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怕見你的淚劇情

怕見你的淚劇情

盈恩購買了大批內衣。在回內衣店舖的路上忽遇陣雨,盈恩手裡的紙包被淋透,包裡的東西掉在地上。這時,經過此地的秀賢揀起衣服遞給她,並幫她打雨傘。鍾秀求盈恩在店舖裡暫時保管一下冒牌商品。但是,當天晚上,店鋪發生了火災,店舖裡的東西全部被燒毀。鍾秀讓盈恩賠貨款,而盈恩的媽媽仁玉為了賠償房東的火災損失,到處籌錢。 盈恩去春川再婚的爸爸那裡籌錢回來。媽媽仁玉追究錢的來源,盈恩假裝中彩。後來被媽媽得知了真相,遇到一頓毒打。盈恩從地上揀到秀賢的鑰匙,得知聯繫電話後到飯店去找他。盈恩在秀賢的幫助下,在賓館飯店謀了職。盈恩在秀賢贈給的蛋糕上點燃了火,內心洶湧澎湃……

分集劇情:
第1集
 盈恩購買了大批內衣。在回內衣店舖的路上忽遇陣雨,盈恩手裡的紙包被淋透,包裡的東西掉在地上。這時,經過此地的秀賢揀起衣服遞給她,並幫她打雨傘。鍾秀求盈恩在店舖裡暫時保管一下冒牌商品。但是,當天晚上,店鋪發生了火災,店舖裡的東西全部被燒毀。鍾秀讓盈恩賠貨款,而盈恩的媽媽仁玉為了賠償房東的火災損失,到處籌錢。 盈恩去春川再婚的爸爸那裡籌錢回來。媽媽仁玉追究錢的來源,盈恩假裝中彩。後來被媽媽得知了真相,遇到一頓毒打。盈恩從地上揀到秀賢的鑰匙,得知聯繫電話後到飯店去找他。盈恩在秀賢的幫助下,在賓館飯店謀了職。盈恩在秀賢贈給的蛋糕上點燃了火,內心洶湧澎湃……

第2集

上班第一天,盈恩買了便宜的貨妝品送給秀賢作禮物。盈恩開始在廚房學徒。 因火災事故,仁玉連店鋪保證金也被房東扣留。 秀賢的爸爸忘不掉初戀情人仁玉,她拿著地址去見仁玉的路上,看到仁玉跟店鋪主人吵架的情形,調轉了腳步。 盈恩把自己的初次工資遞給鍾秀。趙鬥植想讓兒子秀賢和慧晶盡快結婚,但秀賢另有所愛,拒絕婚事。 得知秀賢是飯店總經理的事實後,盈恩對自己的失誤道歉。秀賢請盈恩參加晚宴。鬥植派人給仁玉送花籃,仁玉很奇怪會有人送花做禮物。 被邀請做晚宴伴侶的盈恩遇到秀顯的訂婚女友慧晶。盈恩從伊經理那裡得知,慧晶和秀賢之間的關係,她非常傷心……


第3集

鍾秀在秀賢的賓館停車場找到了工作。鬥植打通了仁玉的電話約她相見。仁玉怨恨自己的生活。一天晚上,秀賢的飯店發生了丟失現金的事,正巧,盈恩為了提早上班帶走了備用鑰匙……仁玉要在朋友店鋪打工。遇到鬥植後,仁玉隱瞞離婚事實,敘舊。 為了查清事實真相,秀賢獨自留在飯店的大廳裡,當他發現一個黑影后,走過去一看原來是盈恩。

第4集

秀賢的飯店又發生了丟失洋酒的事,而那瓶洋酒又在盈恩的抽屜裡發現。盈恩知道這都是共同使用抽屜的鍾秀所為。盈恩受不了秀賢的誤會,她一句也沒解釋,就辭掉了飯店的工作。鍾秀所為的事被揭發後,秀賢忙於找盈恩。盈恩在另外一個飯店找到了工作。她把提前領的工資遞給秀賢。 秀賢對盈恩深感遺憾,勸她重新回到飯店工作,卻遭到盈恩斷然拒絕……


第5集

帶著病重的媽媽去醫院的盈恩找不到出租車,急得團團轉。這時,秀賢正好來找盈恩,他把母女送到醫院,經檢查結果,仁玉得了急性胃炎……次日清早,盈恩幹活的飯店老闆讓盈恩償還先借走的工資。窘困的盈恩面前再次出現了秀賢,他替盈恩還清了工資,然後請他到自己的飯店工作……


