞不要插手這次的事情。瑪利亞表示自己可以說服國防長官,堅決表示自己的意願。瑪利亞跟隨泰赫賴到造船所,結束會議後瑪利亞來到東振的海鮮店,在那裡遇到了海利。海利看到瑪利亞,問她是不時成為韓星的師母,瑪利亞內心受到傷害,她告訴海利自己沒有一天不想海利。海利也告訴瑪利亞自己也在每天思念她,並溫柔地擁抱瑪利亞。

第14集

海利和金會長被警察抓住,這時蔡夫人出現,海利見到她大吃一驚。在蔡夫人的幫助下海利被放了出來,他接到特令,讓他成為張泰星議員的說客。海利表示如果承認秀知何Andy的關係的話,就答應做說客。瑪利亞想和海利一起共事,她向詹姆斯提出這一想法,詹姆斯忠告她抱著私人感情工作對她沒有任何幫助。詹姆斯和張泰星見面,告訴他離大選的時間只剩一年,要盡快確保資金,並提出世宗重工業的事情。姜會長指示泰赫不要用瑪利亞當說客,於是他來找瑪利亞。

第15集

泰赫來電視台找美蘭,看到美蘭和一個男記者親密地工作。美蘭告訴泰赫自己愛著那個男人,提出解除婚約,泰赫聽後感到慌張。海利聽到瑪利亞不能當韓星造船的說客的事情,於是來找瑪利亞。泰赫對瑪利亞坦露她在自己的心目中不僅僅是妹妹,瑪利亞說出第一次見泰赫時的情景,泰赫聽後忍不住高興起來。詹姆斯告訴瑪利亞張泰星議員很有可能站在世宗這一邊,韓星方面肯定會重新找瑪利亞,指示她不要放棄國防長官。

第16集

海利訓練的張泰星議員的馬得了冠軍,心情愉快的張泰星議員表示答應海利的任何的要求,海利拜託他幫一下自己的上司蔡夫人。研究所的評論結果出來,泰赫見結果有利於世宗方面,慌忙來找瑪利亞。海利和瑪利亞成為世宗和韓星的說客,兩個人來找國防長官等相關人士,各自使出渾身解數說服他們。

第17集

海利聽到國防長官和瑪利亞的對話錄音帶,不禁對瑪利亞擔心起來。為了拿回錄音帶,海利潛伏在大廈裡,突然麥克爾出現,海利慌忙躲了起來。瑪利亞知道眼前緊急的情況,她催促國防長官把軍人改編案匯報給總統。不料,張泰星比國防長官搶先一步找到了總統,把錄音帶和照片遞交給了總統。震怒的總統看到國防長官走了進來,對他大發雷霆,國防長官無奈提出辭呈。來到父親墓地的海利聽到了父親的死因。難過的海利大醉後給蔡夫人打電話,讓她說出和父親死因關聯的人物。

第18集

因與國防長官的緋聞,瑪利亞準備回美國,在機場她偷偷溜了出來,與詹姆斯見面。詹姆斯告訴瑪利亞自己相信瑪利亞的能力,叫她去見總統的兒子。海利來見蔡夫人,激烈地反問她為什麼要埋葬瑪利亞。成柱對瑪利亞提議如果她同意繼續在韓城做事的話,自己可以幫助泰赫。海利與瑪利亞見面,他嘲笑瑪利亞搞垮國防長官的原兇這次又開始接近總統的兒子。

瑪利亞告訴海利柱浩記憶中的素英已經死去,為了達到目的自己會不擇手段。

第19集

金會長被判庭外服刑,他找到海利表示自己擁有核潛水艇技術,希望海利能幫助自己。泰俊見泰赫仍想讓瑪利亞當說客,在姜會長面前和泰赫吵了起來。姜會長表示如果現在放棄的話損失慘重,同意泰赫的意見。蔡夫人感到不能只信任張泰星,她向海利表示要和總統的兒子聯手。海利找到成柱,說服他幫助引薦總統,這時瑪利亞出現,海利反應冷淡地對待瑪利亞。瑪利亞來到成柱的房間,接到海利大醉的電話後慌忙離開。

第20集

金成柱被瑪利亞弄得神魂顛倒,感到焦慮的蔡夫人對海利發起了火。海利大聲地表示要向正當地贏這次戰爭,就必須建築核潛水艇。海利找到成柱,表示擁有建造核潛水艇的技術,拜託他能幫忙。瑪利亞問海利和成柱的談話內容,海利冷冷地讓她不要多管閒事。日本在獨島海上展開武力示威,總統召開緊急會議。因日本的武力示威,潛艇水項目對世宗越來越不利起來,蔡夫人向張泰星提出抱怨,反而被張泰星數落一番。海利找到面臨困境的蔡夫人,勸她加入核潛水艇項目之中。

第21集

楊K iz試圖暗殺金會長,和海利發生激烈的搏鬥,終於被警察逮捕。瑪利亞接到海利的電話,知道了抓住姐姐被殺案的兇手。調查楊K iz的警察經不住壓力,無罪釋放了他,瑪利亞向成柱求助。詹姆斯向上面匯報安排楊K iz出國的事情。瑪利亞找到海利,拜託他放棄核潛水艇的項目,一直埋怨瑪利亞的複仇方式的海利面對她的懇求,心情沉重起來。

第22集

詹姆斯巴瑪利亞和金成柱的秘密交易的賬本以及瑪利亞和國防長官的緋聞照片等資料遞給了麥克爾。海利繞開記者們,帶著陷入困境的瑪利亞急忙離開酒店。宋秘書官找到成柱,讓他主動對檢察官陳述自己被瑪利亞欺騙。詹姆斯找來麥克爾,令他把蔡夫人的賬目拿過來。麥克爾從保險櫃拿出賬本,出去的時候與蔡夫人相遇,他拔出刀揮向蔡夫人,蔡夫人倒在血泊中。臨終時蔡夫人向海利留下拜託照顧Andy的話。

第23集

張泰星議員從詹姆斯那裡聽到沒有找到賬本的報告,不禁焦慮起來。隨即聽到蔡夫人死去的消息後,才稍微鬆了口氣。海利被誣陷為殺人犯,見警察闖進住所,不禁慌張起來。趁瑪利亞拖延時間,海利艱難逃脫,他與成柱見面,向他求助。

第24集

瑪利亞在眾記者面前說出7年前姐姐的車輛爆炸事件,並說出張泰星議員的名字,正在採訪的美蘭忍不住驚呆。海利艱難地找出蔡夫人的秘密帳本,向知道金會長秘密的濟獨求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