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杜絕職場性騷擾 北市辦研習

杜絕職場性騷擾 北市辦研習

杜絕職場性騷擾 北市辦研習

台北市勞動局為協助企業建立職場性騷擾防治機制,今天宣布將舉辦2梯次研習,邀請專家講解,歡迎企業報名。

勞動局長陳業鑫表示,勞動局曾於去年辦理防制就業歧視雇主法令宣導會。當時與會企業多反應不知如何建立職場性騷擾防治機制,且因人力資源人員流動率高,使得企業缺乏防制就業歧視種子教師的人才。

他表示,有鑑於此,勞動局特別於今年起舉辦「防制就業歧視暨杜絕職場性騷擾工作坊」,協助企業人才培育。

陳業鑫指出,工作坊不僅邀請國內專業領域學者專家講解「職場就業歧視」及「性別工作平等法」等相關課程,並藉由案例演練,提升企業對就業歧視法令的實質認識。

勞動局表示,工作坊共計辦理2梯次,第一梯次時間為7月15、16日,第二梯次為7月30日、8月1日,地點於台灣國家婦女館,參加對象為台北市100人以上事業單位。每梯次僅有30名額,活動資訊可洽詢活動專線1999分機7023,或上勞動局網站參考相關資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