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KIA 6700 Slide

NOKIA 6700 Slide

NOKIA 繼推出 6500 Slide 、6600 Slide 滑蓋手機廣受好評外後,此次再推出 NOKIA 6700 Slide 輕巧智慧滑蓋手機,外殼使用鋁合金材質,搭配霧面處理,不但輕巧且不沾指紋。作業系統搭載 S60 3.2 版本,不僅能擴充手機應用程式,同時結合 Ovi Store 讓你自由下載,生活多樂趣。首批發行推出 6 款多彩鮮豔新色,包括銀河灰、釉惑紫、鍊戀桃、錫蘭紅、鐳霆藍、鎂光綠,主攻年輕族群,改變以往智慧型手機外型及顏色單調的刻板印象,要讓消費者智慧、時尚同時兼具。NOKIA 6700 Slide 建議售價 8,990
元,預計二月底前於 NOKIA 行動電話館與全省 67 家 NOKIA 行動體驗特約店開賣,隨包裝還加贈 2GB Micro SD 記憶卡及限量版 BH-105 藍芽耳機。



NOKIA 6700 Slide 搭載 S60 作業系統,可無限擴充應用程式,是 NOKIA 近期少見的滑蓋智慧手機;鋁合金材質打造的機身,不但擁有時尚金屬質感,同時兼具輕巧耐用及環保可回收的特性;500 萬畫素卡爾蔡司相機與雙 LED 閃光燈,要讓你娛樂不輸人,隨時拍攝精彩照片,即時與朋友快樂分享;Ovi Store 也預計推出最新拍照程式「Cool Cam 酷濾鏡」擁有酷玩魚眼、哈哈鏡、變換偏色等多種濾鏡效果,要讓消費者搞怪無罪創意無限。


▲NOKIA 6700 Slide 此次堆出釉惑紫、鍊戀桃、錫蘭紅、鐳霆藍、鎂光綠、銀河灰等 6 款新色。


▲NOKIA 6700 Slide 在外型上跟 6500 Slide 有相似的影子,小巧的機身就算單手拿著一點負擔也沒有,女性朋友購機可以考慮。


▲NOKIA 6700 Slide 機身背面,擁有時尚的金屬質感,搭配 500 萬卡爾蔡司鏡頭和雙 LED 閃光燈。


▲NOKIA 6700 Slide 機身上方由左至右分別是吊飾孔、2.5mm 耳機孔、電源充電孔,沒有支援 3.5mm 耳機孔實在是一大遺憾。


▲要先把 USB 孔拔開,才看得到 NOKIA 6700 Slide 的背蓋凹槽喔!
▲NOKIA 6700 Slide 機身下方只有單一麥克風孔。


▲NOKIA 6700 Slide 機身右側只有簡單的照相快捷鍵。


▲NOKIA 6700 Slide 機身右側俐落簡單,連音量鍵都沒有。

▲NOKIA 6700 Slide 除了有 500 萬畫素的照相功能外,還搭配一顆 3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


▲NOKIA 6700 Slide 除了原本的 5 方向鍵、左右兩側選擇鍵、通話鍵、掛斷鍵外,還加了首頁鍵及返回鍵。


▲NOKIA 6700 Slide 的鍵盤採平版流線設計,圖中手機是測試機還沒加上注音符號,實際上市時會加入注音符號標示。

▲NOKIA 6700 Slide 備有 500 萬畫素的相機功能外加雙 LED 閃光燈,拍攝夜景的效果讓人非常期待喔。


▲NOKIA 6700 Slide 的喇叭設計在機身背面只有單一個,畢竟 6700 Slide 並不是主打音樂功能的音樂機啊!


▲NOKIA 6700 Slide 的機身拆解大合照 。


▲由於現場NOKIA 6700 Slide 還是測試機,所以沒辦法看到製造產地。


▲NOKIA 6700 Slide 的拍照介面,右側有多樣功能可供選擇。


▲NOKIA 6700 Slide 同時也支援運動、夜景等多種場景拍攝模式。

以下為 NOKIA 6700 Slide 500 萬畫素相機功能,現場實拍的照片。(點擊圖片可放大看原圖)





讓我們來看看 NOKIA 6700 Slide 手機實錄效果吧!以下為實際用 NOKIA 6700 Slide 拍攝活動現場的實錄影片。




▲NOKIA 6700 Slide 的首頁新增了連絡人列的功能,最多可新增 20 個連絡人(對於這個功能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這裡看看)桌面下方的快捷鍵,可依個人喜愛放置最多 6 個應用程式。


▲主打輕巧時尚智慧的 NOKIA 6700 Slide 在手機功能表方面與一般的智慧型手機沒太大的差異,同時內建了 Ovi 商店可供消費者下載應用程式。


▲NOKIA 6700 Slide 可設定 3D 鈴聲功能,讓你的來電鈴聲聽起來質感也可以很棒。


▲NOKIA 6700 Slide 的應用程式裡新增了 Ovi 音樂,消費者可透過網路上去下載音樂。


▲NOKIA 6700 Slide 的音樂播放介面非常簡單,支援顯示簡體字


▲NOKIA 6700 Slide 也有內建辭典功能喔!


▲NOKIA 6700 Slide 瀏覽網頁的速度蠻快,也支援橫向螢幕瀏覽的功能。


▲NOKIA 6700 Slide 在網頁瀏覽方面,支援瀏覽 FLASH 檔案格式喔!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段由 NOKIA 原廠,介紹 NOKIA 6700 Slide 的產品特色吧。



NOKIA 6700 Slide 二月底開賣將推出六款早春新色,隨包裝還加贈藍芽耳機;其中銀河灰、錫蘭紅、鎂光綠將加贈同色 BH-105 藍芽耳機;灰釉惑、紫鍊戀、桃鐳霆藍三色將加贈黑色藍芽耳機,絕對要讓你的手機也能當貼身飾品,每天驚豔亮眼。


▲NOKIA 6700 Slide 隨機還加贈藍芽耳機。


▲ NOKIA 趁著農曆年前推出 6700 Slide 上市記者會,活動現場還特別請來 6 位理工系美女,各自為 6 款不同的新色展示。


▲冠軍由代表鍊戀桃的美女奪得,不知道各位網友覺得哪個顏色的美女你比較喜歡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