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強敵劇情

強敵劇情

本劇講述了青瓦台保鏢們的愛情、工作與生活。
極其好強的女孩穎真是韓國總統府青瓦台警衛班裡的唯一女性,她奉命和同事冠畢擔任總統之子薑洙鎬的貼身保鏢。姜洙鎬在各種輿論調查中都被選為最完美男性,但其實他暴力和無禮的一面也只有做過他貼身保鏢的人才知道。

冠畢與洙鎬原來曾是親密的兄弟,後來在一次事故後兩人關係疏遠,冠畢事故當時為了保護洙鎬,但傷痕給兩人都帶了陰影。

冠畢外表冷酷內心溫柔,根深蒂固地認為男女應當有別,從參加保鏢培訓時起,他就視穎真為洪水猛獸,但漸漸地卻為穎真的韌勁和傲骨所折服……

韓劇《強敵》主要人物介紹:
 車穎真(蔡琳飾),27歲。

渴望被承認、被讚美,渴望出人頭地,穎真意志像一鬆亭的青鬆一樣堅定,自尊心即使東海水幹也不會減弱一點。此外,她還是一個典型的講究原則的教條主義者。

穎真追求完美,人也渾身傲氣,自我感覺良好。但是她的家人卻在拖的她的後腿:父親是一個自命為藝術家的三流社交舞者,爺爺是個騙子,唯一的弟弟號稱熱血男兒,其實只是暴走族。

面對令她無奈的家人,穎真意識她要揚名立萬隻能依靠自己,於是下決心融入韓國最上層社會。她有強健的身體和用不完的力氣,及決不認輸的鬥志。經過無數考驗和淚水的洗禮,她最終如願以償進入了青瓦台警衛室工作,把自己的青春、未來和命運都壓在了那裡。

本以為從此可以開始輝煌的人生,但萬沒料到,兩個她生命裡最差勁的傢伙此時出現在穎真面前。

 姜洙鎬(李真旭飾),27歲。

總統之子,無理、叛逆、百無聊賴,總之就是一副總統兒子的德行。智商奇高,但極討厭努力。情商奇低,不記得有哭過的時候。有嚴重的暴力傾向。總是神經質、自私傲慢、目中無人。凡事都會窮追到底、丁點錯誤也不依不饒,強迫症加自虐症。總而言之,洙鎬身上集合了各種令人頭痛的性格。

其實洙鎬原本並非如此,高中時他還是一個溫和、彬彬有禮、誠實的孩子,但高三時一次意外事故使他腦袋受傷,性情也大變,變成現在這副暴力、好動、無人敢管的模樣。

 俞冠畢(李鍾赫飾),28歲。

 新進保鏢、穎真的同期同事。

冠畢為人尖刻,以自我為中心,無論做什麼都很優秀。平時沉默寡言,但一旦開口僅幾句話就可以傷人,被他一句話傷害過的人也不只一兩個。他不易接近,對和自己無關的事毫不關心,經常被他人誤解為他目中無人,可他依然我行我素。他認為在無用的事情上浪費精力是愚蠢的做法。通常他很安靜,但一旦發起火來,方圓十米之內不會有完好的東西。

冠畢對女性從來不正眼相瞧,非但如此,對待女性他會更加刻薄。雖然他也認同男女平等,但其實在他的頭腦中,男女應該有別的思想根深蒂固。這樣的他和穎真的第一次見面自然不會愉快,不過穎真凡事都做得很棒,無論怎樣都想勝過男人,冠畢自然也就被她吸引。


分集劇情:
第1集超越想像
總統之子洙鎬在父親生日那天去非法格鬥館參加比賽,結果因傷入院。總統夫人向總統警護室提出成為專門監護洙鎬的特別小組。

新人警衛穎真和冠畢訓練中一直相互較勁,一言不合就動起手來,表課長見二人如此,命令冠畢幫助穎真提高射擊成績,如果穎真成績不合格則將二人一起淘汰。穎真在冠畢的幫助下,取得了射擊成績第一,並獲得名譽獎。

表課長推薦穎真和冠畢加入洙鎬特別擔當小組……

第2集熱VS冷

穎真在擔負警衛任務的第一天就不小心遲到,以致對警衛對象洙鎬和總統犯下無法挽回的錯誤。

冠畢找到逃跑的洙鎬,將他制服後帶他返回總統府,意外受到總統親切接待,令周圍人們深感驚訝。

穎真、冠畢、洙鎬三人互不服氣,新一輪較量開始……

第3集

洙鎬為能在打賭中獲勝,集中精力對付穎真。本以為穎真會輕易放棄,沒想到穎真十分頑強。恰好,洙鎬人身安全受到那幫追趕他的人的威脅,為了保護洙鎬,穎真和冠畢奮不顧身地與他們搏鬥……

