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傾城之戀劇情(韓國版)

傾城之戀劇情(韓國版)

李申宇從小和生父有著真摯的父女之愛,可自從父親去世,母親改嫁後,申宇變了,她只要看到中年男人就思念起自己的父親。

尹星在(李景榮飾)是一個擁有幸福家庭和成功事業的公司總經理,他時常感覺年輕已恍然遠離自己,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尹星在結識了年齡小自己一半的在健身房當舞蹈教師的少女李申宇(李瑤媛)時,他體味到從未經過的真實而激烈的愛情,並希望嘗試愛情中那種思念、悸動和以前的感覺,尹星在發現自己已經找到了生活中所欠缺的某些東西,從此外遇就開始了,他將會如何面對與決擇呢?

結局:尹說十年後李在路上遇見他會認不出,李說永遠不會忘記他。最後尹離婚,開了家漫畫書店。申宇和明奎去了美國,結婚並有了女兒。十年後,當李拉著自己孩子在鄉下緬懷過去時,她沒發現開汽車擦身而過的尹,而他從汽車後鏡中看到了她,兩輛汽車朝著相反方向駛去。


分集劇情:
第一集:
申宇的父親早亡,母親改嫁,她一直都對於母親改嫁耿耿於懷。因為學費,大三的申宇決定休學,繼父說提供學費,但申宇拒絕了,繼父很傷心。申宇在路邊攔車回漢城,但一直沒有人停下來。申宇攔住了從工廠回漢城的星在,拜託星在載她回去,星在同意了。星在在車上看到青春活潑的申宇,陷入了沉思。

第二集:

星在去樸老闆的健身房健身,沒想到申宇在那裡教舞蹈課。申宇請星在到頂樓去喝自助咖啡,並且互相要了名片。閔奎約申宇去見她媽媽,並且要求申宇對於家庭情況撒謊,申宇在見面時把實情都說了,並且先行離開了。

第三集:

申宇的媽媽來健身館來見申宇,但是申宇和媽媽又吵了架,媽媽生氣回家,結果生病了。星在看到了。申宇約星在在地鐵站見面,星在想要拒絕但聯繫不上申宇,就到地鐵站,結果被申宇拉著上了地鐵,星在爽約了老婆的公司聚會,星在和申宇逛街的很開心。

第四集:

星在送申宇回家時被申宇的同屋看到,她質問申宇,並且把事情告訴了閔奎,閔奎質問申宇。星在一直在不知不覺中想到申宇。

第五集:

星在和申宇見面,要求以後不要見面了,並且說這樣發展下去會很危險。星在也不去健身館健身了。星在到健身館外接樸老闆去家聚會時,碰到了申宇,申宇質問星在,說他很殘忍,這時被樸老闆看到,他有些懷疑。申宇很痛苦,就回家去看媽媽,星在自己開車去工廠,到了碰到申宇的地方想起了申宇,就停在了路邊。

第六集:

申宇正好給星在打電話,知道他在路邊,跑著去見星在,兩人擁抱在一起。星在帶著申宇去工廠談判,工廠經理最後追出來送資料時看到了申宇。閔奎去申宇家提親,父母同意。星在回到漢城和朴老闆一起喝酒,道出實情,星在喝多了,回家後老婆有些懷疑。

第七集:

閔奎到公司警告星在離申宇遠一點,否則會讓他身敗名裂。樸老闆老婆和星在老婆說星在壓力很大,讓她多關心一下。於是她就跑去公司和星在吃飯,星在沒在時她接聽了工廠經理打給星在的手機,知道了那天有一個女孩子和星在在一起。

第八集:

樸老闆勸申宇離開星在,不要影響別人的家庭。申宇給星在打電話,約他在第二天中午一起吃飯。星在老婆發現了記錄第二天見面的地點和時間,她也到了那裡,結果看到了申宇挽著星在在街上。

第九集:

星在老婆和朴老闆老婆一起喝酒,非常痛苦喝多了。星在又和申宇一起去工廠了,並且在海邊待了很久,星在理智的拉著申宇閔奎去公司找星在,閔奎說服媽媽見面,星在到健身館和申宇說明暫時不見面,申宇追出來時碰到了星在的老婆,閔奎喝多了。

第十集:

星在老婆與申宇見面,結果申宇駁斥了她.星在的岳母知道了星在有外遇.閔奎的母親和申宇母親見面時直接說不同意他們的婚事.星在老婆要求星在一定要和申宇分手.

第十一集:

星在和申宇見面時,申宇提出能否離婚,星在沒有答應.星在老婆為了挽回星在想了很多辦法.星在約閔奎見面.

第十二集:

星在拜託閔奎帶申宇去美國,並且保證以後不打擾申宇。申宇病了,請假在家休息。星在心情不好,開車回老家,去看望父親。慶珠和媽媽以為星在和申宇一起去旅行了,非常生氣。

第十三集:

申宇知道星在和閔奎說的事情,去公司找星在,被慶珠表弟看到了。星在回家後,慶珠和媽媽和他大吵,慶珠情急之下更是動手打了星在。

第十四集:

星在回到公司提交了辭職信,並且找了一間房子。星在告訴申宇已經離職。星在離家出走搬到了新家。慶珠以為星在和申宇同居,打電話質問申宇。申宇幫助星在買了日用品,並且告訴星在晚上會回來教他如何做飯菜。在路上慶珠攔住了申宇。樸老闆的老婆知道了申宇和星在的事情,將申宇開除了。

第十五集:

星在等申宇一晚上也沒等到,很擔心。申宇的媽媽接申宇回老家,在汽車站接到了星在的電話,不顧一切的又去了星在那裡。申宇接到了星在女兒珠熙的電話,和她見面,聽到珠熙的一番請求,讓申宇依稀看到了自己當年對待繼父的影子。申宇非常痛苦和自責,約閔奎見面.

第十六集:

星在非常擔心申宇,到申宇家樓下等她.申宇坐在閔奎車上看到了他,但是還是坐車走了.申宇第二天約星在見面,本來要和他分手,但是沒有說出來.申宇回老家前把手機交給了閔奎.閔奎接到星在的電話,約了他出來,並且轉告說:申宇希望他能回到家人身邊.星在非常痛苦.

第十七集:

星在和慶珠交接了公司事務,慶珠決定和星在離婚.星在回家中拿回了自己的東西.閔奎去申宇家中看她,勸她還是和星在當面說清楚,申宇來到了星在家,卻意外的碰到了珠熙,珠熙生氣的離開了.申宇為星在做了一頓飯,星在感到了這是他們面對面吃的最後一頓飯,他請求申宇能夠過段時間再走.

第十八集:

申宇希望閔奎能夠帶她離開去美國,好讓星在回到家裡.慶珠決定和星在去法院離婚.樸老闆的老婆打電話給申宇說星在夫妻要離婚,並質問申宇.申宇約慶珠見面,故意說自己玩弄星在的感情,我們已經分手,讓他們不要離婚.慶珠非常生氣,把水潑在申宇的臉上.慶珠在法院傷心的離開沒有辦理手續.

第十九集:

閔奎陪著申宇時,看到她心神恍惚,非常傷心.他約星在見面,把申宇為什麼和星在分手的原因告訴了他,並且希望星在能夠讓申宇開心並且放心的離開.星在和申宇通話,勸申宇要開心起來注意身體.申宇難過的流下了眼淚.

第二十集:

申宇和閔奎去美國了,星在開了一家書店.幾年後星在去鄉下送書的時候,在申宇老家的路邊看到了申宇和閔奎帶著孩子在路邊散步,他們擦肩而過,星在露出了釋然的笑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