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 雷霆銳不可當 終止公牛四連勝

NBA 雷霆銳不可當 終止公牛四連勝

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只拿到25分,個人得分突破三十以上的連續場次,停留在七場;這也是他本季第六度,不是全隊得分最高的球員;但是雷霆照樣以98:85打敗芝加哥公牛,因為菜鳥小後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跳出來,拿下29分7籃板6助攻,成為贏球關鍵。


上季雷霆在客場僅獲得8勝的戰績,本季迄今已有10勝8敗,突破五成的勝率。


比賽進行到第三節,公牛的籃框突然像是加了蓋子,怎麼投也投不進,命中率降到22%,雷霆此時由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接管戰局,兩人各得8分,這一波27:6的攻勢,讓公牛伏首稱臣,再也難以追趕。雷霆全場命中率48.8%,第三節達到65%;全場三分球命中率也有53.3%。


公牛以玫瑰狀元羅斯(Derrick Rose)19分以及諾亞(Joakim Noah)14分14籃板表現最佳;儘管先發五人得分皆達兩位數,板凳球員的貢獻卻少得可憐;公牛板凳總共只拿到12分;雷霆板凳光是哈登(James Harden)一個人的13分,就已經勝過公牛的板凳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