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暑期工讀需求大增 量販店一口氣募400人

暑期工讀需求大增 量販店一口氣募400人

暑期工讀需求大增 量販店一口氣募400人

不少莘莘學子著暑假打工賺錢,一方面獲取社會經驗,另一方面更可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根據台北市勞動局觀察,量販店暑期工讀需求大增,一口氣招募400個工讀機會,學生們爭取工作機會的同時,也別忘了掌握5不3要原則自保。

根據台北市勞動局統計,暑期工讀選擇多,自6月下旬起,餐飲、零售、娛樂業等都陸續釋出打工機會。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也將在7月19日中午12點到下午4點,舉辦「家樂福中元節專案招募」現場徵才活動,共提供400個短期工作機會。

因應中元節量販店採買人潮,家樂福大台北14家分店,共提供400個短期工作機會,較去(101)年同期的350人、增近1成5,工作期間自7月22日至8月30日,時薪109元至120元,並提供勞健保。

職缺包括賣場工作人員、生鮮賣場人員、收銀結帳人員、推車手人員和收貨課人員等5種,有意暑期打工的學生或有興趣的民眾,都可至台北市勞工教育館3樓參加面試。徵才當天依各分店報到先後順序面試,額滿為止,民眾先確定好自己喜好的分店及職務,及早到場填寫履歷及面試。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業鑫提醒打工學生,暑期工讀要特別注意求職陷阱,切記「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隨意簽約、證件不離身」及「要陪同、要確定、要存疑」的5不3要原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