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李振昌3A後援1局 無失分

李振昌3A後援1局 無失分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9日電)台灣旅美投手李振昌今天在美國職棒小聯盟3A出賽,表現穩健,後援1局沒有丟掉任何分數。

李振昌今天代表哥倫布快艇隊(ColumbusClippers),出戰德倫公牛隊(Durham Bulls)。

李振昌在9局登板後援,面對首名打者,在取得兩好球後,讓對手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球,接殺出局;面對第2名打者,李振昌一開始連拿兩個好球,最後漂亮的用三振解決打者。

兩出局後,李振昌不小心對第3名打者投出觸身球保送,讓對手站上一壘。

但李振昌隨即回穩,面對第4名打者,第2個球就讓對手擊成左外野方向平飛,同樣遭到接殺出局。

總計李振昌今天用了10球投完1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被擊出安打,也沒有丟掉分數,目前自責分率2.16。

「澎湖小子」李振昌自2009年起挑戰美國職棒,從印地安人隊高階1A出發,今年的7月12日升上大聯盟,成為台灣第9名升上大聯盟的球員。

李振昌生涯首次登上大聯盟,待了12天,出賽3場,沒有失分,達成階段性任務後,重回小聯盟3A。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