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藍色的魚劇情

藍色的魚劇情

韓劇《青魚》(又譯《藍色的魚》)接檔《為愛瘋狂》,主要講述小提琴演奏家韓恩秀(高素榮飾)與汽車設計師賢宇(朴正哲飾)碰撞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恩秀命運一般愛著賢宇,但是他卻因為痛苦記憶而緊閉著心扉。正當恩秀要嫁給東赫(柳太俊飾)時,賢宇卻出現了,她應該如何選擇呢?同時,美女記者姜允貞(樸寒星飾)單戀著賢宇,構成了複雜的四角關係。
這是飾演女主角韓恩秀的頂級明星高素榮自1998年演出MBC電視劇《記憶》之後首次接拍電視劇。 2002年出演電影《雙重間諜》後,她只是偶爾在廣告中露面,最近連續接拍了《公寓》和《姐姐走了》,時隔4年又再次走上大銀幕。同時,這也是飾演男主角賢宇的朴正哲退役後參與演出的第一部電視劇。這次出演與2003年SBS的《SCREEN》相距已有3年9個月。製作方表示“在年輕演員中覺得朴正哲最適合出演主人公”,充分肯定了他的演技實力。

為拍攝海邊一幕,該劇到澳洲取景。美景加上濃厚的音樂氣息,該劇必定會為觀眾帶來視覺和聽覺上的滿足。同時,帥氣的男二號柳太俊和可愛美麗的女二號朴寒星成為該劇的又一大亮點。

《青魚》主要人物介紹:

 鄭恩秀(高素榮飾)

是一名小提琴家,曾經與賢宇(朴正哲飾)相戀,無奈因為父母極力反對,兩人只好分手。而在鄭恩秀決定要嫁給朴東赫(柳太俊飾)時,卻又命運般地與賢宇相遇,變得矛盾。

 李賢宇(朴正哲飾)

 是一名車型設計師。曾經與恩秀相愛,因對方父母極力反對兩人分了手。賢宇受到了很大的傷害,變得心門緊閉。後來卻再次遇見恩秀,但是恩秀正準備嫁給東赫,三人糾纏不清。

 姜允貞(樸寒星飾)

是一名雜誌社記者,從年輕時就開始單戀流氓朴正哲,後來遇到了“對手”恩秀。她對愛很坦率,表現出新一代積極的單戀方式。

 朴東赫(柳太俊飾)

真心愛著小提琴家恩秀的穩重男人,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兩人相戀,正打算結婚時,恩秀的往日戀人賢宇出現了。東赫面臨愛的巨大的挑戰,三人糾纏不清。柳太俊在《真的真的喜歡你》中飾演總統護衛員已有不俗的表現,相信他也能出色地演好朴東赫一角。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小提琴家恩秀(高素榮飾)從澳洲回國參加僑胞音樂會,同時她想藉此機會重回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故鄉。這天,業餘賽車手賢宇(朴正哲飾)和好友在國道上飛車,發現一輛汽車翻倒在路邊,恩秀被困車中。千鈞一發之際,賢宇砸破車窗,趕在汽車爆炸前救出了恩秀。恩秀對他感激不已。

次天,音樂會後恩秀去向賢宇道謝。賢宇言語冷談,但恩秀竟覺得他安全親切可信任,於是請他當她導遊,兩人一起去恩秀的故鄉。

賢宇母親祭日當天,恩秀不知道該去哪裡,遂跟隨賢宇去了廟裡。回來時,賢宇又與人飆車。恩秀認為這是在玩命,生氣地離開了。不料在岩洞裡她的黑暗恐懼症發作,賢宇緊緊地抱住了她。

第二集

 恩秀要回澳洲了。臨走之前,她告訴了賢宇她的英文名,並吻了他的臉頰。恩秀離開後,賢宇發覺自己愛上了她。想念之情一天比一天深。在好友的提議下,他踏上了去澳洲的路,決定要去見恩秀,向她表白。

雖然只知道恩秀的英文名字,但是賢宇最終還是找到了恩秀。面對賢宇,恩秀覺得簡直是想夢一般無法相信。恩秀對賢宇的到來感到很感動,二人漫步於鮮花滿佈的公園,深深擁吻於夕陽下的海邊。二人情投意合,決定結婚。

恩秀父親對賢宇感到滿意,遂恩秀與賢宇決定先訂婚。訂婚式在澳洲舉行。賢宇的父親從韓國趕來。然而,當兩家父母相見時,他們表情立刻僵住,回憶起過去的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