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馬拉松

高雄馬拉松

2010 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2月28日早上7時在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鳴槍起跑,已有11個國家的路跑好手報名。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超馬媽媽」邱淑容為活動代言。

高雄市長陳菊和台灣美津濃公司總經理山地守,共同簽約合辦高雄國際馬拉松。陳菊表示,2010 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是高雄市繼世運後,主辦的大型國際體育活動;特別結合元宵燈會、皮克斯動畫展等活動,以嘉年華會方式舉辦,提升城市行銷效益。

「超馬媽媽」邱淑容說,雖然參加過的馬拉松無數,卻沒有在家鄉高雄參加過國際馬拉松,非常遺憾;希望大家踴躍報名,一起來體驗國家體育場的超優跑道。

陳菊及邱淑蓉昨天為跑者代表,貼上馬拉松選手號碼布,象徵「全民參與馬拉松」的精神,鼓勵不同年齡、性別、國籍、職業與生活背景的民眾,一起加入路跑行列。高齡77歲、人稱「阿龍師」的跑者陳玉龍,來自「友緣慢跑俱樂部」,他和隊友10幾年來每天清早風雨無阻都會到澄清湖畔長跑,毅力驚人。

這次馬拉松競賽分為42.195公里全程馬拉松組,男子組、女子組冠軍獎金分別為30、20萬元。還有24.238公里超半程馬拉松組,及4.5公里健康組。為鼓勵長青跑者,男子70歲以上、女子60歲以上的前10名,將頒發獎牌及獎品。報名至2月5日截止,洽詢電話07-7229494轉71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