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產業道路的鬼魂

產業道路的鬼魂

靈界是我們人間公認為最恐懼的心靈,我們一般人常識中都會提到一句話說:心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然而;大家的嘴巴都會說,但是實際的情況深信自己的心理最清楚對吧?在科技文明時代潮流不斷進步中,人們對於靈界似乎是有增無減的趨勢!

靈界的鬼魂讓人感到恐怖又嘔心的景象,這都是我們的心靈作祟的道理,並無其他原因存在。因此;每個人都將鬼魂繪聲繪影描述極為恐怖影像,所以;靈異事件就此被以訛傳訛的方式被引爆出來!此時此刻;每個人的心理產生了化學作用了,那麼這鬼魂事件開始發生接二連三靈異事件,讓人心慌慌的現象!

現在這裡有一段自己親自體驗的鬼魂事件,並不是所謂外傳的鬼魂事件而產生靈異事件。這整件事情並無第三者以外的人知道此事,因為鬼魂與我有個約法三章在先,所以;我就向她遵守這個承諾一直到現在,到目前為止我也不知道是否存在那個老地方?還是她已經投胎轉世了?這是我常久以來心中的一個最大疑惑點!?也許;是自己是心理作祟吧?根本就沒有這件事發生過似乎的,可是;冥冥之中的確是真的有發生此事!至今這是我個人遇到最大迷團。

事情的發生應該從十年前的某一個深夜,這個深夜感覺到與以往過去遇到的所有鬼魂當中最特別一次,所以留下印象深刻回憶。各位你們要如何看待此事,這就另當別論了由你們自行決定好了,自己個人是用平常心看待。希望各位看到一段靈異事件之後,信不信由你們自己決定吧!

十年前的農曆七月十五日是中元普渡的節日,我到彰化的寺廟道場參加普渡大會,這間寺廟的信徒算起來蠻多人的,當時這間寺廟的主任委員會的主委,他特別應邀我參加這次的法會中的貴賓。當我來到這間寺廟時,看到許許多多的信徒與無形的鬼魂,這時候道士們開始唸起一些經文與咒語,我看到一個奇特景象就是這些信徒們爭先恐後拼命搶些東西,反而靈界的鬼魂們按部就班很守規矩排排跪在主神面前,聆聽著寺廟主神們的訓示,還有他們拿東西是很守規矩並不是用搶東西,自己心理深深嘆了一口氣想著:怎麼會差別那麼大呢?

當法會一結果之後,我就走到主委面前說了一句話:陰間的鬼魂能做到,陽間的信徒為何不能做到?主委聽到這句話之後不解其意,於是;他一直追問我這句話的含意是啥?我總是用微笑對著主委始終不說一句就離開了現場。我就騎著機車回家,經過一條八卦山的產業道路時,機車突然熄火了連發動都不行,於是;只好用牽著機車慢慢走回家去,獨自走在這條產生道路上,自己感覺有些累就停下來休息片刻。在這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整排的路燈開始閃爍不停,然後又聽到野狗正在吹狗嫘,這裡氣氛有如像走入鬼屋的道路一般,此時;心中一直在想著剛剛法會所發生奇特景象的問題。完全沒有注意四周的情況,此時;有一個人影將我攔阻了,她就把叫我停下腳步吧!我眼前呈現出一個鬼魂在我距離三公尺遠的地方,她的臉色看起來好像有些悲哀難過的樣子,我就問她的發生什麼情形?她開始述說發生的經過讓我知道。

她是台北市人來到台中唸大學,認識同科系的一位學長就這樣開始交往一段時間了,後來這位學長由於喜新厭舊的心態之下,她自己一時承受不了這樣打擊,她就在這地方騎著機車來到這裡散散心,不料自己在這個地方迷路了,由於她對這裡路況不是很熟悉的情況之下,竟然機車在這地方拋錨了。一時非常緊張想要找出口,她就是繞不出這段產業道路。這時候天色也開始昏暗了,同時也飢餓的肚子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她就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當時她看到有草叢中剛好有一個大石頭,於是;走到石頭那邊休息一下子,一不小心自己的腳採到草叢空隙中,落空掉入約有五十公尺深的坑洞中,她的頭部撞擊其他的石頭,因此;香消玉殞離開這人間了。

她曾經也很多次託夢給自己的家人,可是;一直沒有任何回應。當她心灰意冷之際,剛好有位這裡當地居民從這裡經過,他看到有一部機車怎麼停放在條道路呢?他就一時好奇跨進一看嚇然她自己已經死亡多日了。經由法師來超渡她的亡靈,無論再怎麼超渡她自己始終無法圓滿解決。後來是我經過這裡她自己情況告訴我,她告訴我說不想離開這裡的原因是什麼,最主要原因是她自己的男朋友沒有親自向她道歉,一直留滯在此地等他來臨這一天。她接著又向著我說這件事情除了你以外,任何人都不知道此事,希望你能夠替我保守這個秘密好嗎?我聽完她這一番話時候,自己的腦袋瓜子一片空白真不知道是好呢?當我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從天際之中降臨一陣白煙,過不久之後這陣白色雲煙化成一尊極為莊嚴的的白衣大士觀音菩薩,祂對這位女鬼魂說一句,祂說:既然鬼魂者是應該往地獄去修行吧!祂話一說完之後,馬上消失在現場。這時候我悟出一個道理來,原來鬼魂在地獄可以繼續修行,只不過要看當事的鬼魂願意走修行之道罷了!

後來發生過之後,我再也沒有經過那段八卦山的產業道路,因此;常常想她是否有遵照觀音大士所言的,走她自己應該走的修行之道?真是讓我很擔心她的情況是如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