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已退到懸崖邊 戴蒙恐屈就低價回洋基

已退到懸崖邊 戴蒙恐屈就低價回洋基

戴蒙(Johnny Damon)從自由球員剛開市時的最「夯」球員,到現在放到長灰塵,令媒體不免為他擔心,到底是要去哪裡?而在球界相當資深的大聯盟球評蓋蒙斯(Peter Gammons)指出,若不能接受兩年合約,最後還是逃不了低價回到洋基隊的事實,當初想撈一筆的想法恐將落空。

洋基、巨人與勇士是最積極與戴蒙接觸的球隊,他們都曾提供合約,不過內容似乎並不是戴蒙心裡所要的,三隊都未獲正面回應。隨著春訓時間逼近,有些球隊再也無法等待,決定先接觸其他選手,例如巨人今天(12日)以1年300萬美金簽下哈夫(Aubrey Huff),並且守備位置大風吹,原本該有戴蒙的位置變成沒有。

戴蒙轉向勇士與洋基?勇士對他的態度一直曖昧不明,這是因為斧頭幫外野陣容年輕氣盛且人員充足,想網羅戴蒙其實是想加強火力,既然得不到,那乾脆就啟用現有的人,而且日前又從洋基得到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這位36歲老將在亞特蘭大發展空間有限。

沒有了勇士與巨人,剩下只願出1年600萬的洋基可供選擇。邪惡帝國提供低價合約不是第1次,去年派提特(Andy Pettitte)也為合約問題鬧得不可開交,一直要不到千萬美金年薪,眼見春訓日近,他只好接受凱許曼(Brian Cashman)最初的想法,一年550萬美金加激勵獎金。

若真得接受低價,《bleacherreport.com》奉勸戴蒙不要氣餒,因為年齡相仿的前隊友松井秀喜相當有自知之明,願意屈就1年合約加盟天使,而價碼就是「酷斯拉」上季1300萬美金的一半,650萬。外界認為,戴蒙沒有世界大賽MVP加持,對左投能力也不如松井,最終他還是得乖乖拿600萬美金,回到紐約打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