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range劇情

Orange劇情

本片是敘述一群休學的年輕學子在海水浴場遊樂園區打工籌學費時所發生的故事,劇中陸續登場的人物有宗柱、金津、太成、萱穎、倫熙、希鉉、恩庭。
 韓劇《Orange》主要人物介紹:

 韓恩庭22歲

社會體育系美貌、身材、家世背景都很完美,卻出乎意外的有著很多缺點。外表看似鬼靈精,其實為人純僕又胡塗、經常闖禍。雖然有著時髦的外型但是除了游泳之外什麼都不會,但是很純真、脾氣好,親切善良。因為個性單純,一旦看到不仁不義的事絕對無法容忍。經常闖禍卻熱愛她的工作。由於她是嚴重路痴,五分鐘的距離往往要一小時才找得到。一直單戀高中同學政勳,但是宗柱卻又暗戀著她。

 趙倫熙22歲

社會體育係可愛漂亮的「假仙」女,學生時代曾經鬼混過,但是卻假裝沒這回事。超級愛美、愛說別人閒話、愛生氣,很會忌妒他人,是經常換男朋友的戀愛高手,雖然有能力但對工作沒有興趣,只對男人有興趣。在舍監和金津面前愛撒嬌、假裝乖,因此深受疼愛。和曹嬿是死對頭。

 曹嬿15歲

國中二年級瑾錫的朋友,非常調皮又很另類,有著任何人都不敢招惹的火辣個性,令人難以招架的舉動、語氣及思考模式。經常做出荒唐另類的事,讓周遭的人大吃一驚。是英蘭朋友的女兒,由於父母親在國外,因此經常到英蘭家串門子。

 張瑾錫15歲

國中二年級英蘭的兒子,個性可愛開朗的頑皮鬼,由於和藹可親又會撒嬌,深受大家的喜愛。和曹嬿是同一所學校的朋友,每次替曹嬿收拾闖禍後的殘局,被曹嬿牽著鼻子走。雖然被舅舅欺負,但是卻獲得萱穎百分百的疼愛。

 張希鉉22歲

跆拳道系內向又很怕生,工作的時候雖然積極又充滿活力,但私人關係上卻很消極。在女性面前非常怕羞,雖然不喜歡出鋒頭,但是很會跳舞經常受人注目。人生當中遭遇到了很多無厘頭的事,除了該講的話之外很少開口,和政勳剛好相反特別喜歡水,對朋友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女性稍微微笑,女人就會迷上他。

 張太成22歲

柔道系體重雖重但是行動和思想很敏捷,對任何事情都要輒一腳才會甘心。話多而且厚臉皮,頭腦非常靈活又博學多聞,所以朋友都稱他張博士。為了取悅他人不斷開發新的模仿才藝付出相當多的努力。肚子餓和肚子飽的時候會明顯不同....任何東西都吃得很多。

 金津27歲

男救生組長英蘭的麼弟,懶惰、樂觀、油嘴滑舌,臉皮超厚。雖然是水上安全人員,卻很虛弱、身體不夠結實。由於是第一屆救生員,因此自然而然升上組長職位。平常雖然喜歡渾水摸魚,但是在關鍵時刻是個盡責的救生員。和萱穎同為第一屆救生員,但經常鬥嘴。

 李宗柱22歲

國文系、游泳健將單純無知不喜歡複雜的事,一旦做出決定就會不顧一切勇往直前。但卻意外具有國文系學生的特質喜歡寫詩又很浪漫。由於曾是游泳選手因此兼具了卓越的體力和實力。是張太成最好的朋友、金津最愛欺負的學弟、萱穎最信任的晚輩,一直暗戀著恩庭。

 安萱穎22歲

女救生組長雖然個性爽朗卻很衝動,由於不記恨所以情緒起伏很大,有點假惺惺,卻容易一眼被人看穿。她是一名受肯定的救生員,但是對後進來說卻是難纏有恐怖的前輩,由於卓越的統率能力能確實指導後進,一點小事就容易受感動。認為和金津這種男人結婚是最悲慘的狀況。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宗柱沒想到眼前的美女,竟然是曾經讓自己在大庭廣眾下出糗的人,恩庭也在之後認出宗柱,讓宗柱萬分尷尬,巴不得恩庭早日離職。由於曹燕暫時回南朝鮮研修,因此住進與媽媽有世交之情的瑾錫家,然而曹燕一派洋風,讓瑾錫非常的吃不消,一直請求媽媽英蘭允許他到美國陪爸爸住,早日脫離被曹燕糾纏不清的日子。

恩庭與政勳是高中同學,在水上樂園偶然相逢,於是政勳決定在青春水上樂園工作,兩人在高中時期已互有好感,恩庭刻意壓抑自己對政勳生成的情愫,千方百計想找出讓自己討厭政勳的方法,讓政勳也只有沮喪了。英蘭在泳池的沙發附近,不小心掉了結婚記念日的禮物-珍珠項鍊,內心焦急萬分,不料還有更糗的事發生了,自己在游泳池練習水上芭蕾時,被TV拍了下來,讓形象嚴謹當舍監的她一度不敢承認那是自己,於是萱穎聯合成太和倫熙想些妙計來整她,讓她最後不得不承認,過程笑料百出。