第6集

仁玉在水果店辛苦賣水果時,鬥植來找她冷嘲熱諷,“因為沒給生兒子離婚了,還是因為無法接受丈夫的性格離婚了?跟我曾立過海誓山盟後竟然另嫁他人,沒看見你幸福,遭到離婚都是你自己腳底生水泡,走出來的。”鬥植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他淚流滿面地帶著仁玉來到自己的建築基地,訴說這一切都是為了給你看,這塊土地,這些財產,付出的心血,你能知多少……


第7集

鬥植找到盈恩說出秀賢已有訂婚女友,現正在住院。他請盈恩往後不要和秀賢來往。 秀賢在醫院陪伴慧晶,慧晶表示謝意,秀賢冷冷地警告她,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類事情,然後轉身離去。為了見盈恩,秀賢在盈恩家門口等到深夜。盈恩在遠處發現秀賢後沒有出現在他面前。 鬥植邀請仁玉到自己的大飯店,專門為她一個人準備晚宴……

第8集

鬥植訪問仁玉家庭,給智恩講述從前小時候的故事。同一時間,盈恩在家門前遇見自己的生父成鎬,互相進行問候。盈恩雖然感覺到生父的言談有些異樣,但還是很自然地分手了。後來得知生父的建築業破產的事情后,盈恩非常心痛。 秀賢在飯店門口等候盈恩的時候,發現盈恩和鍾秀在訴說什麼。鍾秀騙她說,從鄉下來的妹妹病了,求盈恩一起去醫院,然後把她帶到了自己生活的倉庫……


第9集

鬥植想跟初戀情人再婚,於是去了仁玉工作的店鋪。仁玉雖感到有些負擔,卻又無法拒絕。鬥植請仁玉和她的女兒們吃飯,盈恩卻藉故沒有出席。 回到要開業的賓館飯店工作的盈恩偶然遇到了秀賢,兩個人一起喝酒。秀賢說最近熱戀中的父親會漸漸回心轉意。盈恩對此感到忐忑不安。 鬥植為了見盈恩去仁玉家,盈恩避開他跑出門外。回到家裡,盈恩哀求媽媽不要嫁人,跟自己一起過日子。 心煩意亂的盈恩在回家的路上,發現生父傷痕累累地臥倒在家門口……

第10集

盈恩得知父親的新婚妻子破產倒閉。 鍾秀遞錢給盈恩讓她給生父成鎬租房。盈恩慌稱錢是媽媽的,為了道謝,去仁玉店舖的成鎬遇到了鬥植。鬥植自我介紹說自己是將要和仁玉結婚的人。仁玉很慌亂……仁玉瞞怨盈恩見了生父成鎬,她讓盈恩跟生父一起生活。盈恩也說她願意跟父親一起生活。仁玉不知盈恩的用意,她認為,可能是因為不喜歡自己與鬥值的事情。她喊著讓盈恩出去……秀賢不瞞地對盈恩說,鍾秀知道的事情自己為什麼不知道。盈恩深藏對秀賢的感情說,她喜歡鍾秀,然後走開了。 仁玉因盈恩離家出走,病倒了。來看仁玉的鬥植了解到盈恩的工作單位去找盈恩,結果竟然在自己的飯店與她相逢……


第11集

盈恩竟然是仁玉的女兒,鬥植就像被針扎了一下,慌忙走出來。鬥植對秀賢說,從今以後再也不要提盈恩的事,並強調秀賢無論如何去找惠晶的父母贖罪。 仁玉拜託秀賢讓他好好對待盈恩。仁玉對盈恩說,不和鬥植結婚了,她勸盈恩好好與秀賢相處。 鬥植眼巴巴地等待兒子去惠晶家向她的父親道歉,此時,秀賢正在火車站等候盈恩的到來,他打電話告訴父親今晚不能回去了。鬥植聽後受到了打擊,暈倒過去。秀賢說有個很早就想去的地方,然後把盈恩帶到自己母親的墓地……


