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oogle手機亮相

Google手機亮相

眾所期盼的Google Phone今天凌晨終於在美國亮相,這款由宏達電代工的Google Nexus One,外型類似HTC Magic,但體積和螢幕都較大。
雖然還不知道台灣何時會上市,但已有網友熱烈詢問,各家電信業者也表示如果Google Nexus One確定來台,絕對會積極爭取。

Google Nexus One採用Android OS 2.1作業系統,配備QUALCOM QSD 8250 1GHz處理器、電容式全觸控螢幕及虛擬式觸控鍵盤、500萬畫素照相、GPS等,當然Google自家的Google Map、Google Search、Gmail、Google Talk等快捷選單也都有,單機售價約529美元(約合台幣16,843元)。

為了降低價格,Google Nexus One在美國選擇與T-Mobile合作,專案價約179美元(約台幣5,699元),比iPhone 3GS 16GB與AT&T合推的專案價還便宜。

但是詳細的規格和價格,台灣Google今天才會正式公布。

乍看Google Nexus One,不論功能或外型都與現在市面上的Android手機沒有太大差別,有網友說:「根本就是一款掛了Google Logo的HTC手機」。

也有人說:「可能是因為現在各家手機廠商都在Android手機功能介面上盡情發揮,Google想推出一款正宗的機種,呈現Google Phone的真面貌」、「Google只是希望Android手機真正成為市場龍頭」。

何時可買 台灣網友關心

網友們最關心的,莫過於「Google Phone究竟何時可以在台灣買到?」這個答案目前還不知道。

但是各家電信業者均表示,對任何品牌都採開放式的態度,尤其Android手機的確開創了智慧型手機熱絡的新局面,Google在此優勢下,推出自有品牌手機,讓市場選擇性更高,大家都樂觀其成。

消費者都期待Google Phone會是「價格親民」的手機。

不過以Google Nexus One的高規格看來,要達到台灣網友所期望「萬元以下」的標準,如果不與電信業者合作,似乎很難達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