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GW990

LG GW990

擁有 4.8 吋超大觸控螢幕的 LG GW990 首度在 2010 CES 展場上曝光亮相,這款被 LG 譽為「擁有最強的多工處理效能智慧手機」,其機身超長外型設計不免讓人聯想到黑標四代 BL40 新巧克力機,似乎這樣的設計已經是 LG 的特色。LG GW990 採用的是 Atom 新一代產品 Moorestown 處理器,系統 UI 基於 LG 的 S-Class 觸控界面,使用了 Intel Moblin 作業系統,解析度可達 1020 x 480,內建有 16GB 快閃記憶體、512 MB 記憶體,在網路傳輸方面 7.2Mbps HSDPA 和 5.76Mbps HSUPA,號稱可提供「PC 級」的上網體驗。LG GW990 預計上市出貨的時間會是在今年下半年,售價方面原廠尚未表示。



LG 提供的 GW990 完整測試影片:


LG GW990 擁有 500 萬畫素攝影鏡頭,有自動對焦、LED閃光燈,除此之外 GW990 可以播放 HD 影片(720p 影片輸出)和執行 3D 遊戲體驗,可多工處理。其它規格還包括支援 HSPA 上網、WiFi、A-GPS、電子羅盤、3.5mm 耳機插孔、MicroUSB 插孔、microSD 卡擴充等。


▲LG 日前在 CES 展上首度曝光 GW990 這款被 LG 譽為「擁有最強的多工處理效能智慧手機」。


▲LG GW990 擁有 500 萬畫素攝影鏡頭,未能進一步突破搭配更高的裝備,令人感到可惜。(圖片來源:engadget)

令人感到驚豔的是 LG GW990 螢幕在橫向水平顯示時,可同時執行、獨立操作不同的軟體,如圖中顯示可以分為三段分別顯示不同內容(行事曆、通訊錄、影片播放),這無疑是目前手機領域針對螢幕顯示功能方面的全新技術,這種多工處理效能也是 LG GW990 主打的特色之一。


▲螢幕在橫向水平顯示時可多工處理是LG GW990 主打的特色之一。(圖片來源:engadget)

雖然 LG GW990 有一個 4.8 吋的螢幕,可提供不同的視覺享受,不過還是讓人免不了擔心其電池的消耗,然而 GW990 採用高效能、高節能的 Moorestown 處理器,以及該手機電池擁有相當大的電池容量 1850 mAh 續航規格,相信足以讓你放心的盡情使用。


▲LG GW990 其機身超長外型設計不免讓人聯想到 BL40 新巧克力機。


▲在網路傳輸方面 LG GW990,號稱可提供「PC 級」的上網體驗。

就讓我們實際來觀看 LG GW990 測試影片:(影片來源:engadget)


其他更多關於 LG GW990 的照片:

▲LG GW990 =  大一號的 BL40?


▲LG GW990 解析度達 1020 x 480。(圖片來源:engadget)


▲LG GW990 機身右側有吊飾孔及支援 Micro USB 插槽。


▲LG GW990 機身左側有相機快捷鍵與螢幕鎖及音量控制按鍵。


▲LG GW990 機身側面標示著 Mobile Internet Device 的字樣。


▲LG GW990 機身頂部為電源鍵及 3.5mm 耳機插孔。


▲LG GW990 機身尾部有一個小麥克風。(圖片來源:engadget)


▲LG GW990 主打規格展示。
【Sogi!手機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