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網球/謝淑薇備戰美網 明秀溫網冠軍盃

網球/謝淑薇備戰美網 明秀溫網冠軍盃

謝淑薇預計在台灣停留一週,重點工作在尋找訓練基地,她也透露接下來以備戰美網為主,雙打搭檔仍舊為彭帥,明天在圓山飯店舉行的返台記者會上,也會秀出溫網雙打冠軍獎盃。

對於接下來地行程,謝淑薇指出,均以北美賽為主,都以美網備戰為主要工作,且為好好休養,小站的比賽原則上都跳過。

昨晚才返抵國門,謝淑薇今天一早就出席四維企業舉辦的歡迎會,跟著前往前四維總裁楊斌彥位於汐止的長眠之地弔唁,接著前往拜會網協理事長廖裕輝。

其間媒體仍持續追問轉籍一事,謝淑薇與父親謝子龍均表示,相關問題留到明天的返國記者會再做說明,屆時所有的疑問都一一做出說明,溫網的冠軍獎盃也會亮相。

謝淑薇也透露,溫網八強打進四強後,因為很緊張,每天都睡不好,到今天為止7天沒睡好,還服用安眠藥,不過她說,比賽期間並不會用安眠藥,以往也無使用的習慣。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