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曾雅妮封后 猛吞柏忌有點糗

曾雅妮封后 猛吞柏忌有點糗

最擅長抓鳥的「小天后」曾雅妮,昨在台豐公開賽最後回合嚴重失常,僅貢獻2記博蒂,還苦吞2次雙柏忌,雖是如此,小妮子最終仍以219總桿、4桿優勢奪得后冠,以及160萬元台灣歷來最高額獎金。

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曾雅妮,曾在2007年底職業處女秀(長春女子職業對抗賽)在延長賽替女子隊擊敗老將,隔年元月在台豐女子賽名列亞軍,此次首度贏得台豐女子賽冠軍,是轉入職業後第5冠,更是她繼2008年老爺女子賽之後,在國內參加職業賽的第2座金盃。

曾雅妮昨日打出2鳥、3柏忌及2個雙柏忌,尤其是最後3洞連續出現雙柏忌、柏忌、柏忌,高於標準4桿。曾雅妮賽後表示,最後幾洞打得太差,打完之後很心虛,心想這麼爛不知道會不會贏?所以不敢振臂慶賀!

分別在第6、16兩洞擊出「OB」界外球,而苦吞雙柏忌,就連最後一洞的4呎推桿也失誤,曾雅妮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我的木桿打得不錯,推桿也有進步,但是心態上還是有問題,放不開,顧慮太多,很多球猶豫不決,不相信自己的判斷,下周回美國後會和心理醫師討論這個問題,希望以後能避免再發生同樣情形。

旅日好手魏筠潔與台豐球場地主選手呂雅惠分別打出72桿及76桿,兩人同以3回合高於標準桿7桿的223總桿,與南韓選手姜如珍並列第2名。「後9洞木桿、鐵桿及推桿都不錯,打出原來已設定的平標準桿成績,並列亞軍是我近年來在國內外比賽最好的名次了。」魏筠潔表示。

另一征戰美巡賽的我國女將洪沁慧,最後回合78桿,以224桿與打出75桿的南韓選手李銀景、南韓選手南玟至、美巡賽新秀加拿大選手莎曼沙同桿,並居第5名。

至於此次來台參賽的15位中國選手中,以楊濤麗打出72桿,3回合227桿並列第9名最佳;鍾笑龍揮出77桿,以231桿並居第18名次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