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9局下雙響砲.再見砲 遊騎兵逆轉勝

MLB/9局下雙響砲.再見砲 遊騎兵逆轉勝

25日披上遊騎兵隊服擊敗洋基的賈薩(Matt Garza),30日出戰天使,與天使王牌威佛(Jered Weaver)同場較勁,不過賈薩5局上丟3分讓他差點賠掉這場比賽,所幸隊友9局下轟出雙響砲,逆轉比賽,遊騎兵終場以4比3一分差贏球。

5局上賈薩的失投球被沙克(J.B. Shuck)咬中,一棒掃出右外野,這發陽春砲也是沙克大聯盟生涯第一轟,隨後二、三壘有人面對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賈薩沒失投,但仍被敲成三壘方向的強勁滾地球,再掉2分,遊騎兵0比3落後。

遊騎兵靠金斯勒(Ian Kinsler)的貢獻追到1分差。天使終結者費爾瑞(Ernesto Frieri) 9局下登板關門,開局打者柏辛斯基(A.J. Pierzynski)把失投跑到內角的二縫線轟出右外野大牆,一棒追平比分。

雙殺打之後,費爾瑞再失投,紅中甜球被索托(Geovany Soto)扛出左外野大牆,剛好落在全壘打標竿內,結束比賽,索托表示,「我當時還一直祈禱落在標竿內,我現在比誰都還開心。」

關鍵時刻連被開轟,費爾瑞聊到最後一顆致命球表示,「那是顆速球,應該要落在下方外角,但它卻跑到上方正中,每次我失投,都狠狠被修理。」

因為這2發全壘打,賈薩逃離敗投,他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另有6次三振及3次保送,幾家歡樂幾家愁,原本應拿勝投的威佛,則因牛棚砸鍋錯失第6勝,一樣主投7局被敲5安,僅失1分,外帶6次三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