第二集

太成邀大夥兒一起下注,睹萱穎和新男友約會的次數,萱穎氣憤太成拿自己交不交得到男友當睹注,並取笑自己交不到男朋友,於是反擊,從頭到尾把太成的身材數落一翻;一天晚上到外散步聽到牆外傳來一陣高昂的男高音聲,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是太成,太成做夢也沒想到牆外的少女竟是萱穎,冤家路窄。英蘭擔心兒子瑾錫和曹曹燕兩人會不會進展太快而擔心不已,急忙找弟弟金津幫忙暗中調查。曹燕興高采烈買了螢光襯衫要送給瑾錫,還準備了一首歌要送給瑾錫,開始了兩人的交往。

自以為是的宗柱,原本好心的指導政勳,不料卻在宗柱知道了政勳是醫學院的學生,主攻牙科,於是心裡不平衡,因此對政勳的態度有了叁百六十度的大轉變,故意冷眼相向,說話挖苦他,政勳對宗柱這樣的態度很在意,於是苦思解決的方法,於是成太私下傳授了他一招,既然是宗柱心理有些不平衡,那麽建議政勳可以假裝請他寫詩好讓宗柱心理可以平衡些,也讓宗柱多些自信,最後兩人終於盡前嫌,成為好友。

金津對倫熙生成好感,卻因屢次爽約,惹惱了倫熙,倫熙氣得,連同萱穎和恩庭,直撲金津床邊,大聲怒斥金津,金津被迫從睡夢中醒來。

第三集

倫熙竟然瞞著萱穎,不顧同事情誼,意圖搶走昌廷,不料昌廷其實只是一名專門欺騙女人的愛情騙子,讓倫熙的身心受到莫大的傷害,誓言不再輕易相信別人的甜言蜜語,萱穎本來也很生氣倫熙做出這種事,但念在和倫熙同事一場的情誼,最後還是原諒了她,讓倫煕感動不已。

希鉉兩次不小心被恩庭看到自己的裸體,羞愧的想搬離宿舍,宗柱和成太兩個室友絞盡腦汁想讓讓希鉉重拾自信;英蘭對希鉉宗柱成太酒後失態的行為非常生氣,於是叫他們叁個立即搬離宿舍。

萱穎對成太和金津說謊,指遊客建和雖然是有婦之夫,卻還對自己苦苦追求糾纏不清,成太和金津因而挺身而出為萱穎打抱不平,沒想到事情卻越鬧越大。

倫熙發現好友恩庭好像因為在暗戀某個人而心神不寧,於是邀大夥一起來玩真心遊戲,想讓恩庭說出心中喜歡的人,在恩庭快說出是誰的時候,恩庭卻不小心從椅子掉下來,政勳喜歡恩庭,卻不敢讓恩庭知道,恩庭喜歡政勳卻也不敢讓政勳知道,於是兩個人暗自為對方神傷,而另一方面,宗柱對恩庭的感情卻與日俱增。

第四集

朋友約瑾錫一同去參加meeting認識新的女朋友,不料因被曹燕發現而泡湯;倫熙恩庭萱穎金津一起玩人物賓果,人物是用舍監英蘭來代替,不料卻不小心被英蘭發現,英蘭不甘心受到嘲弄,徹夜輾轉難眠,於是去找萱穎她們理論,一連好幾晚,萱穎她們都被舍監半夜捉起來教訓,一連好幾晚睡不好,於是倫熙想出一個妙計,提議大夥再玩一次賓果,不過這次只講舍監好話,而且要故意讓舍監聽到才行。瑾錫聽到曹燕主動提出分手,高興的快發瘋了,不料最後還是被曹燕糾纏不清,因而苦惱不已。

太成為了報復萱穎老是挖苦自己,嘲笑自己的體型肥胖,於是想出一招來整萱穎,冒充成愛慕者打電話向萱穎告白,起初萱穎以為那個愛慕者是希鉉,後來以為是宗柱,後來又以為是金津,其中的過程發生了許了令人噴飯的笑話。

倫熙為了拒絕金津的邀約,臨時編一個謊言,說自己早有交往的人,不料去泡湯的時候,卻巧遇金津,為了阻止金津的追求,於是千方百計向金津證明自己已有交往的男友,陸續找來哲進和相鉉來冒充,不過都一一被金津識破,並招到金津的嘲諷,心裡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

第五集

太成為了報復萱穎老是挖苦自己,嘲笑自己的體型肥胖,於是想出一招來整萱穎,冒充成愛慕者打電話向萱穎告白,起初萱穎以為那個愛慕者是希鉉,後來以為是宗柱,後來又以為是金津,其中的過程發生了許了令人噴飯的笑話。

倫熙為了拒絕金津的邀約,臨時編一個謊言,說自己早有交往的人,不料去泡湯的時候,卻巧遇金津,為了阻止金津的追求,於是千方百計向金津證明自己已有交往的男友,陸續找來哲進和相鉉來冒充,不過都一一被金津識破,並招到金津的嘲諷,心裡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

希鉉和太成宗柱相約租錄像帶來看不料借來的影集的男主角,長的和宗柱十分神似,剛好遇到舍監英蘭要查房,恩庭急忙著想替宗柱他們先將錄像帶藏好,不料卻還是被舍監英蘭發現,當英蘭誤以為宗柱是該影集的男主角時,驚訝不已,並準備向人事委員會提報這件事,到時候,宗柱一定被迫卷--蓋走人,於是夠義氣的恩庭,為了證明影集男主角和宗柱是不同人,親自跑到製作公司去找影集男主角李宗注來和舍監英蘭對質,最後終於好不容易才化解了這場誤會,還宗柱一個公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