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讓上班多點快樂的9個訣竅

讓上班多點快樂的9個訣竅

讓上班多點快樂的9個訣竅

誰不希望每天快快樂樂上班?但煩人的事情實在太多,實在很難做到,其實,就算很難改變大環境,只要在心境上做些小調整,為上班找點樂子,一點也不難,巴菲特在過去五十年來,不管風雨,每天都能吹著口哨跳著踢踏舞上班,這種境界很難,但只要做到下面的其中一項,離這種境界至少又靠近了一層。

1、成功千萬不要獨享。就算你再優秀,成功其實都是眾人努力的結果,永遠謝謝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2、愛與人比較,最後受苦的是自己。
3、別讓心中那個不成熟的小孩時時跑出來干擾你。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不成熟的小孩,別讓他/她的任性支配你。
4、承認害怕就是生活的一部份。對!職場充滿不確定性,當害怕不安突然來時,把它當做例行工作的一部份,按步就班的解決它!
5、做一些笨的事。做事講求效率沒錯,但有時看似沒效率但紮實的笨方法,反而會讓你有充實的感覺。
6、如果你做得很好,大方的讓人知道。用一種不炫耀的方式,讓大家都知道你為他們做了什麼。
7、把這個工作曾經帶給你的成就感寫下。提醒自己以前是多麼的厲害!
8、卸下武裝的盔甲,誠實面對自己的不足。勇敢說我不會,職場人生會更開闊!
9、別期待每天都有好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