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陳偉殷強勢回歸 傷癒復出就拿下勝投

MLB/陳偉殷強勢回歸 傷癒復出就拿下勝投

在陳偉殷被列入傷兵名單的兩個月期間,巴爾的摩金鶯對於他缺席大聯盟的賽事感到沮喪,因為他們為了反覆無常的先發輪值傷透腦筋。

歷經漫長的等待後,陳偉殷在美國當地週三晚間傷癒復出,他主投7局被敲出3支安打,率領金鶯展翅高飛,以6比1擊敗德州遊騎兵。

陳偉殷透過翻譯表示:「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在今晚證明我自己,我很健康的重返球場,我認為我幫助球隊取勝,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金鶯隊。」

陳偉殷自從今年5月12日不慎扭傷後,就沒有再登板投球。

Showalter提到:「我知道他對於重返大聯盟一事感到焦慮,這對他來說是一條艱難的道路。」

而對金鶯來說,在陳偉殷因傷缺席期間,努力嘗試任用各式各樣的投手,以填補輪值空缺。

「很想念他,非常開心他能歸隊。」Showalter接著說。陳偉殷的隊友們也感同身受,在第四局就取得了6比0的領先優勢,迎接他的回歸。

二壘手Brian Roberts透露:「這對我們是相當大的鼓舞,他在休息兩個月後首度出賽,面對這種打線陣容,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