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玩東京 搭AirASIA最超值

玩東京 搭AirASIA最超值

適逢日幣貶值,近來台灣旅客的出國首選都是到日本旅遊,然而在暑假旺季裡,如何為自己的荷包精打細算呢?日本亞洲航空(AirASIA)是今年台北—東京航線的平價航空新選擇,是全日空與亞洲航空合資成立的平價航空公司,機齡年輕、飛行安全有保障,不管是第一次造訪日本,或是東京舊地重遊,用更便宜的票價,享受歡樂不打折的暑假,就在今年!

行家旅遊取得日本亞洲航空團體機票代理權,特別推出「東京自由行3天2夜」含稅價14,800元起,七月到十月期間每週一三六出發,不僅航班時間漂亮,下午即可抵達東京展開旅程,暑假旺季的機票加兩晚住宿價格也極具競爭力,更棒的是,行家特地爭取到團體機位每人可享有20公斤以內免費托運行李,不需另外加付費用,可說是最超值的選擇!

東京今年最好玩,就在喜逢30週年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推出的全新日間大遊行「幸福在這裡」,有著《玩具總動員》等迪士尼卡通明星們搭乘色彩鮮艷的花車登場,多達13台全新花車將隨著明亮輕快的音樂盛大展開遊行,為遊客們帶來喜氣洋洋、歡笑連連的幸福時光。同時,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全新遊樂設施「星際旅行:冒險續航」也在日前登場,這項由「星際旅行」全面升級的遊樂設施,將帶領遊客進入「星際大戰」的世界,以多達50餘種的冒險劇情及魄力十足的3D影像、讓遊客享受全新導航系統的宇宙之旅。

東京新地標「東京晴空塔」,從今年開始與台北101共同推動台日友好活動,從今年7月起到明年3月底,蒐集完兩座高塔的入場券後,就可以獲得典藏郵票限量套卡!(台北101部份需為今年5月22日之後的入場券)另一邊,東京鐵塔7月19日起即將舉辦藤子F不二雄展,可愛的哆拉A夢就在東京鐵塔等著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