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Cano開轟、Overbay滿貫彈 洋基大勝皇家

MLB/Cano開轟、Overbay滿貫彈 洋基大勝皇家

洋基隊過去3戰各只得1分,這一戰趕進度,Robinson Cano的3分彈、加上Lyle Overbay的滿貫砲,痛快出擊,以8比1轟垮皇家隊。

Cano的全壘打出現在3局下,當時洋基隊已經攻下1分,「美聯隊長」逮中變化球,轟出本季第21號,比數變成4比0。到了6局下,Cano這回變身「魯蛋」,開局敲出安打,隨後洋基隊攻佔滿壘,Overbay適時發威,擊出生涯第4發滿貫砲。

「重大安打是許多成果的累積,」Overbay說,「我原本只想,至少得打高飛犧牲打,很高興我打中球,數不清過去滿壘時吞過幾次三振了。」

這一轟,令皇家隊先發投手Wade Davis蹲在投手丘上,旋即被換下去。他投5局被敲6安、還有3次保送,失8分,吞下本季第8敗。「Davis投得不錯,」皇家隊教頭Ned Yost說,「有時候,數據無法反映全貌。」

但大多時候,數據跟內容還是呈現正相關的,像是洋基隊先發投手Ivan Nova,這一戰內容優異,數據也漂亮,投8局被敲5安、6次三振、只失1分,獲得今年第4勝。

「就跟上一戰一樣棒!」教頭Joe Girardi如此讚美Nova,「快速球很會跑、曲球也很棒,搭配變速球,這就是他的勝利方程式。要是他能夠投出那樣的快速球,就能抓到出局數。這可以幫助他更有自信,他已經找回身手。」

洋基隊中止2連敗,戰績49勝42敗,排在美聯東區第4,落後領先的紅襪隊6場。皇家隊戰績43勝45敗,排在美聯中區第3,落後領先者老虎隊6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