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經紀人:王建民一兩周內上投手丘

經紀人:王建民一兩周內上投手丘

旅美投手王建民的簽約進度,也許會比意想中更快。據《FOXSports.com》報導,經紀人尼洛(Alan Nero)對王建民復元情況信心十足,並表示,他會在這一、兩周內就站上投手丘投球,目前有6隊正檢視醫療報告。

王建民在去年7月進行肩部微創手術,洋基隊存有疑慮,年底選擇不和他續約。由於各隊雖然對王建民興趣濃厚,但在他復元情況明朗前,大多只敢開出小聯盟合約留人,卻不是王建民可以接受的條件,因此,王建民一直待在鳳凰城進行復健及訓練,以專心養傷。

不過經紀人尼洛未因此閒著,他表示,目前有6隊正評估檢視王建民的醫療報告。尼洛對王建民的復元狀況深具信心,他說:「每件事都進行得極為良好。」

尼洛也明白說明合約的條件,他說:「我們希望是大聯盟的合約,提供實質的保障及優渥的條件。我們相信會有這一天,就算要等到五月也沒問題。願意早點冒一些風險的球隊,會贏得勝利。」

尼洛並未明示6支球隊包括那些球隊,但近日的報導顯示,紅雀原本就興趣濃厚,大都會隊在自由球員投手愈見減少之後,可能也是其中之一。另外,洋基隊並未完全放棄王建民,運動家及水手隊,也仍關注王建民的近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