第12集

盈恩苦惱地說,鬥植正和仁玉熱戀。但是,秀賢對盈恩說,不用擔心,結果不會有什麼變化。鬥植一面向仁玉求婚,一面擔心仁玉知道盈恩和秀賢的關係。 在某個島嶼,沒趕上末班船的秀賢和盈玉只好一起投宿共享一個房間。 對鬥植來講仁玉太珍貴了,他想無論如何也要跟仁玉結婚,對此秀賢感到很絕望。 但是就像父親的愛非常珍貴一樣,我也是第一次打開了愛的心扉。他斷然地說,就算為了不重踏父親的途徑,也絕不放棄盈恩。 盈恩見到秀賢說現在已理好心緒,她提出希望能兄妹相處。秀賢萬分惆悵。 秀賢回到家裡對父親說,他和盈恩的關係都結束了,從此聽從父親的吩咐。 仁玉去找鬥植。秀賢把父親拜託給仁玉,當她看見秀賢是鬥植的兒子時,癱坐在地上……

第13集

仁玉追問女兒與秀賢相處到什麼程度並責怪盈恩,明知秀賢的父親為什麼沒說。 盈恩說,“她和秀賢沒什麼大不了,不用擔心,你們結婚吧。”仁玉對秀賢說,你再也不要出現在盈恩面前。另外,給鬥植打電話說,全都結束了,以後再也別來了。鬥植想方設法使她回心轉意,都遭到仁玉的斷然拒絕。 秀賢說服盈恩,不要躲。但是盈恩說兩人越接近,兩家父母的心情越難過,秀賢聽後也很難受。 要與盈恩相處的鍾秀也勸秀賢忘掉盈恩,秀賢卻說,他越來越感覺到何謂愛情了。鍾秀很難過……

第14集

秀賢跟盈恩約好把生父的孩子帶過來後馬上一起出國。房東生氣地讓盈恩讓出房子,鍾秀請求鬥植說,自己和盈恩相愛,能否資助一點租房錢。仁玉對盈恩說,就當沒發生任何事一樣,我們再也不要見鬥植和秀賢了。鬥植籌錢給鍾秀租房。當鍾秀把錢遞給盈恩的時候,聽到盈恩要跟秀賢出國的消息,吃了一驚。 得知秀賢要帶盈恩出國的消息,鬥植喊叫著說,隨你便吧。 鍾秀祝愿盈恩幸福,還把從鬥植那裡獲得的錢給他們做路費。

第15集

在醫院看護鍾秀的盈恩對按期出發的秀賢很為難。仁玉在抽屜裡發現護照,追問盈恩是否約好一起離開。盈恩解釋不跟他出國,仁玉不相信。仁玉反而勸盈恩不要考慮媽媽,去見秀賢。 鬥植帶仁玉去老家回顧小時候的情景。仁玉求鬥植接受盈恩做兒媳,鬥植大聲嚎叫不能和仁玉結為親家。盈恩讓秀賢一個人走。仁玉因為一直沒有好好對待盈恩,心裡感到非常內疚,她哀求鬥植讓一步,讓孩子們結百年之約。無法接受現實的鬥植竟然哭泣起來。秀賢決定一個人離開。他祝愿鬥植和仁玉幸福生活,然後為了見最後一面,去找盈恩道別......

第16集

鍾秀拜託秀賢給盈恩幸福,又對盈恩說,很感激這段時間把他當人對待。他留了一封短信,祝他們永遠幸福。秀賢來找盈恩道別,說已經決定週末離開。 鬥植坦白,為了成功一往反顧的生活,現在都變得沒有意義了。鬥植對仁玉說,從前沒能私奔,遺憾終生。現在再也不能讓他的兒子遺憾了,鬥植背著兒子給盈恩買的票現在拿出來遞給仁玉。他說這次就當訂婚。婚禮到時候再補辦……鬥植非常想留住秀賢,於是說不跟仁玉結婚了。 秀賢卻很堅定,他讓父親婚後能過一直追尋的生活。 盈恩說已經和秀賢徹底分手,可是仁玉讓他們一起到廣闊天空出去學習。她把機票遞給盈恩。在機場,秀賢打電話祝賀仁玉和父親重新開始幸福生活。意外地,他聽到了盈恩去機場的消息,以及讓秀賢珍惜盈恩的話語。秀賢大吃一驚,他在機場焦急尋找盈恩。他們互相發現對方時,喜出望外tv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