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紅雀查看王建民傷勢報告

紅雀查看王建民傷勢報告

台灣投手王建民何去何從,媒體持續關注。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棒聖路易紅雀隊將查看王建民的傷勢報告,跡象顯示紅雀對於王建民的態度積極。

根據聖路易郵電報 (St. Louis Post-Dispatch)報導,紅雀目前的陣容還缺人,正需要補進幾名投手。其中王建民、史摩茲 (John Smoltz)、騰伯 (DerrickTurnbow)與席茨 (Ben Sheets)都是可能人選。

紅雀在投手教練鄧肯 (Dave Duncan)調教下,近年來博得投手「再生工廠」的美名,成功地讓幾位受傷投手恢復已往戰力。鄧肯在去年12月中旬時,曾提到對王建民有興趣,他說如果王建民的身體狀態OK,將會是紅雀可用之兵。

開設洋基隊相關部落格的棒球專欄作家傑寧斯(Chad Jennings)也認為,以目前紅雀的投手陣容來說,還缺乏第5號先發投手。即使王建民無法在開季投球,卻能在季中出賽,對紅雀來說也算是划算買賣。

日前多家媒體報導,王建民復健狀況不錯,有可能在4月後舉行公開測試,提供多支大聯盟球團直接觀察的機會,王建民也將爭取大聯盟合約,季中直接上大聯盟進入輪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