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mart再掀話題 即將推出hello Kitty特仕車

Smart再掀話題 即將推出hello Kitty特仕車

話題不斷的Smart fortwo,如今與h#llo Kitty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出全球唯一跨越時尚界線且超越夢幻極限的「Smart Kitty生日派對車」,雖然這輛派對車僅為展示用途,不過對於喜好h#llo Kitty的粉絲們來說也無須失望,因為Smart亦將會以限量方式推出十款特仕車!


記者會現場展示的生日派對車雖然不屬於實際販售之用,不過車迷與h#llo Kitty迷們將可於十一月體驗到新推出的限量版本。  
Smart foetwo自1998年上市至今,便始終走在潮流先端,並以實用機能美學傳遞出自在、樂活的生活概念,也不斷以最新鮮且繽紛亮眼的姿態亮相。Smart的魅力也感染了全球超過37個國家的超過90萬名車迷,光是2008年迄今,在全球就已經交出101,900輛的成績,在世界各地可算是蔚為風潮,Smart呼應時尚、一展百變風格的功力堪稱獨步全球。

為了歡慶Smart十週年生日,Smart將於11月陸續發表十款獨一無二的h#llo Kitty系列「Smart限量特仕車」,這十款彩繪車的車體都由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Sanrio Taiwan CO.,LTD.)授權h#llo Kitty圖騰,並由原廠設計師為Smart特別打造,消費者亦可自由挑選車身顏色搭配彩繪圖案,隨心所欲創造出充滿自我風格的「Smart限量特仕車」!


即將推出的Smart Kitty時尚彩繪車除了外觀非常搶眼,就連車內配件也都由專人嚴選,絕對可滿足您獨一無二的個性化需求。  


除了外觀深具特色之外,Smart Kitty時尚彩繪車在車內配件的裝飾也都由專人嚴選且原裝進口,諸如安全帶扣環、坐墊、椅背裝飾、專屬面紙套與絨毛玩偶等,由裡至外都讓人視線捨不得移開,車主也可以自行選購相關產品,營造出獨一無二專屬於個人的「Smart限量特仕車」,豐富與Smart攜手共度的每一刻。至於售價部份目前則尚未公佈,總代理表示須等到十一月正式登場時才會發表,值得期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