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社交媒體執行長:每天上班要做的10件事

社交媒體執行長:每天上班要做的10件事

社交媒體公司CAREEREALISM Media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奧堂奈(J.T. O'Donnell)近日在商業專業人士社群網站linkedin.com寫道,「我一直關注自己的工作表現。

我幹什麽事都要列個單子,做到井井有條。這讓我感到有生產力。此外,持續性的生產力會伴隨著成就更多的附產品。」

她說,傑夫‧海登(Jeff Haden)最近在LinkedIn上發表了一篇文章,他總結了列出每日要漂亮做好清單的價值。他提到,你不必等到有夢寐以求的職位才去做這項工作,你要為了取得夢想的職位而去做這項工作。

作者進一步表示,到現在為止,她還從來沒有與任何人共享這個清單,「這個清單是我盡量在每個工作日要做到的十件事情。當然,有時我沒有全部完成,但我會盡我所能去做到。實踐證明,這個方法對我很有效。」列表包括:

‧閱讀與我所在行業有關的資訊。

‧閱讀與業務發展有關的資訊。

‧給以前的兩個同事發送郵件保持聯繫。

‧閱讀所有私人客戶發來的郵件,在一個工作日內回答所有關於執教生涯的問題。

‧了解每個團隊成員的工作進展。

‧與每一位員工進行一個與工作無關的簡短交談。

‧檢查公司的三個頭等目標,這些目標致力於公司的成長。

‧確定和執行一項任務來支持上述的三個目標。

‧在我所有主要的社交媒體賬戶上發布五個有價值的小片斷。

‧花上一分鐘進行自我欣賞:我擁有什麽,我已經走了多遠。

作者說,這個清單可能會更長。但是......如果清單更長,「我將難以做到樣樣都完成得很好。當然,我每天要做的不止這十件事情。但是,這些是我選擇的、每天堅持做到的十件事。

為什麽呢?多年來,它們已經證明是幫助我職業生涯和業務成長的最佳方式。以上的收獲讓我能夠堅持完成這些任務,即使我不喜歡它,我也覺得非常值得這樣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