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郭泓志年薪漲2倍

郭泓志年薪漲2倍

旅美球星郭泓志2010年球季的薪水終於出爐了,洛杉磯道奇隊今天宣布與郭泓志簽下95萬元美金的一年合約,如果再加上獎勵獎金,更將高達新台幣3520萬元,道奇隊總教練托瑞(Joe Torre)也向東森新聞表示,郭泓志的大幅調薪,正代表道奇隊對郭泓志多年來優異表現的肯定。

郭泓志在2009年球季投出2勝零敗,防禦率3,32次三振的優異成績,再加上季後賽中,幾乎完美的神勇的表現,也讓道奇隊甘願在新球季的合約中,以95萬美金底薪,再加上15萬元的表現獎金,超過原來薪水兩倍的價錢,來肯定郭泓志對球團的貢獻,因此郭泓志在2010年球季,最多可以領到110萬元美金的薪水,折合新台幣更高達3520萬元。

道奇隊總教練托瑞表示,郭泓志在後援投手陣容中的穩定表現,將會是新球季道奇戰績的重要關鍵,托瑞指出,「郭泓志在08與09年的時候,都有又受傷的紀錄,但是他都很努力,希望能對球隊有貢獻,即使他受到傷勢所困擾,但是你了解的,當我們啟動勝利方程式,把球交給第七局或第八局出場的郭泓志,就表示對他完全的信任。」

雖然郭泓志的年薪低於之前美國主流媒體所預估的150萬美元,而相關的棒球專家表示,郭泓志手臂的受傷紀錄,的確是影響道奇隊出價的一個原因,但是只要郭泓志能在未來證明他手臂已經完全擺脫受傷的陰影,到時候絕對會有超過200萬元美金以上的身價。

美國主流媒體還表示,由於目前道奇隊已經和所有薪資仲裁的球員們完成續約的動作,因此下一步將鎖定先發投手陣容的補強,尤其是在道奇隊不計畫大幅的增加整體薪資的前提下,自由球員市場上的王建民與席茲(Ben Sheets)等投手,就將是道奇隊鎖定的目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