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相信陳致遠 洪瑞河:希望別再被騙

相信陳致遠 洪瑞河:希望別再被騙

平日口若懸河的陳致遠,沉默三天後,昨天在春訓的球場開記者會。每次聽完提問,或沉默五秒、或與陪同的律師交換意見。他說涉及打假球的報導,「影響我很大。」

為何在事件爆發七十二小時後,才出面否認涉打假球的指控,兄弟象隊球員陳致遠沉思半晌:「不知道耶。」之後說,律師要花時間查證。

陳致遠昨天撇清與組頭、白手套有交往,象隊老闆洪瑞河相信他,「出來講清楚很好。」「怕的是沒講實話。」

陳致遠在記者會上數度語帶哽咽。他說,不認識組頭「雨刷」、沒參加組頭飯局。至於有沒有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與「雨刷」同席,他說:「沒有印象。」關於與黑道飲宴的指控,他澄清是關懷杯棒球賽的贊助者「賴董」,帶他為朋友的母親祝壽,短暫停留。

陳致遠說,哽咽的原因是,「家人受委屈了。」尤其同住的岳母至今仍在市場做生意,承受異樣眼光,至於藝人老婆林秀琴,「她很勇敢。一直鼓勵我。」

「此刻我只想回球隊練球,和隊友並肩作戰。」他在休息室嘆口氣,即使司法還清白,「黑點已經造成。」

好幾次因球員說謊「心碎」的洪瑞河,這次不再主動約球員說明。不過他再次選擇相信陳致遠,「沒問題,當然要趕快回球場」。待檢調偵結,若陳沒涉案,暫緩發放的廿萬元月薪自會入帳,「我想月底前會告一段落。」洪瑞河希望自己別再被騙。

昨天共同列席的球員工會律師蔡瑞麟表示,「爆料內容是錯誤的。」所持理由是「提供線索的人並非報載的『雨刷』。」強調工會與檢方有「默契」,沒有兩名以上證人的證詞,不會約談球員。
蔡瑞麟的了解是,這名「咬」出陳致遠的人甚至不能當此案證人,「因為他不是親見。」這應是蔡瑞麟花三天時間掌握的案情內容。

陳致遠說這三天沒有去醫院,在家做復健。聽到律師說的查證內容後,有沒有比較安心,陳說:「有啊。」

陳致遠被指涉入打假球,他的老婆也是年代「大嫂團」成員秀琴連日來都不正面回應,但所有錄影活動都正常運作,今天林秀琴在錄影「得獎的事」時,帶著老公送她的禮物,在節目中表示:「無論如何,我都支持我老公。」力挺老公陳致遠。她的經紀人年代副總常立欣表示:「她目前都不回應這些事,工作時情緒未受影響」。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