可是洙鎬偏偏在如此緊急情況下突然發病暈倒……

第4集

因為俱樂部事件洙鎬遭到非議,被命令做去義工。穎真和冠畢接到特別命令,這期間不可以再出任何事故……

但是洙鎬從去做義工的第一天起就不肯動一下手指頭,穎真和冠畢不知該怎麼辦……穎真被討債的混混們找上門來,冠畢和洙鎬也被捲入其中,終於,又出了一次大事故……

第5集

家人情況因為討債事件被曝光,穎真自尊心很受傷,提出要和冠畢分清各人功過。

因為那件事,洙鎬猜測出冠畢對穎真有意。

一個小女孩來找穎真,原來這個小女孩是冠畢沒有對大家提起過的女兒。冠畢有女兒的傳聞在警護室傳開,穎真和冠畢陷入了意料外的危機中……

第6集

冠畢誤會傳出自己女兒之事的人是穎真。

南道宇勸穎真作為重新審核冠畢資格的會事審議委員會證人作證,穎真和冠畢的關係變得很僵。

洙鎬在穎真和冠畢敦促下做義工,心境有了些許變化,開始對穎真產生好感……

第7集

穎真在警護洙鎬衛過程中和市民發生衝突,處境尷尬。

冠畢正在執行緊張的警衛任務時得到花花出了問題的消息,但冠畢堅持到任務結束。

洙鎬開始對穎真表露出一點真心,冠畢告訴穎真,和被警護人間應當保持適當的距離……

第8集

洙鎬要跟穎真父親學習跳舞,而穎真對父親是舞蹈老師深以為恥,聲稱如果洙鎬向父親學習跳舞,她就辭去警衛洙鎬的任務。

警衛室接到以洙鎬為目標的威脅信,穎真和冠畢擔負參加派對的洙鎬的警衛工作,兩人繃緊了神經……

第9集

洙鎬突然吻了穎真,在一邊目睹了這一幕的冠畢腦海中浮現出以前和洙鎬、恩英間感情糾葛的場景,開始察覺出自己感情的猶疑。穎真努力讓自己像和洙鎬間沒發生過任何事似的,一心做好警衛工作。

洙鎬向穎真表露了自己的心意,並開始改變自己。冠畢眼見洙鎬在積極追穎真,忠告穎真好好執行警衛任務……

第10集

洙鎬找到穎真,表達自己的真心,請她也敞開心扉。冠畢看見後努力克制自己,故意在穎真面前表現得很冷漠,穎真與冠畢間的距離越來越大。

洙鎬見到花花的小提琴,記起過去和恩英的事,開始恢復記憶……

第11集

洙鎬得知冠畢有女兒後,記起八年前有關事故的事,陷入痛苦之中,去找穎真尋求安慰。

穎真以為冠畢和高記者有某種關係,和炳旭一起跟踪冠畢。冠畢不堪和洙鎬間過去的事所帶來的壓力,提出辭職……

第12集

洙鎬終於得知過去的全部真相,在冠畢面前跪下,求他不要原諒自己。但是秀蓮仍想繼續掩蓋事實真相,姐弟二人發生衝突。這一過程中,申玉姬獲悉過去的事,總統一家面臨著新的危機……

穎真為了洙鎬和冠畢去找高記者談判,但卻因為意料之外的洩密也陷入危機之中……

第13集

關於花兒的緋聞被媒體大肆報導,穎真滿心委屈地將要辭職。洙鎬和冠畢聽說穎真面臨危機,親自出面說明真相。這一過程中,冠畢感受到洙鎬對穎真和花兒的真心。但是二人的努力沒起作用,穎真還是遞交了辭呈,她向洙鎬和冠畢提議開一個告別派對……

第14集

穎真、洙鎬、冠畢、花兒四人在海邊玩得很開心,彼此間的隔閡消除。冠畢和花兒受邀參加總統的家庭晚宴,望著在總統家人間很開心的花兒,冠畢心情複雜。因為花兒的事冠畢深夜裡喝得大醉,去找穎真……

第15集

冠畢每個週末都送花兒到總統官邸。花兒走後,留下冠畢一個人孤孤單單。穎真來安慰冠畢,得知冠畢對自己的感情,心中一片混亂。

洙鎬儘自己所能去打開花兒的心扉,他決定參加舞蹈大會。

穎真繼續擔任洙鎬的警衛,其間發現一行為怪異的男子,她馬上追了過去,結果處於危險之中……

第16集(大結局)

穎真被暴徒襲擊,警護室動員所有力量調查嫌疑犯的身份。

洙鎬為備戰舞蹈大會全身心地投入練習當中,同時對周圍真心實意支持自己的人們心存感激,對這個世界也開始有了溫情。

終於到了舞蹈大會那天,洙鎬準備出戰,因為發現有人要藉機攻擊洙鎬的跡象,警護室也忙活起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