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兄弟轟18分 逼出林益全登板

兄弟轟18分 逼出林益全登板

中職兄弟今天火力全開,全場打出24支安打,掃回18分,終場以18比1痛宰義大。

9局上義大落後達17分,義大總教練徐生明把陣中強打林益全換上投手丘,林益全上場後,雖然保送兄弟張正偉,但接下來順利解決簡富智,沒有失分,成為這場比賽另一焦點。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與義大犀牛隊的比賽,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

這場比賽,兄弟在1局上就攻下1分;但義大也在1局下半將落後比數追回。

3局上半,兄弟郭健瑜1個強襲球,擊中義大先發投手林晨樺右手,義大只好將他換下。

沒想到這一換,卻讓兄弟開啟得分大局;兄弟在這一局靠著6支安打,及對手保送及失誤,一口氣灌進5分,取得6比1領先。

5局兄弟再吃大局,靠5支安打,再度掃進4分,將比分拉開到10比1。

兄弟在比賽後段仍不鬆手,在第6局、第8局各攻下2分,第9局再攻下4分,終場以18比1痛宰義大。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