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Rose自稱天下第一 Barkley:我也比Jordan強

NBA/Rose自稱天下第一 Barkley:我也比Jordan強

芝加哥公牛「放羊玫瑰」Derrick Rose日前宣稱自己是「現今NBA最佳球員」引發不小爭議,不過這種強勢言論似乎讓「惡漢」Charles Barkley看到昔日的自己。

「我一點異議都沒有。」現任轉播單位球評的Barkley談到Rose自稱最棒球員時說。

「如果你不認為自己是最棒的,那你也不用混了。」Barkley以自身經驗為例:「我坦白說吧,當我還在NBA的時候,我自認比Michael Jordan還強。」

和兩位冤家同期的「被害人」隨後「躺著也中槍」,Barkley說:「我相信,連Karl Malone、Patrick Ewing都認為自己比Jordan更好。」

「我們認為,Michael只是擁有比我們更好的隊友,他本身可沒比我們傑出。」Barkley說:「給我Kevin McHale、Robert Parish,我也可以拿冠軍。」

「Magic Johnson也一樣,他可是和Kareem Abdul-Jabbar、Michael Cooper、James Worthy等人共同作戰,以個人而言,我比Larry Bird、Magic更好。」Barkley越說越起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