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三星浪潮機 席捲智慧手機市場

三星浪潮機 席捲智慧手機市場

三星推出自家作業系統Bada,以及第一款Bada平台的手機Wave S8500,希望開啟手機全新世代。

三星指出,Samsung Wave S8500為首款搭載三星全新開放性手機平台Samsung Bada之手機,不僅為使用者量身打造前所未有的使用經驗,其效能與客製化介面更讓使用者能自在操控。

該手機具有3.3吋的Super AMOLED顯示螢幕,前所未有的畫質與無限暢快的瀏覽經驗,讓畫面栩栩如生;內建的SocialHub功能,能完全整合各社群網站內容與即時通應用程式,所有訊息一個頁面即能輕鬆掌握,讓朋友間的連線與聯繫更加緊密,一手即能掌握多個社群網站。

此外,全新TouchWiz 3.0 版本打造更直覺性、更個人化的使用介面,使用不僅流暢更易上手;1GHz超高速核心處理器,讓多工處理、應用程式使用更快速、更順暢。

TOP

發新話題