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張耿豪沒球打 父嘆:政策的實驗品

張耿豪沒球打 父嘆:政策的實驗品

一下子是「彈性修讀」的方式無解,一下子是大專體總質疑簽經紀約的選手,按規章不得參加大專聯賽,張耿豪面臨職棒跟大專聯賽都無法打的窘境,讓爸爸張詠傑無奈大嘆兒子成為「政策的實驗品」,早知道兒子心情會受傷,當初寧願不參加中職選秀。

今年的中職選秀榜眼張耿豪,在其希望以「彈性修讀」加入職棒的方式觸礁後,和興農牛的協商過程遲遲沒有進展,再加上日前大專體總質疑他已簽經紀約,按規章無法參賽,讓張耿豪近來心情沉重,也讓張詠傑看得難過。

「中職開放役男打職棒,不過和教育部、體委會都沒有協調好,結果變成張耿豪什麼比賽都不能打。」張詠傑今天(25日)無奈地說:「如果當時知道會成為政策的實驗品,寧願不要勇敢加入中職選秀。」

張詠傑表示先前職棒聯盟、校方以及體委會等都同意張耿豪加入選秀,結果現在卻面臨兩頭空的為難處境。張詠傑說:「應該是教育部、體委會以及職棒聯盟要協調來保護棒球選手,而不是球員無所適從,到處協商。」

張詠傑最後表示:「當然還是希望兒子能留在中職啦,不過若不能彈性修讀,就只能單純地留在學校讀書囉。」對此,台體育競技運動系主任林華韋表示同意以一般生模式讓張耿豪加入職棒,悍創經紀公司也表示近日將和學校協商配套措施,興農牛則指出若法規問題與校方配套措施沒問題,剩下一切都好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