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費城人預算不夠 王建民恐無法進駐友愛之邦

費城人預算不夠 王建民恐無法進駐友愛之邦

費城人近來為第5號先發投手物色人選,「台灣之光」王建民也是目標之一,期望他能用滾地球為球隊帶進勝利。而《delawareonline.com》專欄作家勞勃(Scott Lauber)認為,費城人目前還有球員薪資仲裁問題未解決,如此一來只剩下2至300萬美金預算,恐無法說服建仔加盟。

按照規劃,費城人前4號先發應該會由哈勒戴(Roy Halladay)、漢默斯(Cole Hamels)、布雷頓(Joe Blanton)與漢普(J.A. Happ)組成,至於第5號方面,「高齡」47歲摩爾(Jamie Moyer)受腹股溝傷勢影響恐無法及時歸隊,費城人總經理阿馬洛(Ruben Amaro Jr.)決定先接觸建仔與席茲(Ben Sheets)的經紀人,了解他們加盟的可能性。

勞勃看見此情形,向阿馬洛潑了一大盆冷水,表示不要對建仔與席茲抱太大期望,除了他們的傷是風險之外,費城人自己也要解決隊中4名球員薪仲案,若都完成的話,團隊預算只剩200至300萬美金薪資可以花,而建仔與席茲的價碼,超過阿馬洛預算的機率很大。

若要爭取席茲,最多將會花上1000萬美金,費城人很明顯的完全無法負擔;王建民方面,美國大部份媒體預測會落在100至200萬美金左右,確實符合「友愛之邦」的預算之內,但別忘了經紀人一定會拉抬價格,如果費城一開始就提出這種條件甚至更低,應該會先被打槍。

就各種跡象看來,建仔成為費城人一員的機率不小,價碼是主要關鍵,另外該隊的輪值運用也是變數之一。由於4月賽程較不緊湊,費城人共有4天休兵日,球團盤算前3週只需使用4位先發投手。若老將摩爾在4月24日前能歸隊且表現正常,阿馬洛可能會打消爭取第5號先發的念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