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掬月

高雄 掬月

高雄小港高松一帶,最近幾年有不少建商看上附近有濕地及都會公園,紛紛在這裡推出優質的雙車庫別墅,吸引許多購屋族,昌城建設剛推出「掬月」,就相當搶手。

專案經理洪崇耀說,「掬月」位在高松別墅區,附近有刺蔥腳濕地約3000坪公園與7萬坪多功能都會公園,可說與濕地為鄰。

「掬月」位處在文教區,有太平國小、餐旅國中、餐旅大學,還有小港社教館等多元文藝設施。

洪崇耀說,交通也十分便捷,5到10分鐘車程就可到達小港商圈,這裡有各式商店及量販店,還有小港醫院、機場,生活機能佳。

「掬月」共有16戶,面臨道路有8戶,另8戶屬社區型別墅,1樓客餐廳、孝親房,2樓整層開闊主臥,主衛浴銜接專屬男女主人的私人空中院子。地坪36到51坪,每戶面寬5.15到7.1公尺,可並排停車。

洪崇耀說,「掬月」採用多種石材搭配,選用低吸水性高磁化磁磚,防水性佳。社區規畫人性化動線,人車各有出入大門,設計整齊畫一的採光罩,採用雙強化膠合加灰膜安全玻璃,安全又有親和力,電話:(07)891553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