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職場精英必須做到的五件事:專注目標勇敢嘗試

職場精英必須做到的五件事:專注目標勇敢嘗試

職場精英必須做到的五件事:專注目標勇敢嘗試

理清思緒

  首先,你得知道自己要什麼。僅僅追求高報酬的工作是不夠的。把掙錢當做你的首要目標會毀掉你的靈魂,你會覺得不滿足,甚至抑鬱。

     集中精力

  一旦你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最重要的是要集中精力在能取得實質進展的事情上。比如,如果你想在網上做生意,你可能得花很多時間處理郵件,但是這件事並不能讓你接近目標。因為除非賣出了東西,否則不叫做生意。

    設定目標

  目標會讓你的頭腦有所聚焦。我們的大腦有目標追尋的機制。如果你不給它一個目標,它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行動起來

  一旦你有了目標,就該行動起來了。大部分成功的人都是積極的。他們和其他人面臨著同樣多的挑戰。唯一的不同是他們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失敗。他們知道通過這些嘗試,他們早晚會成功,而那些失敗的人往往在真正開始之前就已經放棄了。

      不斷試錯

  走向成功就是不斷嘗試和犯錯的過程。你失敗的越多,也就成功的越快。當然這並不是說你要不斷的從一件事跳到另一件事。而是說應該選一件被證明是可以完成的事,然後集中精力直到搞定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