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情傷最是重逢時劇情

情傷最是重逢時劇情

一段未果的初戀,百轉千迴的嘆息。每個已婚女人心中,都有不為人知的浪漫幻想;每個成功男人心裡,都有不可抹滅的初戀情人。
多年後再度相遇的初戀情人,雖各自壓抑彼此愛意,卻終究不敵內心真正的呼喚,飛蛾撲火般奮不顧身的投入愛情的熊熊火焰中,綻開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 「情傷最是重逢時」風格淒美絕輪,令人扼腕命運中許許多多擦肩而過的遺憾。在看似平凡的生活中,也有沈潛於心底深處的秘密,也許是初戀的回憶,也許是婚姻路上的擦身而過...。

「情傷最是重逢時」,像踩腳踏車踏板一樣,用極自然的方式表現劇中的情感。擁有心痛的初戀故事的人,更是不能錯過此劇!


分集劇情:
第1集
全職的家庭主婦詠希接到丈夫打來的電話,要她將文件送來公司因此詠希匆忙趕往丈夫的公司,政煥看到太太寒酸的穿著發了一頓牢騷轉身回辦公室,感到頗沒面子的詠希看著丈夫轉身離開的背影后失落的回到家中,沒有弄清楚事情始末的婆婆,責備詠希身為家庭主婦的女人丟下家務事不做跑出去外面閒晃…

第2集

政煥下班後到民石家一起喝酒,兩人藉著酒意將詠希和智慧找來家中喝醉酒的政煥熱情的接住詠希,在一旁目睹兩人這種模樣的民石不由自主的皺起了眉頭,詠希的哥哥詠石來到詠希家中要錢,此時政煥的母親剛好前來撞見…

第3集

智慧聽民石說要去買東西,因此她也決定跟去,這時走進大賣場的詠希看到民石和智慧親暱的模樣表情突然僵硬,回到家中的詠希為政煥準備豐盛的晚餐,然而政煥沒有和詠希商量就把民石邀來家中一起用餐,民石不斷讚美詠希煮的東西可口,卻又突然想起往事令他黯然神傷…

第4集

詠希和政煥難得一起去兜風,詠希提及女兒荷娜正在學習英文,但是政煥的反應卻很冷漠,這時政煥接到從公司打來的電話,政煥的態度突然變的充滿熱忱,詠希看到政煥這種模樣感到非常陌生,因此將臉轉向車窗外智慧察覺詠希和民石的行為很不自在,於是小心翼翼的向民石詢問兩人的關係

第5集

民石問智慧經過很多年之後如果與初戀情人相遇會怎麼樣,智能回答他如果對像是民石,她一定會感到心疼,民石將受傷的荷娜送往醫院,詠希打電話去致謝,兩人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這時詠希先開口約民石要和他見一面,詠希和民石相約見面的那一天婆婆要求詠希一同前往孤兒院慰問,詠希無法拒絕…

第6集

詠希匆忙趕往與民石相約的地點,當她見到民石時卻對他說不願意再因為他而受傷害,民石聽到這番話心中難過不已,政煥邀請民石到家中一起吃晚餐,政煥詢問民石如果遇到初戀情人他會怎麼做,民石回答即使對方已經結婚他也不會錯過第二次,並且還說明天要去之前經常和她相約的地點等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