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虎正坐太歲易破財 牛羊轉運事事如意

虎正坐太歲易破財 牛羊轉運事事如意

揮別辛苦的牛年,正式邁入「虎虎生風」的一年,不少民眾關心自己今(99)年的生肖運勢到底如何?命理老師指出,今年屬羊、牛、馬的人運勢最好,工作運、財運興旺;至於屬虎及猴的人,由於分別太歲正坐、太歲正沖,運勢最差,易破財或有牢獄之災,建議可安太歲來化解。

  去(98)年生肖羊、牛的人犯太歲,過的可說是「二二六六」,相當辛苦,不過今年終於風水輪流轉,運勢將「旺旺旺」。命理老師林真邑表示,屬羊的人今年有吉星加持,事事如意,財運、戀愛運、功名運都好,惟家運稍微不順,心存善念、多說好將話,可趨吉避凶。

  另外,生肖牛的人今年太陽吉星高照,事業好、貴人多,有伴侶的人適合結婚。不過,由於太陽星較有助於男性,因此男比女好,屬牛的女性在家庭事業上應再加把勁,保持充沛活力,迎向新挑戰。

  林真邑指出,今年屬馬、狗的人運勢也不錯,金虎年的馬特別有鬥志,因運逢太歲三合,機會好、運將大幅提升,但流年仍有凶星纏繞,處事宜謹慎,特別要小心小人;屬狗的將有貴人相助,財運、工作運都不錯,是自我突破的一年。且地位可望有所提升,也因此最好要低調些,多穿喜慶顏色衣服更開運。

  有好運,就有壞運,去年的老虎運勢還算不錯,但今年正坐太歲,許多事都得特別小心。林真邑強調,屬虎的人今年投資、投機皆不宜,小心破財,只求平安就好。且工作職場小人多,易被陷害,切記不要借人錢,2010年最好當作韜光養晦的一年,平穩的渡過。

  林真邑並表示,正沖太歲的猴,可能會因為判斷錯誤而破大財,且不要有官司訴訟,可能會導致牢獄之災;在工作運方面,易與同事或上司有勾心鬥角的情況,提醒最好別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並不斷充實自己。

  由於,今年生肖蛇、豬的人偏沖太歲,小地方仍須注意。所幸蛇有福德福星照耀,會有貴人相助,運勢佳,凡事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過,仍要小心口舌之爭,盡量不要與人有爭執。另外今年爛桃花較多,單身者要小心陷入三角戀,夫妻可能會床第不和。

  此外,金虎年的豬運勢可望上升,但因偏沖太歲並有凶星來犯,凡事還是要謹慎些;特別的是,屬豬的女性運勢較旺,恰巧與屬牛者相反,男性可能會有爛桃花。切記不能為人做保,也要小心因孤單捲入不倫戀,要理性些、克制一下自己的情感。

  林真邑並建議,虎、猴、蛇、豬等犯太歲的生肖,可以到廟裡點盞光明燈安太歲,並多參加宴會沾沾喜氣,穿著紫色、米色、金色的衣服,忌黑色、咖啡色;同時,為事低調、小心,或許就能消災解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